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解之謎】數千年前瑪雅預言,最新正解!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07日】

數千年前瑪雅預言,最新正解!最後一個太陽紀到底是什麼?最新雷射雷達技術,透視瑪雅古城,找到令人震驚的新發現;憑空消失的大量古代瑪雅人,二千多年前就在使用現代濾水系統?!| #未解之謎 扶搖

對預言感興趣的朋友,一定還記得《2012》這部驚悚的好萊塢災難大片,這個片子的劇本是根據瑪雅人的所謂「末日預言」為依據創作的,當時的確讓很多人擔心了一陣子,也許有不少朋友對當時媒體渲染出的末日恐慌可能還心有餘悸吧。

其實,在這件事情上,我們都誤解瑪雅人了,這是怎麼回事呢?那麼他們的預言到底有沒有揭示什麼天機呢?

很多朋友也許對高度發達的瑪雅古文明已經大致有些了解了,因為這一直都是東西方民眾都非常感興趣的話題,也是不少考古學家耗盡一生在研究的領域,而且最近幾年,中國大陸的考古團隊也首次在宏都拉斯的著名瑪雅城邦遺址做實地考古發掘和研究,那麼在介紹瑪雅的預言和高度發達的文明成就之前,先來說說對瑪雅文明最新的考古研究成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