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河北三河市逾百人厄運纏身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3日】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河北三河市,已知迫害法輪功學員的128人厄運纏身。

河北三河市是個縣級市,與北京僅一河之隔。1995年,法輪功洪傳到三河古城,指導人們以「真、善、忍」為原則修心向善。無數人,包括絕症患者,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發動了延續至今的殘酷迫害,據不完全統計,至今三河市至少有2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121人在迫害中離世,7人被迫害致殘,18人(次)被非法判刑,82人(次)被非法勞教;更多的人在中共的所謂「敲門行動」、「清零」迫害中遭綁架騷擾。

三河市,參與迫害者厄運相隨的案例不斷傳出,以下僅列舉最近發生的和明慧網先前尚未報導過的案例。

首鋼機械廠前「610」主任患癌死亡

張成華,男,首鋼機械廠前「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積極參與迫害本單位學員。

2000年6月,本單位一名女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上訪,為法輪功說公道話,被燕郊公安分局警察拉回後,遭罰站、用蒼蠅拍打臉、打嘴巴子,以及被非法抄家。

期間,這位女學員還遭到張成華等人強行罰款1萬元,並且多次遭騷擾。曾被強行送到燕郊開發區軟禁7天。她丈夫也遭株連失去工作。

2001年,張成華還派人通知法輪功學員到廠裡參加洗腦班,遭到抵制後,他把本單位多位學員送到在燕郊幼稚園辦的洗腦班強制迫害。被非法拘禁24天後,全體法輪功學員絕食4天,才被放回家。

張成華罹患癌症,於2016年前後死亡,時年六十多歲。

楊莊鎮中門辛村前書記王景義病死

王景義,男,楊莊鎮中門辛村前書記,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本村法輪功學員,還派村民監視法輪功學員梁桂霞和王志茹,多次帶警察到學員家中騷擾。

2016年10月,王景義病發死亡,時年五十多歲。

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分局警察的家人的厄運

祁曉全(音),男,原三河市公安局燕郊分局警察,在職期間,參與綁架、暴力毆打法輪功學員,曾用拖布棒子打法輪功學員柳勇的雙腿,把拖布棒子打斷了,又用拳頭打其後背、前胸及頭部,打了半個多小時。

祁曉全還對法輪功學員郝亞芬長時間抽嘴巴、揪頭髮、拳打腳踢、用皮鞋底抽打其全身。祁曉全的惡行被收入聯合國人權報告案例中,並早已上明慧網惡人榜,惡人編號:E000023207。

祁曉全的惡行給其家人帶來厄運,其子出車禍死亡。

原三河市對外經貿總公司總經理高福生的家人遭殃

高福生,男,69歲,原三河市對外經貿總公司總經理。在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本單位法輪功學員,在單位辦洗腦班,逼迫學員放棄信仰。

高福生在會議上叫囂:「誰敢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就別想上班,就讓他下崗(失業)。」結果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開除公職,另一名被停止工作2年8個月。

高福生的妻蔡豐娟於2021年7月罹患肺癌去世。

三河市泃陽鎮陳各莊村村民摔斷骨頭

高萬銀,男,七十多歲,三河市泃陽鎮陳各莊村村民,在村委會看守電話。

一次,高萬銀帶領派出所警察到本村法輪功學員家中騷擾。過後,法輪功學員到他家,告訴他法輪功教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

高萬銀說:「你走吧,我忙,沒空聽。」他老伴兒說:「(法輪功學員)從門縫裡塞進來的小報兒(法輪功真相資料),我們沒看過,都燒嘍。」

2020年秋後,高萬銀登梯子上房摔下來,造成骨折,住醫院治療。

明慧網報導了大量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遇厄運的案例,截至2018年7月,有超過2萬人遭厄運。所涉及的人真名實姓,有據可查。

海外法輪功學員在今年7月將新的一批迫害者名單,遞交給37國政府,要求禁止參與迫害法輪功者及其親屬入境,凍結其在海外的資產,予以制裁。

截至今年5月,美國國務院已制裁了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遠雄、中共四川成都前「610」主任餘輝。

原文:迫害法輪功 河北三河市610頭目等中共人員遭厄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