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 展示大法美好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0日】

2021年中秋節將至,9月18日,德國黑森州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法蘭克福市政廳前展示功法,恭祝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

市政廳前的羅馬廣場又恢復到疫情前的熱鬧景象,餐館的露天座位坐滿了客人,也有很多人光顧廣場旁邊的博物館與商店。法輪功學員在展示功法,成為廣場的亮點,很多人被祥和美好的功法吸引住,駐足詢問,有的主動上來要真相資料,他們明白了真相後,對法輪功學員表示由衷的感謝。

德國法輪功學員文哲利女士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身心健康,在此表達對李洪志師父的感恩。

德國法輪功學員文哲利: 「我今年80歲了,得法22年,以前我的身體非常弱,身體非常不好,經常請病假,自從得法以後22年來,身體健康,我特別感謝師尊的慈悲普度。可是法輪功這麼好,在中國很多人還不了解真相,我希望中國廣大同胞都能了解真相,知道法輪大法好。現在正值中秋前夕,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越南法輪功學員Hoang Nguyen:「我一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我感覺身心受益,法輪大法真的很好!我非常感恩師父,在這裡恭祝師父中秋快樂!謝謝師父!」

黑森州的法輪功學員:「恭祝師父中秋節快樂、謝謝師父、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瑤慧、楊九思德國法蘭克福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