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蘇裡州政要頒嘉獎令 賀「神韻演出日」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0日】

有著「世界第一秀」美譽的神韻藝術團,即將於本周末為密蘇裡州大堪城地區觀眾帶來2021-2022演出季的全新節目。密蘇裡州多位政要發函志賀褒獎,有四市一縣宣布演出當天(9日、10日)為當地的「神韻演出日」(Shen Yun Performing Arts Days)。

堪薩斯城(Kansas City,Missouri,簡稱KCMO)橫跨密蘇裡州與堪薩斯州,是密蘇裡州最大城市,有著「噴泉之都」(City of Fountains)、「美國中心」(Heart of Nation)的美稱。

本周六、日(9日、10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Shen Yun New Era Company)蒞臨堪薩斯城的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將上演三場演出。

為迎接神韻到來,自9月1日起,包括州長、國會議員、市長和縣長在內的多位密蘇裡州政要,先後向演出主辦方堪薩斯城佛學會發來賀信或頒發褒獎令、宣布「神韻演出日」,預祝演出圓滿成功。

2018年起擔任州長的麥可‧L‧帕森(Michael L. Parson)於9月2日發來賀信,代表州辦公室和該州600萬公民問候所有觀眾,「很高興歡迎你們前來觀看神韻演出」;他並感謝神韻藝術家蒞臨該州、分享中國歷史。

他盛讚:「(神韻)獨特的藝術演出將劇院體驗擴展為一場多維時空、啟迪心靈的中國傳統文化之旅。今晚的演出將引領觀眾進入超凡的境界,並打開通往美麗迷人且啟迪智慧的文明之大門。」

「我確信到場的每個人都會享受這一獨特的劇院體驗。」帕森最後向所有參與演出者表示感謝,並祝願三場演出圓滿成功。

2011年當選的密蘇裡州共和黨參議員羅伊‧布朗特(Roy Blunt)於9月1日也向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發來賀信。「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再次為堪薩斯城觀眾帶來令人驚嘆的神韻演出,對此我感到非常榮幸。」

布朗特寫道,「神韻演出讓人們看到中國獨特的文化肌理,令人心馳神往;其蔚為壯觀的演出,繼續讓堪薩斯城和全美各地觀眾驚艷。觀眾在離開劇院的時候,既得到了娛樂,又受到了教育。你們都應該為你們製作的絕美演出感到自豪。」

最後,他再次向神韻藝術家的成功演出表達真誠的祝賀,並祝願將來的演出不斷取得成功。

密蘇裡州共和黨眾議員薇琪‧哈茲勒(Vicky Hartzler)自2011年起擔任國會議員職務。她在9月28日發來的賀信中說,「我無比榮幸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並稱讚演出主辦方——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在展現中國文化方面做出巨大貢獻」。

「神韻演出源自原汁原味中國五千年文化的舞蹈與歌曲。演出富於教育性與精神啟迪,受到全球觀眾的歡迎。」她介紹道,「今年的演出著重於中國傳統社會跨越五千年的傳統精神與道德。」

「演出對於密蘇裡州觀眾來說,將不啻為獨一無二的體驗。」哈茲勒亦真摯祝願演出取得圓滿成功,並願神韻「未來持續圓滿功成」。

2018年當選的密蘇裡州眾議員莎莉絲‧戴維茲(Sharice Davids)在9月16日發來的賀信中說,「很榮幸地歡迎神韻再次蒞臨堪薩斯城演出」。

戴維茲表示,「我很高興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將這台世界頂尖絕美的節目帶到我們社區,讓本市的家庭和劇場演出愛好者得以享受。」

「神韻演出是獨一無二且動態活潑的節目,跨越傳統中華文化5000年,不只深具教育意涵,而且引人入勝、啟迪人心。」她連連盛讚,「今年的演出主題專注於中華文化數千年的智慧、精神與藝術成就,我深表欣賞。這台(神韻)神妙難思的節目,每年都為全世界觀眾帶來享受。」

她祝願神韻藝術家繼續取得佳績,與此同時,「也為以節目啟迪世界大眾的你們送上最好祝福」。

堪薩斯城(City of Kansas)、哈裡森維爾(City of Harrisonville)、貝爾頓(City of Belton)和裡弗賽德(Riverside)四市及堪薩斯州懷恩多特縣(Wyandotte County)則先後發出褒獎令,宣布10月9−10日為當地「神韻演出日」,以嘉獎和感謝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與神韻藝術家的卓越貢獻。

堪薩斯城市長昆頓‧D‧盧卡斯(Quinton D. Lucas)在「恭賀神韻演出」的褒獎令中感佩地寫道,

「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致力于振興真正的五千年中國文化,致力於促進更高標準的倫理道德品行,並決心保護所有形式藝術的最精華;為實現這些目標,自2008年以來幾乎每年都將神韻演出帶到堪薩斯城地區。

「神韻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遺產;演出不僅是娛樂,且深具教育意義、充實並啟迪心靈,為所有年齡段的觀眾提供難得的、至美至善的體驗。

「神韻演出通過舞蹈和音樂等通用語言,編織出天國聖境、古代英雄傳奇與現代史詩;弘揚美德、慈悲與勇氣等主題,在全世界最富盛名的各個演出場地,賦予各種文化背景的數百萬觀眾滿滿的喜樂、活力、希望與安寧。」

哈裡森維爾市市長朱迪‧鮑曼(Judy Bowman)特宣布「神韻演出日」,「代表這座偉大的城市嘉獎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

貝爾頓市市長老諾曼‧K‧拉爾基(Norman K Larkey, Sr.)在褒獎令中讚美「神韻藝術團是一個獨特的群體,由志在復興文化的頂尖藝術家組成」。他向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表達謝忱,並與市民一起祝願神韻藝術家在未來繼續取得成功。

此外,裡弗賽德市市長凱薩琳‧L‧羅絲(Kathleen L. Rose)和堪薩斯州懷恩多特縣縣長兼執行長大衛‧埃爾維(David Alvey),亦代表所在市縣向堪薩斯城法輪大法學會簽發嘉獎令,與當地民眾一起喜迎「神韻演出日」。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