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泄河南迫害法輪功的軌跡

古清兒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19日】

近日,大紀元獲得中共河南當局近10年來有關迫害法輪功的內部文件。文件顯示,河南省商丘市從鄉村(街道、社區)到學校、政府等部門全方位打壓法輪功,並制定一系列措施實施迫害,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

從1999年法輪功被迫害算起,這場鎮壓已在大陸持續了22年。在這期間,大陸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的鎮壓,和平理性反迫害、向世人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

獨家:2020年文件泄河南商丘市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獲得河南商丘市政法委四級調研員孟宏偉2020年8月3日的《述職述廉述學報告》。文件泄露了當局對法輪功進行全方位的迫害。

文件一開頭,孟宏偉稱「其協助副書記負責反X教宣傳等工作」。

只有在中國大陸,法輪功才被中共污衊為「X教」。目前,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40多個國家和地區。

在《突出重點,營造氛圍,宣傳工作成效顯著》一節中,文件稱,一年來,在「三八」、「五四」、「十一」、「中秋」等敏感節點,「大力開展X教宣傳工作」。

文件泄露,在當年9月的學校開學日,特別是開學新生報到軍訓之際,該部門聯合市科協進入校園舉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還邀請所謂的專家制定專門課程,對學生為期一個月的污衊法輪功的「巡迴宣講活動」。

文件透露,在每周的星期天,在社區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並舉辦3期「反X教信息員培訓班」,全市培訓了116人;在21個主題公園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

內部文件截圖。(大紀元)

同時,該文件還泄露了商丘當局在「商丘新聞網」首頁「開通反X教宣傳專欄」每周更新兩篇以上的文章,全年共轉發152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並實名認證開通微信公眾號和新浪微博污衊法輪功。

在「加強協調,大抓基層,嚴密防範,確保全市社會政治大局穩定」一節中稱,「舉行全市防邪X工作會議,在全市摸底排查、監控,並建立資料庫,把反X教工作納入『綜治和平安建設大平台』。」

在商丘市委政法委員會2020年的《關於反X教宣傳教育的說明報告》中稱,在人員密集的廣場、街道、遊園等地段,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圖片展覽、發放資料、張貼標語等。

內部文件截圖。(大紀元)

商丘當局還利用網絡、電視、廣播等平台播放污衊法輪功的影片;利用宗教界人士發聲污衊法輪功;並設立針對法輪功的有獎舉報平台等。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認為,2020年是新冠(中共)病毒在中國大陸肆虐的一年,然而從文件中可以看出,河南當局仍在大力打壓法輪功。由此可見,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活動讓中共感到害怕的程度,尤甚疫情。

李林一表示,中共的意識形態早就破產,現在已經沒有多少人相信這些反法輪功的宣傳了。在中國大陸,法輪功的真相正越傳越廣。

獨家:2019年文件泄商丘花巨資建污衊法輪功的「主題公園」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政法委2019年10月23日的《關於反X教宣傳教育的說明報告》。文件泄露當局花費巨資建污衊法輪功的所謂「主題公園」。

文件透露,該市大力舉行「反X教警示教育基地建設」。在睢陽區、梁園區、虞城縣、睢縣建成以污衊法輪功為主要內容的所謂「主題公園」,特別在虞城縣總投資1000多萬元人民幣把木蘭文化公園、兩河口公園、森林公園建為「三大反X教」主題公園。

文件泄露,當局還舉行所謂的「快樂星期天」宣傳活動。文件稱,周日,在基層教堂周邊舉行為期一年的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截至當年10月,該市共舉行活動70餘次。

內部文件截圖。(大紀元)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政法委 2019年12月6日的《12月5日第八督導組督導情況報告》。文件稱,該督導組到虞城縣9個行政村進行督查。文件泄露,虞城縣因發放污衊法輪功宣傳掛圖達600多張,得到該督導組「表揚」。

獨家:2018年文件泄商丘柘城縣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柘城縣《2018年上半年政法工作自查報告》。文件泄露當局把迫害法輪功歸於「維護國家安全和政治安全」中。

