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克艾倫爆滿加座 主流鍾情神傳文化

【正見新聞網2021年09月22日】

2021年9月21日晚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首場演出告捷,門票早早售罄,現場爆滿加座,全場氣氛熱烈。

演出前一小時,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外面就排起了很長的隊伍,幾位觀眾說去年因為門票全都售罄,沒有買上票,所以今年早早訂了票!

大幕拉開,天樂悠揚,仙娥妙舞,現場觀眾立刻報以熱烈的掌聲!在創世主的召喚下,精美絕倫的古今大戲相繼登場。殊勝祥和的天國世界,源遠流長的五千文明,純善純美的音樂舞蹈引領觀眾飽覽中國多元的民族風情,體會中國數千年神傳文化的豐厚內涵。

一些觀眾得知今天是中國的中秋佳節,紛紛對神韻藝術團說,「節日快樂!再接再厲!」

教授夫婦贊神韻展現中國歷史之美

Michael Sanchez與妻子Arijeta Sanchuz一同觀看了演出。Michael目前是德克薩斯大學教授刑事司法的教授,他擔任過科索沃聯合國警察人事和行政主任,策劃了聯合國向歐盟警察特派團的行政和後勤移交,還曾擔任美國最大的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服務處理中心的二把手,管理五百多名員工和3.3億美元的合同。他的太太Arijeta曾是一名模特。

他們表示,從神韻演出中學到了很多中國傳統文化和歷史,這種文化仿佛令人置身不同的世界,並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平和,而這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

Michael說:「我們喜歡神韻,非常有視覺感!」中國傳統文化中的「舞」與「武」同源,對此他介紹自己幾年前研究過周家拳,「所以演出真的是為我回答了很多問題。我喜歡那些舞蹈動作的起源,我從中看到了功夫,舞蹈中展現了一些武術的動作。」

Arijeta對演出的神奇表示讚嘆,「演出真是不可思議!我非常喜歡,讓你感覺到像是童話故事或來自不同的世界。」

神韻舞台上展現的共產黨掌權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與神和上天相連,現在已經被破壞殆盡。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Michael對此表示讚賞:「我認為非常好!所有人都應該學習與這個世界有關的文化。」

「我從演出中學習到了中國歷史之美,如此博大,不像美國只有三百多年歷史,中國擁有五千年文化歷史。」他補充說,「非常引人入勝,讓我看到了中國歷史和文化的發展。」

Arijeta稱讚演出「非常迷人,非常神奇!」她認為,神韻藝術家所展現的演出品質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演出讓你感覺仿佛置身於不同的世界,而人們需要這個,尤其是現在,需要這種祥和。」

OmniTRAX鐵路總監觀神韻:傳統價值屬於全人類

在OmniTRAX鐵道部擔任經濟發展總監的Federico Diaz先生帶著兒子觀看了演出。OmniTRAX是美國最大的私營鐵路公司之一,在美國12個州和加拿大的3個省擁有並運營鐵路業務,還投資港口、碼頭等。

Diaz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喜歡整個演出。而最令他感動的是那位女孩在苦難中堅持信仰的故事。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國被中共殘酷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他們依然堅持對神的信仰。Diaz表示,看到被迫害的女孩被神救度重新獲得生命,這一幕「非常感人,深入人心」。

他說,這個直擊人心的故事被神韻藝術家完美演繹。「我覺得演釋得相當棒!天幕背景和藝術家在舞台上搭配得天衣無縫,他們頂尖卓越的舞姿實在精彩絕倫!那超凡脫俗的文化,整個舞蹈令人嘆為觀止!」

中國傳統文化禮敬神明,與上天相連,被共產黨破壞之後,現代中國文化已經無此內涵,充斥著無神論和進化論。Diaz表示,他之前居然不知道中國擁有如此神奇的傳統文化。

「哇!簡直精美絕倫。令人讚嘆!傳統中國文化更人性化,比現代中國文化更有真實感。太出色了。」Diaz讚嘆道,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Diaz表示,傳統價值觀是全人類應有的, 不僅僅是中國古人。他讚賞神韻藝術家對復興傳統的努力,向他們表示祝賀並希望他們再接再厲,「保持佳績!」

