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巴中市中共官員及警察等19人遭惡運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1日】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四川巴中市公檢法司各部門的人員淪為這場政治運動的幫凶和打手。據明慧網曝光的事實,巴中地區至少19名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警察等遭厄運。

據明慧網統計,截至2018年,至少有兩萬多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厄運,其中政法系統人員最多。厄運的表現有:被殺、自殺、患病、暴死、遇車禍、遭雷劈、殃及家人、獲刑、落馬等等。
「610」主任趙思強死於腦溢血

巴中市第一任「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主任趙思強大肆搶奪法輪功學員的電腦等私人財物和現金,把學員投入監獄,連六七十歲的老人也不放過。原本身體很好的趙思強於2007年1月死於腦溢血,年齡不到53歲。

前巴中市市長熊光林出車禍並殃及兒子

熊光林,前巴中市市長,於2001年升任巴中地區副專員兼地區政法委書記後,夥同「610」主任趙思強等人向各區縣下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指標,用判刑、勞教等脅迫法輪功學員寫放棄修煉的所謂《悔過書》、《保證書》。法輪功學員王仕澤因拒絕寫《保證書》,在巴中看守所被活活折磨死。

在西安一次車禍中熊光林的兒子當場死亡,熊光林本人粉碎性骨折,醫生說他可能會殘廢。熊光林從中有所醒悟,在法輪功學員的勸導下取消了誣衊法輪功的巡迴演講計劃,最後逐漸恢復了健康。
公安局前局長何宗義作惡殃及家人

巴中市公安局前局長何宗義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的兩個兒子和一個兒媳暴病身亡,其中一個兒子因吸毒死在監獄裡。何本人重病纏身,晚景十分淒涼。

巴中市政法委書記兼市公安局局長周朝坤患鼻癌

周朝坤,中共巴中市中共常委、政法委書記、巴中市公安局局長。2006年,他一上任就揚言:「我就不信把巴中的法輪功(學員)整不下去!」

僅巴州區一地,自他就任以來,就綁架了法輪功學員28人,其中非法拘留10人、勞教6人、判刑16人(其中緩刑4人)、迫害致死1人。

法輪功學員王曉毅被非法判刑8年。六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趙國吉被判刑3年,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周朝坤於2009年5月患鼻癌住進醫院,2010年7月帶病上班。

公安局前局長左敬軍被審判

左敬軍,2011年8月,任巴中市副市長、公安局局長(副廳級)。之前,左敬軍曾任四川省公安廳辦公室副主任、省公安廳治安總隊總隊長。

左敬軍在任職期間,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一百餘人,其中非法判刑二十多人,非法抄家、罰款、拘留八十多人。

2016年8月9日,巴中電視台報導,左敬軍因嚴重「違紀」被雙規;2017年8月,被提起公訴;2018年6月11日,被資陽中院開庭審判。

巴中市公安局前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馬良輝落馬

2020年6月,已於2019年退休的巴中市公安局前黨委副書記、常務副局長馬良輝涉嫌嚴重「違法」被查。2021年3月16日,馬良輝一案被審理。

馬良輝對巴中市公安局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巴中副市長張尚華被查

巴中副市長張尚華為了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洗腦迫害,是早期參與南充辦「洗腦班」的首惡之一。

他還指派人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監視、跟蹤、綁架、勒索財物等等,並慫恿司法系統人員對遭綁架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勞教,是南充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所謂「先進工作者」,並因此被當局獎勵提薪一級。

張尚華現因貪腐落馬。

巴中市公安局國保警察江平暴死

巴中市公安局江北經濟開發區分局國保大隊警察江平,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數百次,於2019年過年前夕在與人閒談間突然倒地暴死。

曾經有法輪功學員冒著被綁架的危險,面對面給他講善惡有報的道理,勸他懸崖勒馬。江平總是嬉皮笑臉地說,「我親手抓了你們那麼多人,我還是比你們活得自在。什麼善惡有報,你們報給我看看。」

江平配合政法委、「610」構陷法輪功學員,經常誘騙不識字的老年法輪功學員說:「你的情況沒啥大不了的,簽個名字、按個手印,辦完了手續你就可以回去了。」江平就這樣偽造大量口供,把數十位法輪功學員逐一投入大牢。

派出所所長何躍患癌症死亡

巴州區東城派出所所長何躍死於癌症,他生前不僅騷擾、布控、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還親自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二十餘人,並把他們送進看守所、勞教所、監獄。