在「全力防範化解政治安全風險」一節中,當局稱,在節假日期間各鄉鎮將外出務工返鄉人員和法輪功學員作為「反X教宣傳教育活動的重點對像」。

文件泄露,該縣「610辦」在各鎮、街道、學校、廣場、社區廣泛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在該縣千樹園、華景廣場等地,2018年上半年共舉行15次相關污衊活動,發放資料20000份。

同時在重要敏感時段,當局發動公安、國保、各鄉鎮等全面「摸清」法輪功學員的「底細」,掌控法輪功學員的「具體人數及思想動態」;對不同類型的法輪功學員「全面管控、打擊」。

內部文件截圖。(大紀元)

大紀元獲得2018年商丘市的「睢陽區法學會工作亮點」。文件泄露睢陽區法學會創辦所謂的「法治大講堂」,其實是迫害法輪功的「教育基地」。

文件稱,當地法學會以此舉辦了4期污衊法輪功的培訓,並協助當局加強對法輪功學員的所謂「教育轉化」。

獨家:2016年文件泄商丘當局迫害訴江的法輪功學員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政法委的《2016年全市政法工作要點》,文件中多處提及迫害法輪功的內容。

文件泄露,當局在縣(區)、鄉鎮(街道)、村(社區)、單位建污衊法輪功的「示範工程」;在「七五」期間舉行污衊法輪功的「專項宣傳活動」。同時「對參與『誣告濫訴』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打壓。

上面當局所說的「誣告濫訴」指的是法輪功學員控告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活動。

自2015年5月以來,有21萬法輪功學員依法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郵寄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刑事控告狀,控告江澤民的迫害罪行。

然而,很多法輪功學員因依法控告江澤民遭到騷擾、恐嚇、非法抄家、搶劫、非法綁架等,被逼簽不再起訴江澤民的保證等。期間,部分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含冤離世。

獨家:2014年文件泄商丘當局在學校、社區迫害法輪功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綜治辦2014年4月17日的《2014年全市綜治和平安建設工作要點》,文件泄露,「對原法輪功人員學員進行轉化,採取高壓嚴打」。

在商丘市綜治辦的《2014 年全市校園及周邊治安綜合治理工作要點》中,文件稱,「動員全體師生」,在學校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

在商丘市綜治辦2014年5月11日的《商丘市平安村(社區)單位命名管理辦法》中,也泄露了當局迫害法輪功的手段。

獨家:2011年文件泄商丘當局對法輪功學員非法打壓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政法委2011年6月的《市三次黨代會以來政法工作情況》。文件泄露了當局打壓法輪功的情況。

在「切實做好防範處理X教工作」一節中稱,採取多種形式,在鄉村(街道、社區)進行污衊法輪功的宣傳活動及建「無法輪功」鄉村。

文件泄露,當局全力打壓法輪功的講真相活動,有240處真相點遭到破壞,當局非法勞教法輪功學員103人、判刑105人。同時實行「包保責任制」,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所謂的「教育轉化」。並稱在重要節假日和敏感時期,對「重點人員看死盯牢」。

由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王建民撰寫的《影響我市社會和諧穩定的源頭性、根本性、基礎性問題及對策建議》文件泄露,商丘市「嚴厲打擊法輪功等X教活動」,非法抓捕了145人。

大紀元獲得商丘市政法委2012年9月5日第45期的《我市召開政法工作推進會》。文件要求確保在9月底前將全市在外省市的法輪功人員全部抓捕或查實下落,對法輪功重點人員實行「包保責任制及監控」。

李林一認為,這近10年的文件,顯示了法輪功遭到中共迫害的血淚歷史。但是,大陸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屈服,仍在以各種形式講清法輪功遭迫害的真相。

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年

從1999年7月20日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2年,至今仍在繼續進行。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手段主要由三部分組成:針對全民洗腦和煽動仇恨的宣傳、利用國家機器的暴力鎮壓和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轉化。

在過去二十多年來,大陸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冒著失去工作、失去學業的危險,向中國民眾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貼真相標語、橫幅等,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