公司總監夫婦:神韻是非凡卓越的演出

樂聲悠揚,神韻現場樂團天籟般的音樂穿越歷史的長河,讓麥克艾倫醫療器械公司的人事總監Ven Tijerina萬分陶醉,他表示聆聽神韻音樂,猶如置身「天堂」的感覺,十分美妙。

9月21日,神韻紐約藝術團於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場演出,吸引當地主流慕名而來,門票早早售罄,現場爆滿還加座。

Ven Tijerina先生和太太Gabriela Tijerina前來觀看演出,「我們真是享受其中,我們真是享受其中,無論是現場樂團的音樂,還是舞蹈演員的技藝都非常的出色,專業水準高超。」Tijerina先生心情愉快地說。Tijerina太太也讚嘆:「簡而言之,這是非凡卓越的演出。」

神韻的動態天幕以生動逼真的舞台效果,展現一個個情節動人的故事,Tijerina先生為此深深感動。他說:「有的故事雖然充滿悲傷,但結局是美好的,太感人了,故事太生動有趣了。」Tijerina太太十分同意,她說:「一切都很棒。」

神韻演出有中西樂器合壁的樂團現場演奏,加上為演出節目專門創作的原創曲目,樂音悠揚動人。Tijerina先生表示,音樂絕對是美妙動聽,聆聽著現場樂團的演奏,猶如置身「天堂」的感覺,十分美妙。

神韻歌唱家的精湛演出也讓Tijerina先生為之陶醉,他說:「歌唱家們的演唱好厲害,總之演出的一切細節都太好了。」

Tijerina太太特別喜歡高音獨唱:「歌唱家的歌喉優美,動聽悅耳。」

中國五千年歷史文明富有神性內涵,天人合一。Tijerina先生感受深刻,「真是這樣」,並感到深有共鳴,神韻演出「讓我們感覺與神的距離是那麽近,這種音樂的氛圍和這種精神內涵的傳遞,感覺身臨天堂,整個演出都貫穿著這種共鳴的感受。」

Tijerina先生還表示,從演出中能體會的一種「慈悲、美好、忍耐和寬容」的精神,感受來自創世主的愛,「非常美好。」最後Tijerina夫婦表示,一定會推薦神韻演出。

承包商夫婦:我們融入神韻演出之中

「演出引人入勝,讓你覺得融入演出中,成為了節目的一部分。」 商業承包商老闆Chris Korab說。

9月21日晚,Korab先生偕行太太Miller Korab和女兒Mellan Korab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麥克艾倫表演藝術中心(McAlle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一場演出,他們深深被演出的高雅、妙趣橫生和精神內涵所吸引,「這是我收到過的最好的禮物!」女兒Mellan開心地說。

數天前,Mellan剛過12歲生日,他們全家預訂了今晚神韻演出的票,作為她的生日禮物。

看完演出後全家人的心情充滿愉悅,Korab先生對神韻演出的第一印象是充滿活力,「整場演出是那麽的活力四射,色彩是那麽耀眼奪目,讓人振奮,散發著一種能量,吸引著你的目光,把自己的意念集中於演員身上。」

Korab太太亦有同感:「我感覺到自己是節目中的一部分,身臨其境似的,我們在想,我們的座位離舞台很遠,儘管如此,我們一樣融入其中,現場效果強烈。(現場樂團的)音樂讓人感到放鬆,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她還說:「演出妙趣橫生,非常優雅,太美了,我太喜歡了。」她讚賞神韻獨一無二的動態天幕的舞台背景,「我喜歡背景的畫面設計,那些花、自然的風光,喜歡所有一切的細節。」

一支支優美動人的中國古典舞蹈,一個個感人的中國歷史故事,Korab全家跟隨著悠揚的音樂,遨遊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的時空,「我們從中學習到很多,很有意義,能從中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了解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神信仰是如何表現的。」Korab太太說。