何躍在患癌症期間,到全國各大最好的醫院去治療也無濟於事,還去俄羅斯換了腦殼骨。臨死前,他才知道自己因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了,害怕死後被人笑罵,叫他家人不要把他的屍體弄回巴中。

巴中市平昌縣公安局長羅保福被查

2016年12月16日,巴中市平昌縣副縣長、公安局局長、前巴中市政法委副書記羅保福涉嫌受賄犯罪,被四川巴中市南江縣檢察院立案偵查。

羅保福在擔任巴中市政法委副書記期間,曾多次在專門會議上發表迫害法輪功的言論,部署刑警配合國保迫害法輪功學員。

在擔任平昌縣副縣長和公安局長期間,利用分管多個行政和司法部門的權力,對平昌縣數十名法輪功學員實施監控、騷擾、抄家、綁架、刑訊逼供、非法判刑等迫害。

特別是面對二十萬民眾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訴江大潮,羅保福指使國保對平昌縣訴江的公民進行非法打壓和迫害。

巴州區公安分局警察傅紹舟暴死

傅紹舟,時年50歲,巴中市巴州區公安分局警察,從1999年7月以後,直接參與抓捕法輪功學員數十人,特別在2012年,跟蹤法輪功學員苟菊芳等五人,致使其中兩人被冤判3年。

2014年10月18日,傅紹舟突發腦動脈血管破裂,暴死於巴中市中心醫院。

巴州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趙剛失蹤

趙剛,巴中市巴州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警察,迫害好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很多法輪功學員給他寫信,善意勸告,他不知悔悟反而更加囂張。

2002年4月,趙剛突然失蹤,單位和他的家人都不知其去向。

巴州區副區長兼公安局長岳映兵被查

巴州區副區長兼公安局長岳映兵於2016年被降職、2020年3月被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

巴州區國安大隊副隊長王小兵患癌症住院

王小兵(音),巴州區國安大隊副隊長,曾先後數十次參與抄家和綁架法輪功學員。特別是在2001年年底綁架法輪功學員王雲輝以及2006年4月28日綁架法輪功學員張明朗的過程中,使用極其惡劣的手段威脅、謾罵、毆打學員。

2010年王小兵患癌症住進了醫院。

巴州區金山鄉政府工作人員王天林患病變痴呆

王天林,男,巴中市巴州區金山鄉政府工作人員,經常騷擾、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2003年底,他突然得病,變得痴呆,不能上班。醫院一直查不出病症,治療無效。
巴州區玉堂鄉綜治辦主任何平暴亡

何平,男,2014年,被調入玉堂鄉任綜治辦主任。在任職期間,何平經常誣衊法輪功,並監控法輪功學員。2016年「五一」假期,他到平昌縣准岳父家中釣魚,忽然暴病而亡。

平昌縣百貨公司書記、經理向仁垠病亡

向仁垠,原巴中市平昌縣百貨公司書記、經理,生前多次開會誣衊法輪功,脅迫單位的幾位法輪功學員交出法輪功書籍、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保證」,並以停發工資相威脅。

2009年1月,與他相識的一位法輪功學員給他講真相,並勸其退出中共組織。他表面答應,並要了一些真相資料,轉身就向當地國安舉報了該學員,致使學員遭綁架、抄家。

2009年6月,向仁垠身上長滿小疙瘩,又疼又癢;7月1日,在極其痛苦中死去。

巴州區金碑鄉黨委副書記苟華明患肺癌死亡

巴中市巴州區金碑鄉黨委副書記苟華明,男,時年49歲。經常騷擾法輪功學員,逼他們寫書面的「檢討材料」,扣發他們的工資,派公安人員抄家,並誹謗法輪功,挑撥民眾仇視法輪功。

苟華明於2001年1月底癱瘓,耗費公家醫療費數十萬元,於2005年3月患肺癌死亡。
巴中市平昌縣永福社區黨委書記杜雙成猝死

2019年10月21日,平昌縣永福社區黨委書記杜雙成猝死在單位。

杜雙成曾擔任建設街社區、政法街社區、新華街社區黨委書記。在職期間,杜雙成多次配合當地「610」、國保人員迫害社區內法輪功學員,並配合劫持其中一些學員到洗腦班。

2013年,杜雙成任平昌縣建設街居委會書記,經常騷擾轄區內法輪功學員何謙,還配合惡人把她劫持到洗腦班迫害。

原文:四川巴中市19個中共官員、警察等人遭惡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