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雯迪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9月18日(星期六),新澤西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了阿斯伯裡公園市(Asbury Park)的海灘,向過往的遊人介紹法輪大法,展示功法,並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節快樂。

新澤西阿斯伯裡公園市以其美麗的海灘、歷史悠久的海邊木板路以及流行音樂而聞名。白天海邊是適合家庭玩耍的遊樂場,晚上則有熱鬧的現場音樂表演。

周六當日,藍天白雲,清風拂面,海浪拍打著沙灘,秋天的海灘遊人如織。法輪功學員們身著黃色的大法T恤衫,上午時分來到了海邊沙灘上,開始靜靜地煉功。寧靜祥和的場面、悠揚悅耳的煉功音樂,立刻就吸引了眾多遊人的目光,人們紛紛駐足觀看。

在海灘邊的木板道上,法輪功學員們也擺出了真相展板,介紹法輪大法,以及揭露正在中國大陸發生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川流不息的人群路過這裡時,有的停下來閱讀展板,與學員交談,了解真相;有的拍照;有的主動拿傳單;還有人當場跟著學員學煉起了法輪功功法。

不少人主動走過來詢問,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大法。當他們聽到中共迫害法輪功已長達22年,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時,許多人表達了憤怒和同情,以及對法輪功的支持,並為自己得知了真相而向法輪功學員說:「謝謝你們!」

一位從外地來新澤西的印度女士,當天同女兒與小外孫一起來海灘玩耍。她先是遠遠地觀看學員在沙灘上煉功,後又來到木板路上觀看真相展板。

她不禁由衷地讚嘆:「好漂亮的黃色服裝,如此平靜的打坐!」 她當場表示想學習法輪功。一位學員教了她第一套功法。女士說她回去後會去找當地的煉功點。

一位從紐約來參加音樂會的中年男士認真地向學員學習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並參加了海灘上的集體煉功。學員告知他當地學員的聯繫方式。他非常高興,表示回家後會聯繫學員,進一步地學習功法。

法輪功學員表示,向世人傳遞真相,要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人們,揭露中共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讓人們遠離中共、拋棄中共,共同贏得真正光明美好的未來!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