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疫情出路 美醫學博士揭前線抗疫遇怪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1日】

日前,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節目播出對mRNA疫苗技術研究先驅馬龍博士的專訪。馬龍博士指出,目前,在治療和預防Covid-19的議題上,存在一種奇怪的現象,醫生被禁止使用他們認為好的藥,討論不同的治療和預防方法,也會受到審查或指責。

9月4號,英文大紀元《美國思想領袖》(American Thought Leaders)節目播出對mRNA疫苗技術研究先驅馬龍博士(Robert Malone)的專訪。馬龍博士表示,目前,在治療和預防Covid-19的方法上,存在一種奇怪的現象。

mRNA疫苗技術研究先驅 馬龍博士(2021.9.4):「不允許醫生開處方,藥局不按醫生開的處方給藥,醫生被禁止使用他們認為好的藥物。...討論這些問題的人會受到審查或是指責,冒著失去醫師執照的情況。 」

目前,有一些研究團隊認為,有效對抗多種寄生蟲的藥物「伊維菌素」(Ivermectin)能夠預防和治療Covid-19。2020年4月3號,澳洲蒙納許大學(Monash University)生物醫學研究所和澳洲彼得多哈堤感染與免疫研究所(Peter Doherty Institute for Infection and Immunity)共同發布一份研究報告,指出伊維菌素藥物能夠在48小時內抑制Covid-19病毒生長,且有助於細胞將病毒清除。

但幾天後,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就發布公開信,呼籲「不要將用於動物的伊維菌素用來治療人類的Covid-19」。今年8月也在推特上發文說,「你不是馬,你不是牛。說真的,你們該停止了。」

mRNA疫苗技術研究先驅 馬龍博士(2021.9.4):「我有幾匹馬。我有讓馬服用伊維菌素。我自己也服用了伊維菌素,因為我有Covid-19的長期副作用。所以,我對不同種類的(伊維菌素)非常熟悉...我絕對不會服用許多飼料店賣的液狀伊維菌素,這是為牛配製的。我不會把它給我的馬,更別說自己服用了。...它的配方和製造品質標準,與人類使用的截然不同。」

1980年代,馬龍博士在美國索爾克生物研究所(The Salk Institute)擔任研究員,研究mRNA技術。他曾是生物製藥公司Atheric Pharmaceutical的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2016年,Atheric Pharmaceutical與美國陸軍傳染病醫學研究院(USAMRIID)簽約,協助開發茲卡病毒(Zika)的治療方法。馬龍博士也曾擔任馬裡蘭大學巴爾的摩分校醫學院助理教授,以及肯尼索州立大學的生物技術兼任副教授。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