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德州理查森三場大爆滿 觀眾贊完美卓越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7日】

舞台上,二胡演奏家的最後一個樂音停止時,舞台下,鴉雀無聲, 觀眾還沉浸在無限的回味之中……幾秒鐘之後,他們似乎才意識到一曲終了,觀眾席上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9月5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再度大爆滿。劇院內氣氛熱烈,掌聲不斷。

觀眾盛讚,神韻演出是最高品質的,不僅美麗非凡、完美無瑕,而且觸動人心,讓生命重新煥發光彩。

至此,包括理查森在內,神韻2021年度在德州的七場演出全部大爆滿。兩週後,神韻將蒞臨德州休斯頓進行6場演出,引各界期盼。

音樂人:神韻完美無瑕 讓心靈重新煥發光彩

「她給生命帶來快樂,又像是給人們的心靈食糧。神韻演出讓心靈重新煥發光彩。」 專業音樂人Carmelo Santini看完神韻演出後說。

9月5日,Carmelo Santini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他盛讚,「演出的音樂水準是頂級的,從作曲到演奏,再到演出效果皆是如此。」

「(神韻音樂家)不只是把音符演奏出來,而是把音樂的生命展現了出來。從頭到尾我覺得真是完美無瑕。看神韻,我覺得我已經看到了(生命的)一切。」

神韻東西樂器珠聯璧合 表現力很豐富

Santini表示,神韻藝術團樂團東西方樂器合璧,結合得非常完美。他說,「東西方樂器的融合真的非常吸引人,而且天衣無縫。作曲與舞蹈編排以及節目故事,還有天幕背景等交相輝映。演出的音樂為舞蹈故事和天幕背景等增添了鮮活的生命力。」

「樂團演奏的音樂富有動態的表現力,音樂時而非常輕柔和安靜,以配合柔美的舞蹈動作,時而鏗鏘有力,表現力很豐富。」

「神韻演出是一個宏大的製作,但最戲劇性的時刻是樂聲沉靜下來之時。」

「當舞台上的動作一點點減慢下來直至停止時,樂團的音樂也相應減緩直至沉靜下來。我能想到有三個這樣的時刻。當達到那一刻時, 對我來說這就像整場演出最戲劇化和精彩的部分,因為那需要高超的技巧和配合才能做到。」

「演出音樂和舞蹈節目之間結合得天衣無縫,達成完美的平衡。」

神韻二胡獨奏不可思議的美妙

二胡也給Santini 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二胡獨奏也是不可思議的美妙。」他表示,二胡演奏令他感到能量注滿胸膛,「在聆聽二胡獨奏時, 我感到胸膛裡的能量如此之大, 以至於我覺得我必須得站起來, 否則我的心臟會跳起來。」

「二胡獨奏的第二部分也就是B節,那神聖的樂曲表達了歡欣鼓舞,就像愉快的光芒在宇宙之間流動一樣。在達到那個點時,就像陰陽協和,其平衡和對比非常宏大而壯觀。」

「二胡獨奏令人難以置信。在接近尾聲時,演奏家用弓做出不同的動作,有短促的敲擊,然後接著有非常高調的音符。她會把她的手非常接近弓,然後把弓拉出來,於是樂曲充滿了整個大廳。」

「主持人甚至說,過去有一種古老的信念,音樂能通過身體和耳朵穿透到心靈深處。作為音樂人,我顯然是相信這一點的。」

神韻歌詞傳達生命真相

Santini表示,神韻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令他震撼,他與之共鳴。

「我非常非常喜歡歌詞中的想法。」他說,神韻歌詞唱到,「生命像一隻獨木舟 平緩時無慮無憂 風浪中顛沛無助 何處是岸不知休」。

「我認為(歌詞的說法)是極為真實的。神韻演出展現的真相傳給了所有觀眾,這就是為什麼演出會如此成功。」

「神韻演出是完美無瑕的,著實令人驚嘆。」他說。

豪宅設計公司老闆:神韻藝術造詣傑出卓越

企業老闆Deb Primera和丈夫一起觀賞後,對神韻滿懷感恩,並送上衷心的祝賀。

Primera是德州知名豪宅室內設計公司的創辦人,也是華盛頓特區HGTV電視節目的設計師和特約撰稿人,其設計業務橫跨全美與海外。

「演出無可挑剔,整台藝術(造詣)傑出卓越,可喜可賀!」Deb對神韻的成功大加讚賞,「演出非凡出色,舞台絢麗多彩,演繹的故事生動傳神,我們從中能領會所發生的一切故事,真是精彩絕倫。」

