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的演出」 波特蘭觀眾永生難忘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8日】

2021年10月7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俄勒岡州波特蘭市(Portland)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拉開了兩天三場演出的序幕。

和西雅圖市一樣,波特蘭的2020年的神韻演出由於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取消。但許多喜愛神韻的波特蘭觀眾沒有要求退票,他們將票保留,等待神韻回到波特蘭的那一天。10月7日,一年多的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許多觀眾在疫情過後觀看的第一場演出就是神韻。

遠超出預期 牙醫:神韻講述偉大的故事

牙醫Harris Nordine先生和太太Ranya觀看了神韻演出後說:「神韻演出了不起,她富有文化感和藝術感。我們喜歡神韻的色彩、舞蹈、和她所描繪的古老文明、以及每個舞蹈背後的故事。真是一個傑作。」Ranya道。

Ranya說她最喜歡的節目是《書院故事》這個舞蹈。

Nordine則表示,他最喜歡《末後的瘋狂》關於一個軍醫父親和他女兒的這個節目,「這是一個偉大的故事,因為她講述了在2021年依然有一些國家不允許宗教信仰的自由。這個節目給我的印象太深了。我認為,世界上的任何一個國家都應該允許其國民生活在平安與諧和之中,無論那個人的信仰是什麼。」

「我感到神韻很多節目都在傳遞著信息,給我的印象深刻。」

Nordine說自己理解到的是,(傳統)中國有著各種各樣的文化和傳統,極富藝術氣息。「但是我認為在許多方面,尤其在宗教信仰方面,中共政府做得遠遠不夠,我非常失望。」

Notdine接著說,「神韻使我驚訝於中國有那麼多的不同的文化,但是中國政府是個共產政權,是一個專制的政權,我認為這需要改變。」

Ranya很高興能來看神韻,「今天能出來真是感覺太好了。終於能和其他人坐在一起。現在演神韻是一個好主意,我很慶幸他們沒有取消這次演出。」

夫婦倆對明年的神韻演出充滿期待。「因為神韻演出遠遠超過了我們的預想。」

夫婦倆同時表示:「我們一定要把神韻介紹給朋友,因為神韻富含各種文化,有那麼極富天賦的藝術家,她的服裝、色彩美麗極了!」

振奮心靈 護理院老闆已搶購明年神韻的票

護理院老闆Jarvie夫婦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無比欣喜。他們齊聲稱讚說,「出類拔萃,真的振奮心靈。我們就是為神韻而來。」

Jay Jarvie和太太Jody Jarvie一起經營一家護理院。他們說原本兩三年前就要來看神韻,去年已經買票,原以為可以得償夙願,未料因為疫情未能成行。不過,Jarvie開心地說,「現在我們不但買了這次演出的票,就連明年3月神韻演出的票,都買好了。」Jarvie太太接口道,「我們真的太喜愛神韻了。」夫婦倆都很感激神韻給疫情中的人們送來了希望。

Jarvie夫婦非常敬佩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Jarvie太太Jody 說,「文化很重要,正在隨著時間流逝,所以我很高興能夠學習中國文化。」Jarvie深表贊同,「是文化將我們同先祖聯繫在一起,從而造就了現在的我們。」

他們也被演出展現出的中國神傳文化以及對神的正信,深深地打動。Jody 讚美說,「我們喜愛這種訊息,能了解到(神韻)展示出的文化和正信,真的是非常精彩。」

她表示,雖然演出中有些關於中國文化的內容,自己不太明白,「但我們很想了解中國正在發生的事情」,「演出展示了有好的事情,同時也有壞事發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為好的方面做出改變。」

Jarvie也表示,一個華人藝術團體講述中國發生的事情,顯然比其他人的信息更有說服力,「而且從藝術的角度看,神韻演出的所有的色彩,背景天幕,以及所有的一切都堪稱巧奪天工,真的是無與倫比。」

Jody 驚嘆於演出放射出的能量,「這裡有巨大的(能量),你可以看出他們對自己的信仰和文化非常有熱情,並希望與我們每個人分享,我們真的很感激。」

她說,觀看演出不僅能欣賞到獨特的中國古典舞,還能學到共產黨之前的真正的中國文化,「所以說,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信仰真的很重要,我們真的很喜歡。」

