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世界在人間展現」堪薩斯觀眾贊神韻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1日】

10月10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在全場觀眾起立鼓掌中圓滿落幕。

「這場演出完美無瑕,這是超越國界的精神體驗,是神的世界在人中的展現」、「他們是超凡脫俗的舞蹈演員」、「神韻在復興靈魂」……密蘇裡州(State of Missouri)觀眾從演出中體驗到神韻所展現的神舞動之美。

一些觀眾表示,他們之前看過神韻演出,然後一直盼著有機會再次觀賞。如今在美國疫情稍緩期間又看到神韻演出,深感榮幸。還有觀眾感謝神韻藝術家對復興中華文化的不懈努力。

企業家觀神韻 對中國有了更好的認知

企業家吉姆感到自己內心充滿了敬佩之意,他說:「他們是超凡脫俗的舞蹈演員,很高興看到中國文化的這一部分,我非常喜愛(神韻)。」

吉姆的太太、早年有過舞蹈表演經驗的瑪莉露讚嘆道:「這些舞蹈演員才華橫溢。」

企業家吉姆創辦並擁有至少2家實體公司,公司產品銷往美國及海外。

吉姆觀看神韻演出後表示,自己對中國有了「更好的認識和了解」。他們夫婦介紹以前去過中國,他們對中國有著一定的了解。

吉姆認為,神韻藝術家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與正統藝術,將中共摧毀的傳統文化價值觀與對神佛的信仰找回來,他感到彌足珍貴。「我們不喜歡共產黨,也不喜歡共產黨在中國的所作所為,但我們喜歡中國人民。」

他還表示,「實際上共產黨還摧毀了經濟、創業精神和個性。」

瑪莉露也談道:「我去過中國多次,我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所以我很高興我能前來觀看,我支持這個演出。」

他們夫婦感到神韻演出精湛超凡,不虛此行。

IT顧問John Schermetzler也對神韻藝術家的付出表示讚賞。他說,「我認為他們做得很優秀,非常出色。這是你每天看不到的,至少在這裡是這樣。我認為他們做得非常了不起!」他提到神韻藝術蘊含著豐富的精神層面的內涵。

他談到神韻之美是無法用語言能夠描述的,「這很有趣,她是你不曾真正看到過的中國一部分,也是你沒有接觸過的文化。你會想到(中國的)摩天大樓和(經濟)發展,但你不會想到所有摩天大樓背後的傳統。」

他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富有深意,給人以啟迪。

觀神韻 公司顧問感受「我們與神同在」

公司顧問Mary Branson表示,「看到神韻之美,神韻在復興靈魂。」

Branson與女兒Taylor Branson不僅為神韻恢復中國傳統文化價值觀中的深刻內涵所打動,更感悟到演出蘊藏著高深的生命哲理。

Branson是一家公司顧問,從事工傷補償協調工作。Taylor是一家保險公司的綜合保險協調人。

她們更為神韻節目中表現創世主給予人類的護佑眷顧而感到振奮。Branson 談道:「我想我們在這裡與神同在。我認為我們都有好的一面。我愛上了這些,我愛創世主。」

Taylor 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信息,上下來回,一次又一次,都是在提醒我們: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Taylor從中感受到慈悲的力量與能量所在,「很輕盈,心情舒暢,令人振奮昇華。」

Branson說,「我想到了優雅和能量之間的平衡,非常高潔亮麗。」

Taylor讚佩神韻舞蹈演員的舞蹈技藝,「他們做了如此優秀的工作,追求舞蹈的所有元素中的所有風格。我在大學裡跳過舞,所以那些高難度技巧和舞蹈藝術元素,我都喜歡。服裝也很細緻精妙,實在是太美了!」 「還有每一次表現出的美麗風景和出色的演出。」

Taylor 還補充道:「我還喜歡其中的靈活性,絕對賞心悅目。」

她們母女倆人同時表示,神韻的舞台色彩、流光溢彩的服飾都是她們的最愛。

Branson認為神韻節目帶給人們希望,「我認為他們確實帶來了快樂,我覺得是以美來呈現的。」

前副總裁:神韻是神的世界在人中展現 全人類必看

Pamela Skarda是市場向可持續發展轉型研究所(Institute of Market Transformation to Sustainable Development)的前副總裁。10月10日下午, 她觀賞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堪薩斯城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Kauffma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Muriel Kauffman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後驚嘆,「這是我此生所見最好的演出,我的心被神聖的愛打開了!」、「對全人類來說,這是一個必看的演出」。
觀神韻 細胞因神的慈悲而震動

「非常了不起的非凡演出!雄偉、壯麗至極。」Skarda說,神韻藝術家的演出精緻細膩,完美無瑕,無可挑剔的演出讓人讚嘆。從交響樂團到舞蹈演員,再到服裝,頭飾等的細節,裙裾在舞動中流光溢彩,充滿靈性,「我真的有一種靈性的體驗。我能感覺到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因為神的慈悲而震動,那是非常讓人驚嘆的!」

「這是生命在舞台上的展現,神出現在舞台上了,(神韻藝術家)是神在舞台上的化身啊!」Skarda虔敬地說,「我哭了!」,「這是超越國界的精神體驗,神界在人間展現 ,我們都是神的孩子。」

