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蒞臨蒙大拿州 州長發賀信歡迎

周容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2日】

美國神韻環球藝術團將於10月13日和14日在蒙大拿州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BILLINGS Alberta Bair Theater)上演二場神韻演出。演出前,蒙大拿州州長格雷格·詹福特(Greg Gianforte)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光臨,並祝演出「繼續取得成功」。

詹福特在賀信中說,作為偉大的蒙大拿州的州長,我非常愉快地歡迎神韻蒞臨比林斯市艾伯塔拜爾劇院。我很高興神韻再次在蒙大拿州演出,將蒙大拿作為今年神韻世界巡演的一站。

他感激神韻將中華傳統文化帶到蒙大拿。他表示,中華傳統文化在世界其它任何地方看不到,甚至在中國都看不到。復興中華文化遺產的精髓,並在舞台上與世界分享是一項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對所有觀看神韻演出的人都會產生影響。

詹福特說,蒙大拿州很高興有機會舉辦神韻演出,他祝神韻藝術團繼續取得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