神韻所有元素製作精美

Deb的丈夫Jose Primera是美國司法部的聯邦培訓講師,在華盛頓特區司法管理部門的首席信息官辦公室工作。他十分贊同妻子的看法,「演出非常美妙,所有元素都製作得相當精美,演員表現極為出色,無論舞蹈演員還是音樂家。管弦樂團也是如此,令我興奮激動,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

他表示,充滿陽剛之氣的男子舞蹈令他心生嚮往,「看起來很像功夫,像某種東方類型的格鬥,讓我心潮澎湃。」

話音剛落,太太Deb也忍不住開心笑起來,她由衷讚佩說,「無論是男子還是女子演員,每個人都那麼高貴優雅,他們經歷了反覆訓練,真的很感激他們的付出。」

第一次欣賞神韻,Deb除了丈夫,還帶來了一幫朋友,有來自馬來西亞的也有奧斯汀的。她表示欣賞亞裔文化,朋友的到來有助於了解故事背景,以及當代中國人所面臨的信仰等危機。

對神韻演員為復興被中共破壞的中國傳統文化的不懈努力,Deb認為「應該這樣做」,並「期待神韻在復興這種(傳統)文化方面取得巨大成功」。

美國銀行高級經理:神韻演出是最高品質的

「演出美麗非凡!非常感人,動人心弦,帶來了美好的信息——善良、希望和對神的信仰。」 在美國銀行擔任特殊資產經理Fran Scherich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1年9月5日下午,Fran Scherich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Scherich說:「節目的編排非常棒,演員們技藝高超,才華橫溢。我們也非常喜歡演出的繽紛多彩和所有的一切。」

神韻壯觀的天幕,氣勢恢宏的舞台場景令觀眾猶如身臨其境,猶如走進歷史的畫卷中。Scherich表示:「演出的舞台特效絕了,簡直就像是來自天外, 令我喜不自勝。」

Scherich表示,演出所傳遞出的中華傳統美德也令他深有觸動。他說:「人們之間應該更加互相同情,互相幫助。不是只關注自己,而是關注他人,幫助他人。」

中國古人畏天敬神,並從中獲得護佑和啟迪,Scherich對此深感共鳴。他說:「我們都期待著創世主能回到世上來,每個人都能夠回歸天國。」

Scherich一再對神韻頂級品質表示讚賞:「神韻演出是最高品質,水準登峰造極。演員們的表現是一流的。」

Scherich認為,整場演出強大有力,是藝術和精神的盛宴。他說:「演出展現了關愛他人的價值觀,富有高超的藝術性,又傳遞出神性信息。再加上高超的技藝,精準的舞蹈動作,絕佳的美感和視覺效果,這一切使得神韻演出具有強大的力量。」

前商會預算總監:神韻展現人類真相

德州前沃克西哈奇縣商會預算總監Linda Needham和丈夫一起觀賞後,對神韻充滿敬佩。

Linda認為,神韻演出展示了中國從古至今的完整真相,讓人看到傳統中國的壯麗輝煌、神的真實存在以及信仰的美好,同時也揭露了共產主義的本質,讓觀眾了解當今共產主義統治下的中國正在發生的殘酷事實。

她激動地說,「人們明白(神韻的演出)不是說教,她(神韻)想告訴人們的是:這就是我們正在經歷的,這才是我們真實的自己(中國傳統文化),我們才是真正的中國人,你們看到了精美的輝煌燦爛,你看到了我們幾千年來的各種變化。」「但是現在你們看到的(共產主義中國)是醜陋的東西。」

神韻展現神的存在是真理 法輪大法不同凡響

第一個節目中眾神下世開創輝煌文明的一幕,就讓Linda十分震撼,「那個部分存在足夠的真理,那個畫面實在嘆為觀止!」

Linda認為過去一般人只能憑雕像,知道有佛陀、耶穌的存在,如果不是有人告知真相,「你不會知道神,除非你自己在心中感覺到,知道些那是美好的,但你不會知道祂是什麼。」

而神韻演出展現了天國世界神佛存在的真相,Linda認為這會幫助更多人認識到信仰的美好和珍貴,「因為你不是天生的開悟,所以你必須尋找真相,當你尋找真相時,你會找到祂。當你逐漸了解並且會變得更加開悟,(知道)敬仰上帝的生活真是非常美好的。」

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積極探索真相的願望,「如果你從不尋找真相真理,如果你不渴望知識,如果你不渴望正義,如果你不渴望過一種敬仰上帝的生活,那麼你永遠無法達到。」

