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壞死 駝背90度 原中共黨委幹部再遭迫害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4日】

山東濟南市姜新英在被非法勞教期間被迫害致腰椎壞死,後逐漸駝背至90度。2021年7月22日,她再遭綁架。

2018年9月17日,河南新鄭市龍湖鎮沙窩李村獨臂殘疾人喬向陽被當地公安非法抓捕;同年12月29日,被冤判8年。

2017年11月30日,河南省開封市杞縣殘疾人王讚美遭綁架,被冤判3年,劫入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

以上三位殘疾人都修煉法輪功,因堅守信仰被中共非法判刑或綁架關押。

被迫害致腰椎壞死 姜新英再遭綁架

2021年7月22日一大早,千佛山派出所七八個警察突然闖進姜新英家中將她綁架,並搶走兩大兜私人財產。家人被告知,姜新英講法輪功真相時被攝像頭拍到。

姜新英,今年65歲。退休前是濟南煤氣用具總廠黨委政工幹部。1994年她開始修煉法輪功,不但甲狀腺腫瘤、神經性頭痛、痔瘡等病症不治而愈,人也變得心胸豁達,更加善良、真誠。

1999年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以來,姜新英遭受了一般人無法想像的迫害。

2004年12月22日,姜新英被天橋區警察分局綁架,後被非法勞教1年半。

2007年9月15日,她因告訴人們法輪功真相,被非法勞教,關進在山東省女子勞教所。

在勞教所,她遭受殘酷迫害,以致其腰部疼痛到不能直立,同時脖子部位長起一個不明大包,伴隨渾身出虛汗,身體散發著腐爛的異味,身體到了極度虛弱的程度。

經醫院診斷,姜新英罹患肺結核、頸部淋巴結結核、腰椎結核。第三腰椎和大部分第四腰椎已經被結核菌侵蝕掉。

她做了手術,之後再也無法像正常人挺直腰板,逐漸發展成駝背90度。

2016年5月,司裡街派出所因她依法控告江澤民而綁架了她,非法關進洗腦班7天。

2017年2月16日上午9點,她被非法判刑1年半。

2018年初,姜新英終於擺脫了監禁,回家後才得知她的退休金已被停發。

公檢法違法辦案 喬向陽遭冤判8年

2018年9月17日下午,十幾個人闖入殘疾人喬向陽家中,沒有出示執法工作證,大多數人不穿警服,進入家中後強行蒐查,對劫走的物品不開具清單。

喬向陽的妻子是一個不識字的農村婦女,新鄭市國保大隊長樊紅彬到她家中逼她承認被蒐去的法輪功物品是喬向陽自己做的,並威脅說:「你承認了,政府會『寬大處理』,因為你丈夫是殘疾人。你要是不承認,天天傳喚你。」

在警察的威脅恐嚇下,喬向陽的妻子只得違心地「配合」警察作了「證言」。龍湖派出所又傳喚了喬向陽的弟弟,威脅他錄了口供。

在非法庭審中,喬向陽的辯護律師指出,新鄭市法院對公安機關採取威脅利誘、哄騙手段拿到喬向陽妻子及其弟弟所做的證言,也沒有核查證實,屬於違法行為。

律師還說,喬向陽修煉的法輪功是教人向善的佛法,不是「×教」,因此對喬向陽判定的所謂利用x教組織的罪名不能成立。判決書中根本沒有明確獨臂的殘疾人喬向陽使國家哪一條法律不能實施,因此破壞法律實施罪名屬於子虛烏有。

2018年12月29日,喬向陽仍被非法判刑8年。他依法向鄭州市中級法院上訴,中院非法維持冤判。

殘疾人王讚美陷冤獄三年

王讚美,現年73歲,家住河南省開封市杞縣,從小患小兒麻痹症,是殘疾人。1991年,她又出了車禍,那條殘疾腿被摔成粉碎性骨折,做了手術後,殘疾腿變成了一條像木棍一樣不會伸曲打彎的僵直腿。

1998年5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條僵直的殘疾腿可以打彎了。

二十多年來,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王讚美遭受了11次綁架、7次被抄家、入冤獄6年半、關進勞教所3次、刑事拘留7次、行政拘留2次。

2017年11月30日下午,王讚美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開封市國保大隊長劫持到公安局,這是她第11次遭綁架。她被冤判3年,罰款5,000元錢,被劫入河南省新鄉女子監獄。

獄中她每天被罰坐在小凳子上18個小時,同時被強行洗腦「轉化」(放棄修煉),每時每刻都在承受人身侮辱、謾罵和威脅。她被逼迫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五書」,不寫就被關進「小號」(陰冷、狹小、擁有多種酷刑具的房間)。

一次,監獄幹事帶五六個全副武裝的防暴隊的年輕人,手裡拿著電棒闖進了房間,當時王讚美正在寫對監獄迫害法輪功的申訴。一年輕人伸手把她手中的眼鏡打掉,一腳把凳子踢翻,她寫的東西散落了一地。那人手中的電棒滋滋拉拉地響,放著藍色的火花對著她,逼她蹲下並抱頭。

中共迫害殘疾人的真實面目

在國際社會,為保障殘疾人的尊嚴、權利和幸福,1992年第47屆聯合國大會通過決議,特地為殘疾人每年設立「國際殘疾人日」(12月3日)(International Day of Persons with Disabilities,也稱「國際身心障礙者日」),

中共也制定了冠冕堂皇的《殘疾人保障法》,對殘疾人保障法共有9章68條。其中明確規定,對貶低損害殘疾人人格,侵害殘疾人合法權益的行為,規定依法追究行政責任、民事責任或刑事責任。

然而事實上,中共自1999年7月20迫害法輪功以來,對修煉法輪功的殘疾人實施了一系列迫害手段:騷擾、綁架、關押、酷刑折磨、非法判刑等,給他們身心造成極大的傷害,將他們迫害得更加傷殘,甚至致死。

針對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2020年7月20日,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第21周年之際,來自全球35個國家​​920位跨黨派政要共同簽署了一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的跨國聯合聲明

今年在反迫害22周年之時,由20個民主國家的上百位議員組成的「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發表聲明,呼籲各國政府站出來,追責中共,停止迫害。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內德‧普萊斯(Ned Price)於今年7月19日發表聲明,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釋放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