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獄11年 大連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再遭騷擾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09日】

遼寧省大連法輪功學員宋秀蓮在中共對法輪功22年的迫害中,陷冤獄長達11年。近年來,她持續被中共人員恐嚇、騷擾、綁架,於2021年8月13日離世,終年60歲。

宋秀蓮,1961年1月31日出生,是大連市旅順製藥廠的退休職工。1999年之前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居住在大連市沙河口區錦繡小區,是本地區法輪功義務輔導員。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宇宙特性為指導、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上乘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在很短時間內身心受益、道德昇華。然而崇尚無神論,鬥爭意識形態的中共在1999年對法輪功發動了全面打壓。

在中共的迫害中,宋秀蓮堅持修煉,曾經和法輪功學員一起在大連教養院和馬三家教養院樓外,分別安裝大喇叭,定時向教養院播放,揭露教養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對惡人起到了震懾作用。

2001年3月,宋秀蓮在家中被綁架、抄家,被非法關押到大連看守所。

2002年2月21日,宋秀蓮被大連市甘井子法院冤判11年。她不服判決,上訴到大連市中級法院,中院非法維持原判。

宋秀蓮被非法關押在遼寧瀋陽女子監獄後,在獄中她制止迫害,不放棄修煉,不妥協。2012年4月17日,她出獄回家。

2020年7月10日,宋秀蓮在家中遭到大連西崗分局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在關押期間,警察逼迫她到廁所(因那裡沒有監控)裡按照國保事先編造的口供說一遍,並逼她簽了字。

一天後,宋秀蓮被釋放回家。這次迫害給她心理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隨後,西崗分局警察又多次騷擾宋秀蓮。今年3月,兩個警察到她家來非法拍照,被她制止。

2021年(具體時間不詳),宋秀蓮再次被綁架,因疫情暫時不被拘留,但過後再遭拘留。警察強制叫她簽字,她拒簽。

屢遭騷擾和綁架,給宋秀蓮精神上造成很大壓力。她在中共長年持續的恐嚇與騷擾中離世。

原文:曾遭十一年冤獄 大連宋秀蓮在持續騷擾中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