2018年至2021年 百位中國教師遭非法判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30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2018年1月至2021年8月,在3年7個月內,中國大陸有101名修煉法輪功的教師被中共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5歲。其中有30位教師被中共迫害離世。另有上百名教師被中共警察綁架、騷擾。

中共法院、公安敲詐勒索修煉法輪功的教師錢財797,700元,其中,中共法庭非法罰金790,700元,警察搶劫7,000元。尊師重教的傳統美德,被中共破壞殆盡。

上排從左至右:王家芳、車平平、魏修娟、曾浩、於春生
中排從左至右:王宏柱、高錦淑、鄭煒東、宋彥群、付燕飛
下排從左至右:朱素榮、陳彥、吳月霞、孫士偉。

車平平被判刑3年2個月

車平平,女,碩士畢業,吉林體育學院教師。2018年11月30日,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法院不通知家屬和律師,秘密非法宣判。車平平被非法判刑3年2個月。

車平平在任教期間,遵循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學習、生活、待人,教學效果突出,深受學生喜愛。

車平平曾經被關進洗腦班、拘留所、被非法判刑4年。在吉林省女子監獄,曾四肢被固定捆綁了半個月;被關禁閉、灌食,眼睛曾被兩次噴辣椒水,致右眼視力模糊,視網膜脫落。

曾浩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

曾浩,廣東技術師範學院教師。2017年8月,被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警察綁架;2019年1月29日,被廣州市海珠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6個月,被勒索罰金10,000元;同年6月26日,廣州市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王宏柱被非法判刑

王宏柱,遼寧省海城市南台高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海城市國保大隊因「掃黑除惡」人數不夠,於2018年8月22日晚將王宏柱綁架。

2019年5月20日,王宏柱被鞍山市立山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3年半、勒索罰金5,000元。

北京優秀教師陳彥被非法判刑4年

陳彥,北京市第九中學初中部化學老師,九中初中部是石景山區重點中學。2018年12月3日,陳彥因在街上向路人贈送法輪功真相檯曆,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石景山看守所。2019年8月,陳彥老師被石景山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

陳老師大學畢業後,一直從事畢業班教學,是學校的骨幹教師。她講的課生動有趣,使學生們都愛上本來相對比較枯燥的化學課。

檢察官看她這麼優秀,想讓她認個錯,寫個不修煉保證,就不起訴她。陳彥堅決拒絕,認為自己修煉法輪功沒有錯,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也沒有錯,要求立即無條件放人。

陳彥的所謂案情牽動了很多人,大赦國際組織正式向石景山檢察院檢察長王春風和時任中國駐美國大使館大使崔天凱發信,要求立即無條件釋放陳彥。並呼籲國際社會發聲,關注陳老師的情況。

吉林市大學教師魏修娟遭誣判2年

魏修娟,吉林市北華大學師範分院教師,48歲。因堅持「真、善、忍」信仰,曾多次被野蠻綁架,非法抄家、關押。2018年7月13日上午,魏修娟被吉林市高新法院非法庭審。

魏修娟依據現行法律有理有據地論述了信仰無罪,煉法輪功是合法的,法輪功書籍和相關資料也是合法的。希望法官能公平、公正地做出正義的裁決,還人間公道與正義。但是,最後魏修娟被非法判刑2年、非法罰款5,000元。

魏修娟19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身體患有的十多種疾病消失。她用健康的身體,本著「真、善、忍」原則,辛勤的耕耘在教育工作崗位上,深受學生喜愛,並多次為學校爭得榮譽。

2021年「7‧20」期間,全球各國政要、非政府組織發聲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美國國務院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釋放因信仰而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35名加拿大議員聯名致函總理特魯多,要求加國政府制止迫害,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

此外,來自德國、英國、法國、愛爾蘭、瑞士等歐洲政要公開發表聲明和信函支持法輪功,敦促中共停止迫害。
原文:百位大陸教師2018~21年被非法判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