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寬如樹8公尺巨蟒現身印尼村莊 民眾驚嚇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30日】

印尼南加裡曼丹省的塔納勞特縣(Tanahlaut)金塔普區(Kintap)的一處村莊,近日發生一起驚悚事件。 1條長達8公尺的巨蟒,被人發現沿著水邊緩慢爬過當地農田,有民眾將此驚人一幕錄下來PO上網,引起當地廣大網友熱烈討論。

根據《中國報》、《pekanbaru》報導,1名釣客約在兩個禮拜之前正要前往村內一處溪邊垂釣時,赫然發現地上有1條巨蟒在緩緩爬動。據該名釣客表示,由於這條巨蟒相當長,當時他也僅只見到其身軀以及尾巴,驚訝之餘他趕忙拿出手機錄影;由於巨蟒身形龐大,因此影片中無法錄到蟒蛇的頭部。

該名釣客表示,據其判斷,這條巨蟒目測至少長達8公尺,身軀寬度有如一棵椰子樹;發現這條蟒蛇時,它正沿著附近一處民宅附近的花園,緩慢的向河邊移動,隨後又爬過當地民眾耕種的農田。由於擔心蟒蛇會攻擊自己,釣客表示自己在拍攝一小段影片後,便匆匆離去,因此對於巨蟒最後的去向並不清楚。

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被瘋狂轉發,引起當地官員注意,官員表示,將對該巨蟒進行更深入的追蹤調查,以免其威脅當地民眾安危。報導指出,此次現身的巨蟒,經常於南加裡曼丹省的雨季或者水患後出現,當地居民已對此見怪不怪。 2019年時,該省曾發生一場森林大火,當地就有人親眼看到1條慘遭燒死、身長達10公尺以上的蟒蛇屍體。

CTWANT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