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議員:活摘器官是「商業化謀殺」必須終止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1日】

周日(9月19日),來自全球的多名政界人士在參加一個打擊活摘器官的在線峰會上,對中共繼續殺害良心犯,以推動其向移植市場提供活摘器官的工業化規模運作表示譴責。

英國議會議員、前英國衛生部長菲利普·亨特勳爵(Lord Philip Hunt)說:「器官捐贈是挽救生命的寶貴行為,但活摘器官就是商業化謀殺,毫無疑問是最嚴重的犯罪之一。」

亨特周日在參加「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世界峰會(World Summit on Combating and Preventing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在線會議發表上述講話。此峰會由五個非政府組織聯合舉辦,包括「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在線峰會於9月17日召開,在9月17日到26日的兩個周末舉行六場會議,下一次在線會議將於9月24日舉行。

亨特:希望全球對打擊活摘器官罪行採取積極行動

「我希望這一活動能激勵世界各地的許多人對這種犯罪採取積極行動。」 亨特說。

中國一直是移植旅遊的首選目的地之一,因為中國醫院可以很快找到匹配的器官——有時只需要幾天或幾周。北京對看似充足的器官供應的解釋是,中國有一個自願器官捐獻系統,有很多登記的器官捐獻者。

中國(中共)的說法在2019年被揭穿,當時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在經過一年的調查後宣布,國家批准的活摘器官活動多年來一直在中國「大規模」發生。

獨立人民法庭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是器官的來源,而且「可能是主要來源」。

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一直是中共政權迫害的目標。中共對被拘留的法輪功學員實施活摘器官的黑幕在2006年首次被曝光。

亨特指出,他正在努力推動新的英國立法,名為《器官旅遊和屍體展示法案》(Organ Tourism and Cadavers on Display Bill)。他說,這將確保英國公民「不能前往中國等國家進行器官移植」。

他補充說,該法案還將「保護英國公民避免成為活摘器官的同謀」。

「我希望它 (法案)成為在這個國家(英國)和世界各地採取進一步行動的先例。」亨特說。

今年3月,美國參議院和眾議院都出台了新的法案,以打擊活摘器官和販賣人口。眾議院法案目前有來自兩黨的31名共同提案人。

如果獲得批准,法案將授權美國政府拒絕或吊銷從事非法購買器官的人的護照;還將禁止美國向與這類犯罪有關的外國實體出口器官移植手術設備。

議員敦促全球為中國人權挺身而出

瑞典議員安-索菲·阿爾姆(Ann-Sofie Alm)在周日的在線峰會上說:「我呼籲歐盟、美國以及自由世界的所有其它代表和社區為中國的人權挺身而出,阻止(中共)利用中國良心犯進行非法的、不人道的人體器官交易。」

法國參議院的外交、國防和武裝部隊委員會副主席安德烈·加托林(André Gattolin)在這次線上會議上說,由於中共的威脅,一些政客選擇保持沉默。他解釋說,觸及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顯然會讓自己成為中共抨擊和發泄憤怒的目標,「有時甚至會面臨來自北京的商業或政治報復威脅」。

「因此,令人震驚的『沉默外交』遠不僅限於法國。」 加托林補充說。

美議員警告建立一個符合中共價值觀的世界的可怕性

美國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稱中共活摘器官是「人類歷史上最野蠻的行為之一」,並警告參加這次在線會議的與會者說,如果中國共產黨 (CCP) 能夠向世界其它地方輸出其對人權的看法,那麼未來將一片黑暗」。

他說:「一個符合中共價值觀的世界,就是那些不走黨路線的人可以被關進集中營或被活摘器官的世界。

「那是一個沒有人願意生活在其中的世界願景。而這就是我們都在反對的世界願景。」

(英文大紀元記者Frank Fang報導/張婷編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