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短片《意外》紐約放映 觀眾盼更多作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2日】

8月31日,來自新世紀影視的演員們參加了在美國紐約上州舉辦的Woodstock Museum電影節社區活動,現場,主辦方放映了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短片《意外》。

新世紀影視製作的影片《意外》,講述了一對姐妹,因為一場車禍所面臨的人生抉擇,本性善良的妹妹車禍肇事後,在家庭的壓力下,痛苦選擇逃避責任,然而偶然邂逅了一本書,改變了她的選擇和命運。主演鄭雪菲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曾獲多個國際獎項。

橙縣商務行政總裁 Maureen Halahan:「演員們非常棒,故事情節從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影視製片人 Nathan Koening:「影片向我們講述了當今社會(人們)所缺少的善良。」

來自新世紀影視的演員們在現場接受了觀眾提問,並對影片的內涵加以介紹。

新世紀影視演員 Yvette Gao:「希望通過觀看這部影片,人們會選擇做正確的事情。」

觀眾表示,新世紀影視製作影片的基點「真,善,忍」令人印象深刻。

橙縣商務行政總裁 Maureen Halahan:「我愛你們的影片,讓我最為印象深刻的是你們製作影片的基點:『真 善 忍』,世界需要更多的『真 善 忍』。你們要繼續把這種力量傳遞出去,你們做的很棒也很成功,未來希望能夠看到更多來自新世紀影視的作品。」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