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祝福 紐西蘭法輪功學員感恩師父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8日】

9月份,南半球的紐西蘭春意盎然,在中秋節來臨之際,紐西蘭法輪功學員感謝李洪志師父的慈悲救度之恩,感慨自己在法輪大法法理的指導下茁壯成長。他們表示要珍惜這萬古機緣,立志修好自己,讓更多的眾生明白真相,選擇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道德昇華、身體健康,在家庭和社會中起到積極正面的作用。至今法輪功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受到各族裔民眾的歡迎。

「我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幸福和榮耀」

1994年12月21日,劉建琴有幸參加了李洪志師父在廣州的最後一次講法班。她當時因做了腦垂體瘤手術身體虛弱,還患有結腸炎,腹部脹痛,站立、走遠路都會非常難受。

在班上李洪志師父為學員們清理身體,讓大家想自己或家人患有的一種疾病。劉建琴就想讓結腸炎不再折磨自己了。回到住地後,她感到身體非常輕鬆,從此病痛奇蹟般徹底消失了。

廣州班後,她和當地的法輪功學員成立了學法組(學習法輪功著作),大家每晚聚集在她單位的一個大廳裡一起學法,之後交流,都不願離去。他們一遍一遍地播放李洪志師父的講法錄像,每次都有新學員參加,人多得擠在門外站著看,後來換到樓上的大廳裡,有時來二百多人參加。

她說:「那種生命渴望得到真法的場景真是永遠難以忘懷。我每天早上去公園煉功,再趕去上班,晚上學法。時間緊張有序,精力旺盛。我得法後的幸福喜悅溢於言表,感染著身邊的同事、親戚和朋友,有的相繼得法修煉。」

隨著不斷修煉,劉建琴這才發現自己「對名利情、安逸享樂的追逐,迷失得太深,在邪黨文化灌輸和後天觀念的影響下,所思所想、所作所為都離宇宙『真、善、忍』特性太遠」。

「我要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直至成為修煉圓滿的高境界的生命;在工作中、社會上、家庭中用大法要求自己。」

有一年單位加工資,上級領導給每個基層單位一個指定晉升指標(不參與評選),劉建琴得到了這個指定指標。她看到單位裡一位保健醫生,平時工作非常出色,只因指標太少沒評上。她就向上級提出來把這個晉升指標讓給這位醫生。

領導們驚奇不解,「這指標是給你的,它將進入檔案工資,不然以後退休了你就永遠少一級,其它單位(對這個指標)都爭論不下。」她表示這位醫生比她更需要,並說服了上級。這件事在她公司裡產生了很大的積極反響。

後來她因為堅持修煉被非法抓捕時,總經理大聲質問來單位的公安:「憑什麼未經我們同意隨便抓人?我們單位的人要都像她這樣,我就省事了。」再後來,她被關進洗腦班時,公司領導去看她,要她保護好自己。

一次,公安一處的辦案人員給她做筆錄時,告訴她:「你的口碑很好,你們單位職工連名給市局寫信,要求釋放你。」

劉建琴說:「我修煉近二十七年,時刻感受到師父的慈悲看護,我們走的每一步都滲透著師父的極大承受和付出……我真正體會到生命的幸福和榮耀——與師父同在、與大法同在。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中秋佳節快樂!」

在修煉中去掉顯示心、爭鬥心

麥玉姍1998年開始修煉,修煉以後,困擾她20年的胃病再也沒犯過,她深刻體驗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通過修煉,她的世界觀和價值觀也發生了巨變,意識到自己從前經常口若懸河、爭強好勝。而對於修煉人來說,顯示心和爭鬥心都是要去掉的執著心。

在媒體項目中,在面對矛盾衝突時,她用修煉人的標準約束自己,向內找歸正自己,去掉私心。因為心性提高上來了,她各方面的能力也提高了。以前做媒體網站新聞收集、編譯工作時,她做得非常費勁費時,還很難達到網絡部編輯的要求。後來她到網站上去查資料,開始學習寫文章的格式、要領、技巧。

每次寫完稿後,她都要修改十遍以上,因為稿件質量提高了,就能減輕審稿編輯的負擔。在實際工作中她不時獲得超常的智慧。隨著不斷歸正自己,文章的點擊量很快上來了,有時一條及時的報導能獲得過萬的點擊量。

麥玉姍說:「我真的體會到,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心中有法,正念正行,萬難不難。」

在中秋節來臨之際,麥玉姍想對大法師父說:「今生唯一的榮耀就是有幸得遇大法,我和先生都在大法中修煉,千言萬語也道不盡對師尊的感恩……在中秋節來臨之際,弟子恭祝師父中秋佳節好!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在大法中快樂成長

依莎貝拉(Isabella Wang)從小跟隨媽媽和外祖母修煉法輪功。品學兼優的她曾經在奧克蘭未來計劃峰會、紐西蘭航空公司會議,以及學界領導人會議上演講。她還參與了大量的校內外熱門活動,與哈佛大學、楊百翰(BYU)大學等的研究人員一起工作,開發助學應用程式,討論設計構想等。

依莎貝拉十分感謝師父,因為修煉使她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她說:「以前我是一個容易發火、不能忍耐、自私的人。當我真正知道了修煉人的標準後,我知道修煉人就要去掉這些執著心。在大法的指引下我的人生開始有了積極的變化,我周圍的人和環境也在變好。」

「按照『真、善、忍』這三個字對照自己的言行,我內心平靜祥和。當別人和我意見不一致或有衝突的時候,我努力使自己不起爭鬥心或者怨恨心,我已經學會了把這作為消除業力、提高心性的機會。」

她還參與各種講述法輪功真相活動,例如在社交媒體上發帖傳播法輪功和中共迫害的真相,向同學、朋友們講真相,作為天國樂團成員參加遊行集會。為了參加天國樂團的演出和排練,最常見的困難就是要在各種其它的必做的事中擠出時間。每當此時,她總是提醒自己,今生的目標就是要做個修煉人,返本歸真。

依莎貝拉說:「因為有了大法,我的生命是如此的幸福和充實,我非常感恩師父,我要盡最大努力好好修煉,謝謝師父,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原文:紐西蘭法輪功學員中秋節感恩師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