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蘭精英贊神韻 「人人都應看」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0日】

2021年10月9日,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的兩場演出圓滿落幕。神韻帶領觀眾遨遊於千年歷史,領略佛國美景,體驗一場視覺、聽覺與精神的盛宴。觀眾們激動地表示,等待了兩年,終於等到神韻再次蒞臨波特蘭。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來觀賞,其中不乏英特爾總監、前華納副總裁、公司老闆、律師、醫生、美國海軍陸戰隊主管、作家、企業經理、公司合伙人等等。觀眾們紛紛慕名而來,由衷地讚嘆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驚訝於舞蹈和天幕的完美結合;盛讚第一眼看神韻就美得不可思議;神韻美妙殊勝得令人目不轉睛;感恩神韻復興傳統、傳遞神的信息;並推薦人人都應來看神韻。

英特爾部門市場總監:驚訝於舞蹈和天幕的結合

John Webb先生和Vanessa Van女士表示,「演出太壯觀了!」

John Webb是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oration)負責圖形和人工智慧部門的市場總監。他很驚訝於神韻對於高科技的運用,「我很驚訝於舞蹈和天幕的結合,看起來太奇妙了。」

Vanessa Van表示贊同,「天幕看起來很酷。歌唱家的演唱是非凡的。舞蹈家們都極富天賦。」

Vanessa Van最喜歡《秀春梅》的舞蹈,「她們的服裝太美了。」John Webb則認為那個講述女子被歹徒綁架後來被和尚營救的舞蹈很有趣。

John Webb很贊同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他說:「這是一個偉大的呼籲。全世界已經失去了太多的傳統文化,所以能夠接觸到傳統文化是非常好的。」

Vanessa Van說,「我非常享受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出,因為我從來沒有接觸過這樣的文化。」

John Webb說,「我認為人們從疫情走出來後,會想看到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我希望這樣的演出越多越好。」「神韻遠遠超過我的預期。我喜歡她的舞蹈和天幕的結合。」

Vanessa Van要向朋友推薦神韻。「我將會告訴他們這是一個必看的演出!」

前華納副總裁贊神韻:第一眼就美得不可思議

退休副總裁Channing Smith先生和Debbie女士一起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兩人讚不絕口,「演出中所有的一切,都美得不可思議。」

Channing Smith曾任美國時代華納有線電視公司(Time Warner Cable)工程部高級副總裁,也曾擔任台灣最大電信公司的基礎設施建設高級副總裁,Debbie女士是公司的項目經理。

Smith說他們在世界各地旅行,見識了各種各樣的演出活動,而神韻,「從專業角度講,很了不起。」

他介紹,「我們以前總是習慣看歌劇和芭蕾。現在看了神韻演出,發現一切盡在其中。因此我們真的無比喜愛她,從她的色彩到故事……」話音未落,Debbie情不自禁地接口贊道,「還有歷史,總之一切都是無比美妙,我們真的陶醉其中。」Smith補充,「現場樂團也很偉大,整場演出蔚為大觀。」

兩人開始細細品味演出的美好,Debbie說,「舞蹈美妙絕倫,服飾令人驚艷,背景和燈光都教人驚嘆。」Smith贊同,「動態天幕和現實舞台,一切都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兩人異口同聲地表示,「美得不可思議,從看到的第一眼,就美得不可思議。」

Debbie強調,「整場演出,所有的一切,你都一目了然,主持人解說得十分出色。演出水平登峰造極,已經好到你不可能讓她變得更好了。」

神韻的歌唱家和現場樂團也給兩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Smith說,「音樂妙不可言,男高音和女高音都了不起。」Debbie表示,「音樂家演奏的中國樂器二胡真是不可思議,還有演唱的歌曲,一切都完美無瑕。」

Debbie十分感激神韻給世界帶來了希望。兩人很欣慰神韻能在世界上演,「中共對此卻無能為力,這就很好。」

Smith感恩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並將之展現給世界,「這是不可思議的好事。中國傳統文化的歷史和美好,令人驚嘆。神藝術家們所做的一切,都充滿了希望。」

Debbie表示,神韻呈現的神傳文化「非常振奮人心」,「整場演出充滿了神性,超凡脫俗。」

兩人表示絕對要把神韻推薦給親朋好友,「你只有看到了,才能意識到這是何等非凡的演出。不得不說,看神韻是最重要的事﹗」

Debbie衷心向神韻藝術團表達自己的謝意,「非常感謝你們的精彩演出,你們是如此的才華橫溢。真的無比感謝你們﹗」

神韻美妙殊勝 英特爾總監盛讚「人人都應看」

英特爾(Intel Corporation)波特蘭地區的軟體工程部門總監Vipul Chopra先生在波特蘭凱勒劇院(PORTLAND Keller Auditorium)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連聲讚嘆說,「(神韻)美妙殊勝!」「演得非常好,真的非常非常地好!」

他說自己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已經被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給深深地感動,「這是十分重要的,絕大多數人都不了解傳統文化了,所以恢復傳統文化是真的很重要。」

他說自己從演出中了解到了古老的中國文化,在共產黨之前的真正的傳統文化,「是跟我們現在所知道的十分不同,非常非常傳統的文化。」

Chopra很喜歡演出展現的神傳文化,特別是神佛救人於危難的節目。他說,「那些是非常精彩的故事。」

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也給Chopra留下了深刻印象,他稱讚說,「中國古典舞非常的獨特,充滿了藝術美感。(神韻)將這一切融合一體,渾然天成地展示出來,真的是美妙絕倫。」

他也喜愛演出中的動態天幕,「真是不可思議,非常好,非常棒。天幕做的很神奇,人們可以從舞台到天幕、來去自如,甚至還能從舞台飛到天幕中,真是與眾不同而且無比奇妙的展現。通過與背景天幕相聯繫,你可以看懂你所見到的,看明白舞蹈家們所展現的,看懂舞劇故事的內涵。」

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演奏的音樂,也讓Chopra如醉如痴,他回味說,「餘音繞樑,沁人心脾。」

他還感受到了演出釋放出來的巨大能量,「當你自始至終看著他們,你在演出中看著他們,你會看到他們放射出了巨大的正面能量。演出的方方面面,從舞蹈、音樂到故事,藝術團中的每一個人,所有不同的一切渾然天成,能量油然而生。」

Chopra強烈建議每個人都應該來觀看神韻演出,「她是了不起的演出,可以欣賞並從中領略古老的中國文化。人人都應看神韻。」

作家:「我不敢相信神韻會有這麼美!」

美國知名作家McArthur Krishna和女兒Zara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波特蘭凱勒劇院(Keller Auditorium)的第二場演出後讚嘆道:「我不敢相信神韻會有這麼美!」

McArthur Krishna在Amazon.com網站有6本書出售。她興奮地說:「我最喜歡的節目是《水袖》。那個服裝真是活力四射。舞蹈家們是那麼優雅,美麗極了!」

Krishna的女兒Zara說:「我最喜歡最後一個節目,當神下來後,那些跳舞的仙女太美了。」

Krishna介紹自己去過中國多次,很喜歡中國傳統文化。「我很感激神韻既美麗又有教育意義。我很感激能學到更多。」她說,孩子也應該來看神韻,「我的女兒才6歲。她看演出的時候總是想知道發生了什麼,總能學到更多。」

她還認為神韻可以使剛剛擺脫疫情的人們恢復精神,「當人們離開劇院的時候,他們會感到振奮,感到充滿希望。我們感謝神韻。」

最後她表示:「神韻是一個成功的演出。我一定會把她推薦給朋友。」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