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圓 日本法輪功真相車隊傳真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中秋是闔家團圓的節日,日本真相車隊的法輪功學員為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之情,同時為弘揚法輪大法,18,19兩日在東京舉行了車隊傳真相活動,希望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日本民眾。


 真相車上固定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神守護善良人等標語。
 

18日清晨大雨傾盆,學員們發著正念,車隊從大島小松川公園出發,途徑東京車站,皇宮,銀座,月島,晴海等東京中心地段。風雨中車隊顯得神聖而又莊嚴,演繹著風雨天地行的壯麗詩篇。

中午,車隊回到公園,大家發完正念後做了短暫的交流。

A同修表示,看到大雨一直在下,路上人少,心裡有些著急,但同時想到這不是為了做事,是為了救度眾生,也是修煉,就是有一位眾生通過這次活動明白真相,我們都沒白做,否定干擾的同時,也在歸正自己的心,希望大家都能定下心,走好下午的行程。
 
B同修是從名古屋來參加這次活動的,她說,她看到車行駛過後濺起的水花泛著紫色的光,剛開始還以為看錯了,但仔細一看,所有的水花都泛著紫光,紫光把整個車都包圍住了,好像是護車的使者一樣,好神奇,她說感到是來自師父的鼓勵。
 
C同修是帶著常人的姐姐來參加這次活動的,C同修的姐姐表示,剛看到我們的車隊時感到非常壯觀、震撼,好感動。她表示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活動。
 
很多同修都表示,雖然下著雨,但能參加這次活動真的太好了。這時大雨嘎然而止,太陽出現了。同修們都很高興,並利用這段時間馬上排好隊向師尊表達了中秋的祝福。

 
日本真相車隊學員向師尊表達了中秋的祝福

下午,車隊出發時雨停了(天氣預報顯示18日是全天大雨和颱風),直到活動結束後,雨才開始下。車隊途徑新宿等繁華地段,來到大久保和新大久保。大久保在東京是韓國人和中國人最喜愛、聚集最多的地方之一,有很多外國人在這裡開店。車隊到達後,圍著大久保周邊循環行駛,引起很多路人觀看。


 
大法真相車經過大久保街景

19日,原本天氣預報播報有雨,但一早上就晴空萬裡,日本很多法輪功學員來到車隊聚集地,首先向李洪志師父表達了中秋的祝福。

日本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表達了中秋的祝福
 
車隊總結了18日的經驗,一路整隊,浩浩蕩蕩的駛向池袋。池袋被譽為小中國城,有很多中國店,也是華人聚集最多的地方。車隊到達池袋後,在池袋繁華地段循環行駛,很多華人駐足觀看,有的拿出手機拍照,有的說法輪功真了不起。

 


真相車隊經過池袋
 
法輪功學員常年一直在池袋發資料,儅車隊經過發資料學員時,很多人看到車隊後向發資料的學員詢問真相。

日本民眾向學員詢問真相

 車隊中有為了本次活動 特別從名古屋驅車350公裡趕來的法輪功學員,他表示疫情期間,用這種方式告訴世人真相太好了,不想錯過這次洪法的機會。

名古屋法輪功學員:「很榮幸今天能參加日本第一次汽車之旅,開始同修和我聯繫的時候,我就積極想要參加了,由於當前全世界,大家都知道,中共肺炎的肆虐,全世界的人沒有辦法知道真相,我們可以通過這種方式讓世人知道真相」
 
在大疫情的背景下,法輪功學員們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能夠將真善忍的美好帶給日本民眾,躲過疫情。

東京法輪功學員: 「 尤其是要終結中共病毒,必須提高人們的道德水準。 要提高人們的道德水準,需要什麼?那就是法輪大法的教導真善忍,這是最需要的。 當人們看到真善忍,自己的觀念一轉,就可以遠離中共病毒,我們堅信通過我們的活動就能做到。」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