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杜塞道夫舉辦真善忍美展 政要讚譽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7日】

杜塞道夫是德國最大聯邦州北威州的首府,不僅環境優美,藝術氛圍也非常濃厚。位於北公園(Nordpark)的展覽廳一直是本地藝術家舉辦個人展覽的理想場地。

現場的大型油畫及水粉畫作表現了修煉人的內心境界,描繪法輪大法的光明與美好,也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共殘酷迫害下,捍衛信仰自由的堅忍。市議員安德烈·克拉爾吉克(Andrea Kraljic)深受震撼,給予高度讚譽。

市議員安德烈·克拉爾吉克(Andrea Kraljic):「展覽主題『真、善、忍』,這三個字就非常吸引我。我雖然不精通藝術,但能夠感受到每幅畫表達的情感:有的畫表現悲傷,有的表現希望,有的則表現堅韌不屈。如果誰說這個展覽不能打動人心,那我對他表示遺憾,因為每幅畫都有獨立的內涵,表現不同的情感,這對我來說,如同得到一份禮物。」

「我非常喜歡那個女孩,她的目光注視著前方,像是在說,無論你們怎樣迫害我,我的信仰是我動力的源泉,他絕對更強大。」

工藝美術師托馬斯·庫夫納 (Thomas Kuffner)從藝術角度講述了他對畫展的印象:「從藝術角度來看,展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畫展作品非常真實,你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真實性,我認為這種真實的表現手法對藝術很重要。其真實性與深度、細膩與具有詩意的表現手法,讓我感觸很深。」

「真善忍國際美展」已經去過50多個國家,在世界各地舉辦過1000多場展覽,震撼和感動了成千上萬不同國度的人。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