Jarvie夫婦強調,一定要向朋友們推薦神韻演出。

神韻展示真相為世界帶來希望 公司老闆感恩

家族公司老闆Wyatt Matson先生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讚嘆,「神韻演出太神奇了,她是那麼的美妙,美不勝收。」

Matson先生的家族公司經營機械設備生意。當天他帶著女兒和兩個妹妹一同看演出,他說還要將神韻推薦給更多的親朋好友,「同他們分享感受時,我需要說上好長一段時間啦。我會告訴他們,這裡不僅有絕美的服裝和舞蹈,還能學習到中國的歷史和傳統文化,以及更偉大的精神內涵。神韻藝術家為了揭示世界面臨的危險、而不惜自身安危,這足以成為我鼓勵大家來觀看並支持神韻的原因。」

神韻為世界帶來希望,對此他很感恩,「這個世界需要希望,如果失去了信仰,整個世界就沒有了希望。」

Matson稱讚神韻是是一場神奇的演出,「我們對她感到驚奇,演出是那麼的美妙。」「我一時無法找到用何種詞彙來形容,但我們真的很欣賞這裡的美景和歷史以及一切。我們尤其欣賞舞蹈中展現的,信仰人士反抗共產主義暴政的內容。我們真的很喜歡這個節目,我們非常支持神韻。」

他非常感謝神韻為復興傳統文化而付出的努力,「我喜歡各種類型的歷史和文化,我們喜歡中國的傳統文化、美國的本土文化。在現代世界中,有太多的美被遺失了,我們喜歡看到世界各地的傳統,因為我們現在都不知道傳統是什麼,除非有人將傳統文化展現給我們。」

「我相信世界各地不同的古代宗教是相通的,因此我喜歡了解其它民族的歷史和故事,我真的很欣賞神韻展現的神性內涵,我喜歡了解他們的文化。」

神韻強大的能量來自於對神的信仰

Matson從演出中感受到強大能量,「我能感受到非常積極的能量,神韻藝術家有這麼多的熱情,他們致力於向世界展現什麼是真正的歷史文化。」

他認為神韻強大的能量來自於對神的信仰,「我認為這種能量不僅來自於對歷史之美的驕傲,更來自於對神的信仰。我知道我們來到這裡觀看演出是有原因的,我能感受到神韻強大的精神內涵。我覺得,神韻藝術家的這種熱情,應該來自於他們堅定的信仰。」

Matson說自己是一名基督徒,非常感激神韻告訴世人發生在中國的事實真相,「任何能夠讓世界知道中國信仰群體被迫害的信息,都是非常值得讚賞的,我們為受迫害者祈禱。」「我們在這裡欣賞中國的文化,學習歷史,並支持神韻傳遞的信息,即揭露共產主義暴政正在製造的苦難。」

神韻是非凡的演出 公司老闆永生難忘

「滿分!第一!(神韻)非常棒,令人永生難忘。」2021年10月7日晚,訴訟公司老闆Steve Peterson先生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後讚嘆道。

Peterson非常喜歡神韻舞蹈中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這些故事都非常美妙。」「我相信有宗教背景的觀眾能在神韻舞蹈中獲得更大的共鳴。即使我沒有宗教信仰,我仍然很欣賞神韻的藝術。」

他說,「神韻的舞蹈編排十分到位,每一個小細節都是如此。這麼多舞蹈家的動作,在舞動時能夠完全一致,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Peterson很感激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對中國人而言,不要失去他們的歷史,不要忘記它,這是非常重要的。對於任何群體,就像我們美國的土著印第安人,我們西方文化接管了他們的文化後,他們的歷史和過去都被遺忘了。」「所以我認為,對人類來說,了解和欣賞我們在這個星球上的各種文化是很重要的。」

他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很強大的能量,「神韻將美傳遞給我們,我們在現在混亂的生活中,能夠有機會欣賞並沉浸在如此精美的藝術中,真的是不可思議,神韻是非凡的演出。」

他也很喜愛神韻的音樂,「神韻音樂讓我心悅神怡。」

看完演出的Peterson迫不及待的要推薦神韻給親朋好友,「我會告訴他們,這不僅有最美好的藝術,這裡的一切、色彩都是那麼美。演出全場都是高潮。」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