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八旬老人傳福音 被綁架到派出所

【正見新聞網2021年08月31日】

武漢8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元枝於8月5日早上在街上告訴一位年輕人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被綁架到派出所遭圍攻,到晚上10點半才被放回家。

2021年8月5日早上8點半,陳元枝到菜市場買菜,路過青石橋與解放路交叉路口時,看見一位約三十歲的男子在路邊玩手機,老人想讓其了解法輪功真相,便走上前說:「孩子,你好!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以保平安。」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為原則指導人們的日常言行、並配有五套功法的佛家修煉法門,能快速提高人的身體健康和道德水平。至今法輪功已洪傳於世界上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所獲各類褒獎數千份。1999年7月,因法輪功在中國廣受歡迎,江澤民集團出於嫉妒開始對該團體實施殘酷迫害,並延續至今。

陳元枝老人對話的那位男子,馬上抓住他的手要揪其上派出所去,還用手機給他拍了照。此時,來了一個穿制服的保安和一個戴紅袖章的男子。他們三人把老人綁架到附近的中華路派出所。

陳元枝的女婿李傑正是中華路派出所的所長。當時是上午9點,中華路派出所王姓副所長、余姓警察等將陳元枝綁架到審訊室,開始輪番圍攻老人。

其中有人說:「我們知道你女婿是這裡的所長(李傑),他外出開會去了。我們今天整的就是你!」

其間,有近十人找陳元枝談話,逼其簽字、按手印。

老人說:「我沒有做壞事,簽什麼字?我拒絕你們的要求!」

他們繼續輪流圍攻陳元枝,直到下午4點多鐘。

見陳元枝拒絕簽字,王姓副所長和余姓警察氣急敗壞地指揮四五個人,按住老人身體,給其雙手銬上手銬,並強行讓老人在他們事先準備好的表格按上手印。

陳元枝質問說:「你們這是執的什麼法?誰負責?」

王姓副所長說:「我負責,你可以去告啊,我不怕!」

當晚,陳元枝的兒子、兒媳被叫派出所一趟。兒子在一個表格上籤了字,到了晚上10點半,陳元枝才被放回家。

在這次之前,陳元枝的女兒(警察)、女婿(所長李傑)拿著一些表格到陳元枝家,要其簽字,被其拒絕。

陳元枝給他們講:「修煉法輪功沒有違法,是受《憲法》保護的。你們不要為了眼前的利益做些昧良心的事!」

女兒、女婿不聽,還要與陳元枝斷絕關係。

中共利用種種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其中之一的就是株連迫害。如果法輪功學員不放棄修煉,其家屬會失去工作、被降職、扣工資等等,以至於造成子女與修煉的家人斷絕關係。

原文:告訴人「法輪大法好」 武漢80歲陳元枝被非法抓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