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法輪功學員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姜琳達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0日】

上千年來,中國人始終對中秋節懷有特殊的情感——團圓、思親與感恩。9月19日(周六),洛杉磯部分法輪功學員數百人也懷著感恩的心情,齊聚洛杉磯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恭賀中秋佳節。

當天,「師尊中秋節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橫幅,在翠綠的青草坪襯托下顯得分外醒目。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齊聲說:「洛杉磯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傳出的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修煉法門,至今已洪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活動現場的法輪功學員向記者講述了他們修煉後身心受益,但更多的是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年輕牙醫:修煉後獲得人生指路明燈

1995年出生的黃瑤瑤,目前是一家醫院的牙科住院醫生。她從7歲起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至今已近18年。

回顧這18年的時光,這位年僅25歲的女孩在言語間透露出她修煉後的從容和喜悅。

她說,她是因為父親而走進法輪大法的修煉。「我父親剛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是因為他想找到一種方法緩解壓力,但修煉後他變成了一個更好的人,和母親的關係變得更好,母親也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從那時起,我的整個家庭,包括我的弟弟,我們都修煉法輪大法。」

「我修煉法輪大法是因為我覺得她給了我一個人生目標,『真、善、忍』的原則讓我在生活中有了指路明燈。」她開心地對記者說,「法輪大法真的幫助我理解如何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在我的日常生活中做得更好。」

黃瑤瑤說,在健康專業領域中,很容易被捲入人際競爭和衝突中,也容易在爭名奪利中變得沮喪、脾氣暴躁,然而「修煉法輪大法使我有了開闊的胸懷,讓我明白我應該以『真、善、忍』的態度去生活,當然一切事情也會按計劃發展」。

她還發現,當自己以一種為他人著想的寬容心態面對世界時,也就能較好地處理複雜的人際關係和所遇到的問題。她說:「我非常感恩師尊護祐我們的整個家庭,我很榮幸可以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越南裔學員:修煉後重獲新生

保險經紀人阮女士(Yen Nguyen)是一名修煉了10年的越南裔法輪大法學員。

她說,10年前,她正處於人生的低谷,不僅健康亮起紅燈,對生活也失去了希望。那時,她在一份越南報紙上看到法輪大法的介紹,便上網開始閱讀法輪大法書籍。

僅用了三個月,她感到自己不再迷茫,就連折磨自己的病痛也在消減,身體一天比一天好。她說:「『真、善、忍』引領著我,我高興地發現我的健康得到改善,內心得到昇華。」

修煉前,阮女士總感覺自己的性格有缺陷,不懂得如何與他人相處;修煉後,「我可以更好地工作……我與同事以及家人、親戚間的關係變好了,我覺得我重獲新生」。正值中秋佳節,阮女士說:「我想向師尊表達我發自內心的感恩,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