她還說到信仰的重要,「(世上)每個人都要經歷困難、考驗和磨難,才能成為更好的人。但是,如果總是消極的,那怎麼有可能會改變呢,而信仰能帶給人積極樂觀。」

從神韻演出中,Linda感受到法輪大法的美好,「雖然我不熟悉這方面,但是我今天認識了法輪大法,我記得以前曾經聽說過,那是充滿積極(光明)的,所以才不同凡響。」

她強調,「這對中國人的發展是積極的,這就是我們來支持的原因。」

Linda同時提到,很敬仰演出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中國文化很美,這也是我們來的原因。我們有很多(中國)文化的東西,中國的東西我們通通喜歡。我很喜歡絲綢的感覺,所以我喜歡中國(傳統)的那一部分,那裡的文化。」

神韻揭露共產主義本質 呈現當代中國真相

演出中展現法輪功被迫害的節目,則讓Linda感到驚愕難過,「我們在兩年前看過(神韻演出),當時我就很詫異,有人無端地入獄。這次是我以前就聽說過的器官摘取,這真是無法想像的詭異,太不可思議的在(中國)發生著。」

儘管不可思議,但Linda相信,「這是真實的,人們應該知道這就是它的本質—就是共產主義,這就是它對人們所做的事情,它剝奪了你的自由意志、它剝奪了你信任任何人的能力,因為你不知道誰會說些什麼,而把你送交某人(警方),把你轉交給當局,或者因為他們需要你的腎臟而獲得報酬。」

「人們因此而獲得報酬,為什麼作為醫生會這樣做?所以(可能)突然間難以置信地無法相信這是真實的—你會懷疑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對待另一個人,但這就是共產主義的所做所為。」她說在中共治下,一切都變得不可信任。

她同時了解神韻至今無法在中國演出的原因,「(神韻)精彩絕倫,所以我們很需要觀賞她的演出,我們需要知道居然有這麼棒的中國文化。但是,這樣超凡的藝術卻不能在中國演出,因為我知道這些人不能回中國。」「(中共)不可能告訴我們任何關於中國(發生)的事情。」

她強調,「這就是我們來的原因,支持這個藝術!」

神韻是呼籲與喚醒 美國人都在找尋並支持

Linda的丈夫Gerald Needhan也讚嘆神韻演出令人「嘆為觀止」,他說,「太令我傾倒了!我認為她賞心悅目,太美了!舞台和演出都非常精彩。」

Needhan表示,神韻演出意義非凡,「像是一種呼籲與喚醒,所有這些美國人都在找尋並支持,更被吸引進來坐下來觀看,並至少了解一點(中國人)所擁有的文化。我認為這太棒了!」

他說,即使當今世界上發生的一切,以及目前在中國背後的共產主義,讓人們看到的都是黑暗面,但是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給大家帶來了希望,「我覺得這(演出)很令人鼓舞,我喜歡這樣的(中國傳統)文化。」

財經顧問:我感受到神舞動之美

「演出充滿神性,我非常喜愛這場演出!」9月5日,財經顧問Larry Goren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理查森艾思曼中心(RICHARDSON Eisemann Center)的第三場演出後,感到收穫滿滿,「演出帶來了神性內涵,我感受到了神的舞動之美。」

神韻藝術團旨在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透過舞蹈和音樂,Goren完全領會了神韻深邃的內涵,「我之所以喜歡這場演出,是因為演出帶來了神性內涵。因為一切萬物都具有神性,這種神性需要在人們面前展現出來。當越來越多的人能知道她,感受她,並且理解她,我們就能夠更好地共同生活在一起。這就是我理解的這場演出的意義。」

「我完全感受到了演出傳遞出的神性信息。」Goren對此極為讚賞,「我的理解是,神性是超於人世間的美好事物之上的,也是超於人類造成的悲劇之上的。」

神韻演出展現不同文化 相同神性

神韻演出最後一個節目令Goren感到非常震撼,「大海嘯來了,然後有一位神出現,化解了大海嘯,拯救了世界,並讓世界更美好。儘管演出表現的是中國文化,但是對我而言就像是看到了耶穌在救世一樣。這就是我所理解的神性。」

「是的,我感受到了演出表現的神之舞動之美。」Goren陶醉於神韻的演出中,「演出通過展現一種不同的文化來提醒我們,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我在美國知道我所了解的神性,又從演出中以不同的角度看待神性,而且兩者是相同的,了解到這一切真是太美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