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議員詹森:衛生機構忽視自然免疫力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共和黨參議員羅恩‧詹森(Ron Johnson)對英文《大紀元時報》表示,美國高級衛生官員忽視了人們感染COVID-19康復後的保護力。

參議員引用了一些科學證據,例如來自以色列的一項真實世界數據的分析表明,自然免疫力與接種疫苗的水平相似,甚至更好。但美國衛生當局繼續敦促每個人,無論之前是否感染,都必須接種COVID-19疫苗。

詹森說:「我們忽視了自然免疫,儘管以色列的研究現在顯示,它的效果是27倍。」

他補充說,這是有道理的,因為自然免疫可以「識別完整的病毒」。

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以及福西博士(Anthony Fauci)等高級衛生官員表示,感染後的免疫力是存在的,但沒有接種疫苗那麼強。他們淡化或否定了類似以色列的研究。

福西本月早先表示,他對為何COVID-19康復者仍應注射疫苗沒有一個「確定的答案」。

福西說,「他們確實有保護作用」,但他認為,數據還沒有顯示這種保護有多持久以及它是否受到CCP病毒不同變種的影響。

他表示,當你接種疫苗時,會大大地增加原本的保護力。

當被問及這一論斷的依據時,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向《大紀元時報》指出,是6月份由該研究所資助的一篇評論文章、NPR的一篇文章、斯克裡普斯研究所(Scripps Research Translational Institute)創始人托波爾(Eric Topol)的Twitter帖子以及谷歌中關於「混合免疫」的搜尋資料等。

CDC也提倡類似的觀點。

但是其他人,包括一些研究人員,對此提出了質疑。其中的擔憂是:重點應該放在為那些沒有自然免疫力且未接種疫苗者接種,包括其它國家的人們。

詹森主要關注的問題之一,是COVID-19疫苗不良事件的大幅躍升。

根據美國官方資料庫「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的數據,在1996年1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期間,注射流感疫苗後報告的不良事件總數為171,732起。然而,截至6月30日,在9個月內COVID-19疫苗的此類報告超過701,000份。

同時,截至9月10日,COVID疫苗接種後的死亡報告總數為14,925。

這位參議員告訴《大紀元時報》,這種模式是缺乏透明度的。他認為,衛生機構對療法也不夠關注。

詹森說,至今官方批准的COVID-19治療方法很少,其中一種主要的療法正被配給使用,顯然不敷使用。

詹森在最近的一封信中寫道:「如果聯邦衛生機構投入足夠精力和研究來幫助開發有效的早期療法,成千上萬的生命可能得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