中國傳統文化充滿神性,Korab先生表示透過神韻的演出,了解到了一個神性的中國,他說:「自從共產主義在上世紀40、50年代掌政以來,可以說我們對真正的中國毫無了解,今天從演出中看到了,展現高層生命的力量,這是非常傳統價值理念。」在西方的信仰裡,他也深有感受。他表示自己能夠與這種信仰的力量產生共鳴。

牧師從神韻演出獲得啟發:傳統價值觀是普世真理

Samuel Blanco先生是第一聯合衛理公會的牧師,他和妻子、女兒、朋友一同觀看了演出,並一見傾心。他稱讚,神韻演出出類拔萃,展現了他前所未見的傳統文化,其中的價值觀令人昇華,而且與他的信仰相合,他要將演出推薦給所有的人。

「演出非常卓越!這是我從未見過的,還有整個文化。對於我來說這是一種來自海外的文化,我眼前一新。」Blanco驚嘆道,「我絕對喜歡,我會推薦給所有人。」

他稱讚,長袖舞蹈「非常令人欽佩」,他認為這是一種獨特的絕技,「不知道她們是如何將長袖收放自如的,一次又一次……就像是水的波映。」

神韻演出呈現了中國古老的神傳文化,創世主帶領眾神鋪墊文化、拯救人類。Blanco表示,他與演出中的神性內涵產生共鳴,從中看到了神與人之間的關係,「在艱難的情況下,神如何出現。」「其中關於信仰的理念和我所相信的非常接近,幾乎就是我們所信仰的。」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這種文化已被共產黨破壞殆盡。神韻歌曲告訴人們無神論和進化論是謬論,Blanco表示聆聽時受到啟發,「我對此感到很驚訝,我之前不知道中國有五千年的有神傳歷史。(觀看演出後)我開始思考,他們所談論的是什麼,那是非常古老(的文化),也許比那還久遠。」

他認為,來自各種文化中的人都能在神韻的價值觀中獲得啟發,因為傳統價值觀是普遍真理。「我認為對任何文化中的人們都是一種啟發,他們可以看到傳統理念與現代觀念的不同,後者讓人感覺不到滿足。而傳統文化令人感到滿足。」

神韻展現傳統文化之美 牧師夫婦欽佩陶醉

Tom Hicks和妻子Dominic Hicks一同觀看了演出。Tom退休前是一位飛行員,Dominic退休前是一名教師。他們現在是德州第一浸禮會的牧師和秘書。

超凡脫俗的神韻展現了神傳文化之美,令他們備感欽佩,他們表示能夠看到演出感到很幸福。Tom反覆稱讚道:「非常欽佩!非常欽佩!」

Dominic滿臉洋溢著幸福的笑容,她興奮地說:「演出是如此美不勝收!能夠了解中國的文化和人民真是一種恩典。」

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講究敬天信神、天人合一。Tom表示,演出的內涵完全不同於現代中國充斥著無神論和進化論的共產黨文化,他喜歡神韻演出是基於喜歡中國在共產黨掌控之前的古老文化。「這種文化令我陶醉」。他說,「也許我們對創世的認知不是完全一致,卻非常相似。」

Dominic也表示,她與演出的神性內涵相共鳴,「我被我所看到的一切所吸引,我看到了他們的才能,我感受到在神性上與他們的聯繫。」

他們在看演出之前觀看了神韻的介紹錄像,對神韻舞蹈家為了信仰堅持不懈的努力表達認同和鼓勵。Tom說:「他們完成了一個佳作,非常有天賦!我無法相信他們對此所投入的艱苦努力,因為我知道即使這場演出結束了,這對他們來說還沒有結束,他們必須打破這一切,他們必須為之努力。 希望他們再接再厲!」

Dominic表示,神韻藝術家「贏得了我的心」,「我感到非常激動,因為我對我所看到的太興奮了,今夜將會無眠,會一直回憶這個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