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法輪功學員遭冤判 控告警察枉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7日】

9月14日,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利通區法院對四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開庭並判刑。目前,他們已提出上訴並控告警察弄虛作假、肆意構陷的枉法行為。

明慧網報導,這四名法輪功學員分別是:嚴英被非法判刑2年,鄭鳳英1年6個月,馬雄德1年6個月,鄭亞榮1年6個月,緩刑兩年。此外,每人被勒索罰金5000元。目前他們都被非法關押在吳忠市看守所。

在庭審中,嚴英、馬雄德以修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健康獲得提升的切身經歷,為自己做無罪辯護。

參與庭審的有:審判長郭小娟、審判員吳萬春、易宇陽、法官助理李文紅、書記員周亞楠、吳忠市利通區檢察院公訴人馬燕玲。

法庭非法宣判後,嚴英、馬雄德、鄭鳳英提出上訴。嚴英的辯護律師遞交了《上訴狀》。嚴英委託律師向法院、檢察院、監察委遞交了《控告書》。

殘疾人煉法輪功獲新生 卻遭中共迫害

嚴英,女,現年58歲,是患有嚴重小兒麻痹後遺症的殘疾人。1989年,產後得一怪病,手一沾涼水就麻木、痙攣抽搐。後來,又陸續患上風濕性心臟病、淺表性胃炎、附件炎、腹腔炎、三叉神經疼等多種疾病,四處求醫,就是不管用。

1997年5月,嚴英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3個月後,折磨她多年的病痛消失,她體會到無病一身輕的感覺。家人也被法輪功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所震撼。這是一種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1998年中共官方調查數據顯示,其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7.9%。

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妒忌法輪功廣受歡迎,其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下令迫害。2000年初,嚴英用自己的親身經歷進京為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鳴冤、為法輪大法說公道話,回來後,被靈武農場派出所和靈武市公安局,以「妨礙社會管理秩序」的莫須有罪名拘留。

2001年9月30日,吳忠市政府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非法勞動教養嚴英3年。

2021年3月27日,嚴英被吳忠市利通區檢察院非法批捕,8月5日,被吳忠市利通區法院非法庭審,兩位律師為她做了無罪辯護;9月14日,被非法判刑2年。

儀表廠工程師屢陷冤獄17年

馬雄德,現年72歲,原吳忠儀表廠勞資處的幹事,大專文化,工程師。

修煉前,馬雄德患有嚴重的腎結石,曾做過兩次手術。每次犯病時,疼得用頭頂牆、跪在地上或滿地打滾。1997年5月,馬雄德開始修煉法輪功,逐漸恢復健康。

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00年12月27日,馬雄德被吳忠市政府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非法勞教2年。

2004年12月28日,馬雄德被利通區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5年。

2013年1月23日,馬雄德又被吳忠市利通區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7年6個月。

2021年3月27日,馬雄德被吳忠市利通區檢察院非法批捕。8月5日被吳忠市利通區法院非法庭審,法律援助律師為他做了無罪辯護。

9月14日, 馬雄德被非法判刑1年半。

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 卻連遭冤判

鄭鳳英,馬雄德的妻子,現年69歲,原是寧夏吳忠儀表廠的職工。因身患多種疾病無法上班,45歲提前退休。她患有嚴重的風濕性關節炎、腸炎、胃下垂,中醫、西醫、氣功、偏方試了個遍,哪個也不起作用,還經常和別人發脾氣、吵架。

1997年5月,鄭鳳英開始修煉法輪功,她的病逐步痊癒,愛發火的性格也變平和了,對人對事能忍讓。

由於信仰「真、善、忍」,不放棄修煉法輪功。2000年12月27日,鄭鳳英被吳忠市政府勞動教養管理委員會非法勞動教養2年;

2004年12月28日,鄭鳳英被利通區法院非法判處有期徒刑3年,緩刑3年。

2013年1月15日,鄭鳳英被青銅峽市法院判處有期徒刑7年。

2021年3月27日,鄭鳳英被吳忠市利通區檢察院批准逮捕,8月5日被吳忠市利通區法院非法庭審,法律援助律師為其做了有罪辯護。9月14日, 鄭鳳英被非法判刑1年半。

鄭亞榮,女,現年44歲。2021年8月5日,被吳忠市利通區法院非法庭審,法律援助律師為其做了有罪辯護。9月14日, 鄭亞榮被非法判刑1年半。

公、檢、法聯合構陷

目前,嚴英的辯護律師向相關部門遞交的《上訴狀》、《控告書》,重點舉證了偵查階段,吳忠市利通區公安分局及高閘派出所涉案人員故意造假誣陷當事人、在審查起訴、審判量刑階段,有意掩蓋的違法違規、弄虛作假、肆意構陷的枉法行為。

其中,律師指出偵查人員在宣傳品上製造假指紋構陷嚴英。相關《鑑定書》完全違背《手印鑑定文書規範》中的要求,使得檢材來源不明,手印來源不明。

同時,嚴英申請重新鑑定手印的權利被侵害。

嚴英及辯護人申請重新鑑定的要求,⼀直沒有得到偵查機關、公訴機關和一審法院的回應。

嚴英和辯護人均分別向公訴機關、一審法院遞交了「申請重新鑑定」的請求,辦案人員甚至拒絕接收,辯護律師當庭提到這個問題。一審庭審過程中,嚴英對此鑑定提出非法證據排除的申請,被合議庭否決。

報導說,最終,一審法院對該構陷證據,予以違法認定。這不僅聯合構陷了嚴英,也包庇助長了偵查機關在偵辦案件中,構陷當事人的犯罪行為,社會危害性極大。

原文:寧夏四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現上訴並控告警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