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奇事:貴人有神護

真願


【正見網2021年09月27日】

最近看一部有關古代官員的電視劇,裡面的官員常常微服私訪,連連遇險卻都能化險為夷,有些神話的感覺。其實真實的原因還真是有神在護佑。

一、未來的宰相和侍郎竟有神護佑

元載還是百姓時,曾和禮部侍郎張謂是好朋友。那時他們都很窮,沒有僕人車馬,穿著破舊的衣服,步行到陳蔡去。一天黃昏,忽然狂風大作雷鳴電閃,田野上一片漆黑,兩人只好找到道旁的一座神廟裡躲避。恰好有一群強盜也躲在廟檐下,個個帶著刀槍弓箭。元、張二人發現後,十分害怕,擔心被他們害了,就緊緊靠著牆站著不敢亂動。這時突然聽見廟裡有個聲音大喊:「元相國、張侍郎在這裡,盜匪們快走,不許加害貴人!」強盜們嚇得你看我我看你,很快就逃走了。兩個人互相祝賀說:「原以為我們今生只能窮得餓死了,沒想到還能做大官,剛才那聲音是神仙說的了!」兩個人又高興又感嘆。後來元載果然做了代宗的宰相,張謂最後也做了禮部侍郎。(出自《宣室志》)

二、真實存在的神

我們幾乎每個人都直接或間接的聽說過一些神奇的事情,證明神是存在的。科技界也發現了很多用無神論解釋不了的事情。卻很少有人敢公開承認神的存在,擔心會被打壓。一個科學家如果能抱著實事求是的態度去看待今天的科學發現,就會發現神的存在;一個普通人如果能冷靜的分析周圍的真實現象,也能證實神的存在。

為什麼大法弟子被打壓迫害二十多年,還堅信大法。就是因為他們都有切實的感受。知道神是真實存在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