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范淑英遭黑龍江女監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1日】

黑龍江省尚志市法輪功學員范淑英之前被枉判3年,2019年1月從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出獄時已經奄奄一息,她於2021年9月初含冤離世,年僅53歲。

在中共對法輪功持續至今逾22年的迫害中,范淑英堅持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曾經多次被綁架、非法勞教、判刑。

法輪功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法門,包含五套功法,1992年5月在中國公開傳授,修煉者受益頗多,利國利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法輪功在中國社會廣受歡迎,於1999年7月對法輪功發動了迫害。

2000年12月27日,范淑英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次日在天安門廣場被綁架。尚志市公安局警察將她劫持回當地、關押在當地看守所,之後非法對她勞教1年。

2001年1月18日,范淑英被送往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期間身心受到嚴重迫害,渾身長疥瘡。當時她家中腿有殘疾的丈夫和上學的年幼女兒無人照顧。

2003年4月26日,范淑英在街上被尚志公安局綁架,後送往看守所,原因是一個警察惡意舉報她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她絕食抗議對她的迫害,身體虛弱不堪、奄奄一息。

海外法輪功學員打電話給看守所要求放人,看守所害怕承擔責任,逼她的家人交了2,000元保金,以「取保候審」將她放回家。

范淑英在家中休養十幾天後基本恢復。尚志市公安局警察見她身體已無危險,又非法勞教她3年,於2003年5月29日將她從家中劫持到萬家勞教所。

2016年2月18日,范淑英與三名法輪功學員劉淑香、陳春玲(雙城人)、黃欣欣(男)在尚志市帽兒山鎮蜜蜂屯逐戶講法輪功真相時,遭蜜蜂屯書記舉報,被帽兒山派出所警察綁架。

三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哈爾濱第一看守所,黃欣欣被關押在尚志市第一看守所。

同年7月前後,4人被非法庭審。帽兒山蜜蜂屯書記和幾個村民出庭作誣證,4人被非法判刑3年。范淑英等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據明慧網報導,黑龍江女子監獄長年執行江澤民集團的迫害政策,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迫害,逼迫他們放棄修煉。每個監區有道長,道長下面有組長,每個組裡有包夾(專門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這些犯人大多刑期較長、沒有道德底線、又急於減刑,往往都是被監獄警察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

2019年年初,范淑英從黑龍江省女子監獄出獄回家,原本健康的她被迫害致生命垂危,2021年9月離世。

原文:黑龍江尚志市53歲范淑英被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