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巴黎大遊行 華人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2日】

9月11日下午,來自法國、歐洲各地部分法輪功學員,約四百多人在巴黎唐人街舉行了隆重的反迫害遊行活動,歐洲天國樂團、腰鼓隊、舞龍舞獅、仙女舞蹈、功法演示……壯觀的遊行隊伍伴隨宏亮的銅管樂聲,走過繁華的巴黎唐人街大道,「很棒!」旁觀的華人豎起大拇指盛讚道。

下午約15時,遊行隊伍於巴黎唐人街13區義大利廣場的商業大樓前集合,歐洲天國樂團開始演奏,悠揚而強有力節奏的樂聲吸引了民眾聚集圍觀,「這是什麼活動?」人們在好奇之餘,紛紛向活動人員詢問,他們熱切地接過法輪功學員遞上的真相資料,有的主動上前索取。

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唐漢龍先生髮言。

遊行出發前,法國法輪大法佛學會主席唐漢龍先生髮言表示,「我們總是採取最和平的文化性遊行來揭露中共政權犯下的最駭人的罪行」,「22年來,中共恐怖主義式政權從政治和意識形態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邪惡迫害。」

「我們呼籲(中共)釋放所有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國家恐怖主義必須停止!」唐先生說。


台灣駐法國代表處派外交官陳瑞安先生(左)出席活動。

台灣駐法國代表處外交官陳瑞安先生出席了活動,他發言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以和平的方式進行反迫害。他強調,台灣與中國大陸的不同之處是,台灣擁有真正的民主自由,人權獲得尊重。

遊行從義大利廣場出發,途徑唐人街主要的幾條大道、商業街,一路吸引經過的民眾停步觀看,他們舉起手機拍攝,住宅樓上的人們聞聲打開窗戶觀看。

「你們很棒!」華僑張先生豎起大拇指說,他表示旅居法國幾十年了,經常收看新唐人電視節目,「我都知道迫害的事情。」他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做得好,「我知道這樣的遊行在世界各地都有舉行。」

華僑李先生站在街道一旁,手裡拿著法輪功學員給的真相報紙,他目不轉睛地看著天國樂隊的演奏,「很好看!」他說,這是他第一次看到這樣的遊行,表示十分讚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