「這是我們轉生為人的原因,彼此關愛,了解神對世人的愛,神如何在我們的生活中施展他的創造力並表達出來。」

據神韻官網介紹,中國古稱神州,在這塊土地上曾經人神同在。幾千年來儒釋道的信仰是社會的根基。天子順天而治,人民敬天信神、重德行善。幾千年來傳統藝術家們通過修身養性獲得神明的點化。他們相信只有內心純淨美好才能創造出真正啟迪人心、導人向善的藝術。

而神韻藝術團成員都是以真、善、忍為準則要求自己的修煉人,在提高藝術技巧的同時,提升道德標準和精神境界。這是為什麼觀眾覺得神韻與眾不同的原因之一。

Skarda接著敘述她對最後一場關於慈悲的節目的體悟,「我認為這是一個關於人性光輝的故事,一個關於普世精神,關於信仰的故事,不僅在中國的文化中,在許多被壓制的文化中,我們的信仰體系都被權力和統治者壓制,然而如果你堅持下去的話,信仰會贏。」

「(神韻)將修煉人的經歷、努力,克服種種難關,一一呈現在舞台上,給人類帶來了希望。」Skarda似有所悟的說,「我們的呼吸、飲食都來自於神, 從古至今都是如此,神是不可以被壓制的,我們的真我是誰,這個事實是不可以被壓制的。」

Skarda最後帶著滿臉的笑意說,「今天是我的生日,能觀賞(神韻)精彩的巡迴演出,慶祝我靈魂的重生真是太美妙了!我明年還會再來,謝謝神韻帶給我如此絕妙的體驗。」

神韻服飾如行雲流水般飄逸 製造商夫婦陶醉

電纜接頭製造商Joe Snyder先生和妻子Betty Snyder一同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他們表示,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內容,而且對神韻精妙超凡的藝術呈現感到深深著迷。

Snyder說,所有的演出、從頭到尾,整場演出令他目不暇給,每個部分都精彩,無分軒輊。Betty在旁補充,「這太震撼了!真的太棒了!所有的演員都是最優秀的。」

神韻藝術家用中國古典舞來詮釋傳統文化內涵,舞台上出神入化的舞蹈技藝令Snyder覺得不可思議,「他們可以一致性、同步,完完全全在同一的時間做相同的動作,那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

他同時讚美舞台上明亮的色彩和服飾,展現出超凡獨特的韻味,他形容隨著舞蹈演員的一舉手一投足,服裝竟能展現出「如行雲流水般的飄逸」。

Betty也稱讚:「演出的色彩和製作都相當頂尖卓越。」她格外喜愛梅花的舞蹈,「最喜歡的部分是綻放的梅花,那真是美不勝收,太美了!」

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伴奏也令兩人傾心陶醉,Betty說,「太喜歡了,那音樂令我傾倒,聲音美妙動人。」只有兩根弦的二胡竟能拉出美妙的樂音,也令她大開眼界,「那簡直不可思議,太精彩了!這是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樂器),太震撼了。」

夫妻倆人對神韻的喜愛溢於言表,Betty說,神韻帶給他們美好的時光,「我們真的很喜歡,太陶醉了!」

會計經理贊神韻節目具神性內涵

國際非營利組織Unbound會計經理Melissa Luggie說:「我確實覺得神性理念從故事情節中表達出來了,特別是當神出現在天幕上時,以及當舞台上的演員飛入天幕時,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製作方法,我喜愛舞台上表現神的方式,我認為這製作得非常好。」

「我喜愛神韻講的故事,我喜愛這種歷史和文化,以及用舞蹈來表現的方式,我認為這是一種結合藝術表達和固定情節的非常美好的方式,正如我所說,我喜愛這場演出。」

酒店前總監一行23人愛上神韻

堪薩斯城菲律賓社區一行23人在觀賞完演出後,在劇院大廳暢談交流,他們表示,他們愛上了神韻 。

Kevin Bautista先生是洲際酒店集團在堪薩斯城地區的前總監。他和堪薩斯城菲律賓社區的其他22人一起觀賞了10日下午的演出。他表示神韻演出令他深深地愛上了中華文化和中國歷史。

Bautista介紹,他八年前曾經看過神韻演出,然後一直盼著有機會再次觀賞。如今在疫情稍緩期間又看到演出,他深感榮幸。他說,「我太高興他們又回來演出了。」

對於神韻所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少數民族的傳統風情,他說,「這種文化和歷史太美好了!」

他還說,他知道中共在中國大陸對信仰的迫害,及神韻目前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的事實。他非常支持神韻藝術團所做的一切,將中共在大陸的所作所為曝光於眾,引起世界關注。他還認為:「應該告知中共,神韻在海外受到尊重和喜愛的事實,告知中共不可以這樣壓制信仰。」

他認為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尤為重要,並鼓勵神韻藝術團一定要堅持下去。

他說:「我認為他們做得非常好,請繼續努力,繼續維持這種文化的生命力,否則這種文化會被遺忘,會消失,而人們也會失去對自己身份的認知,因此請繼續維繫這種文化與傳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