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監獄將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2日】

遭受黑龍江牡丹江監獄殘酷迫害而離世的法輪功學員黃國棟、吳月慶、金宥峰。

一樁樁駭人聽聞的慘案在中國大陸不斷發生,一個個鮮活的生命因踐行「真、善、忍」理念被摧殘致死。僅黑龍江牡丹江監獄就奪走了至少16位男性法輪功學員的生命。

中共監獄用數十種酷刑摧殘法輪功學員,凍刑、水刑、抻刑、餓飯、野蠻灌食、灌水、藥物迫害、禁止大小便、剝奪睡覺、坐老虎凳、電棍電擊,暴打內臟、頭部等,導致人體功能與精神紊亂,臟腑器官破碎、衰竭,內傷嚴重,很多人出獄後不久就離世了。

被牡丹江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黃國棟、汪繼國、潘興福、魏曉東、杜士良、孔祥柱、吳月慶、金宥峰、康運誠、於軍修、戴軍、白霜、李儒清、寧軍、張洪權、于吉興。

他們均遭到酷刑折磨,有的回家不久,有的幾年內就離世,以下簡述他們遭受迫害的情況。

黃國棟長期被關「小號」

黃國棟,牡丹江法輪功學員,在南山派出所、看守所、監獄裡受到嚴重迫害。

2002年,在牡丹江看守所,一名負責打飯、刷碗的高姓犯人親口告訴法輪功學員:黃國棟為什麼總有病?看守所在他飯裡下了藥。

在牡丹江監獄,獄警用電棍電擊黃國棟的大腿內側、生殖器和肛門。他還遭受各種毒打、長期被關「小號」(潮濕、封閉的狹小房間)等迫害,出獄後沒幾年就離世了。

潘興福出獄時只剩八十多斤

潘興福,31歲,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原雙鴨山郵局幹部,曾任雙鴨山市電信局交換中心副主任兼友誼縣電信局副局長,1998年被評為「黑龍江省電信系統跨世紀人才」。

潘興福於2003年5月被轉押到牡丹江監獄16監區,遭酷刑摧殘、強制做奴工,同年年末被迫害得雙腿浮腫不能行走。監區教導員鄭玉和仍不斷逼迫他寫放棄修煉的「保證書」,幾次都被他拒絕。

2004年7月,潘興福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只剩八十多斤,監獄才讓他的家人把他抬回家。他於2005年1月31日離世。

吳月慶的肺部爛了一個大洞

吳月慶,三十多歲,雙鴨山市法輪功學員,多次遭綁架、非法判刑、酷刑折磨。

2006年10月,吳月慶的肺部已爛了一個大洞,危在旦夕,牡丹江監獄仍對他百般刁難,最後見人不行了,才讓他的家人把他接回家。吳月慶於2007年12月23日含冤去世。

金宥峰被迫害出現肺結核症狀

金宥峰,時年44歲,朝鮮族,原牡丹江師範學院體育系講師,因信仰「真、善、忍」被冤判13年,在牡丹江監獄被關「小號」、戴腳鐐、手銬定位、毒打、冷凍,強行灌食、大量灌水等。

在長期迫害中,金宥峰於2007年8月身體出現肺結核症狀,獄警仍強迫他寫放棄修煉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悔過書」、「決裂書」),他拒絕後,又被迫害。

2008年端午節前,生命垂危的金宥峰被保外就醫,於2009年1月21日晚在牡丹江傳染病醫院經搶救無效離世。

寧軍屢遭非人折磨

寧軍,五十多歲,家住西安區西二條路,曾多次被非法勞教,屢遭非人折磨。2002年9月9日,在遭到非法通緝半年後,寧軍在牡丹江市紅旗醫院講法輪功真相時遭綁架,被帶到牡丹江市愛民公安分局受盡酷刑折磨,生命垂危。

2003年年末,寧軍被非法判刑5年,後被劫入牡丹江監獄。2004年9月,監獄診斷他病危,家屬付錢後,直到11月監獄才讓他辦理「保外就醫」回家。終因長期的迫害,寧軍於2005年8月12日下午離世。

張洪權疑遭藥物迫害

張洪權,原大慶石油管理局測井公司計算站工程師。2001年11月,張洪權去杜蒙縣龍虎岡村講法輪功真相,被村支書惡告,遭冤判3年半。

2004年7月,他被轉到牡丹江監獄,被監區教導員鄭玉毆打,關「小號」、強行灌食咸鹽水。

2005年7月,張洪權回家後,出現部分記憶力喪失症狀,幾年前的事更想不起來,行為反常,於2007年2月24日在家中離世。

據明慧網報導,許多在關押期間遭受藥物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放回家後,出現記憶喪失的症狀。張洪權很可能曾被監獄注射或在飯裡摻了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

於軍修遭「小白龍」酷刑

於軍修,浙江人,1997年通過新肇監獄的警察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2003年4月到6月間,他在牡丹江監獄14監區被押進「小號」,受到慘無人道的迫害。

警察林黎明和劉平經常用「小白龍」打他。獄警許樹軍用電棍電他,經常一電就是一個小時。於軍修被超期關「小號」長達半年,出來沒幾天就去世了。

「小白龍」是在關押場所中惡人用白色硬塑料管毒打法輪功學員的一種刑法。行刑方法為,在白色塑料管管口上用刀割開十字型的四個凸凹尖豁口,鑽人的身體,可鑽得人皮開肉綻。

戴軍在酷刑中痛得差點背過氣

戴軍,34歲,黑龍江省密山市人。2002年,因印發法輪功真相傳單被綁架。

雞西公安局政保科和雞冠區刑警隊人員24小時輪流折磨他,三天三夜不讓他吃飯、睡覺;把他的手腳銬上,把腳扳到脖子後面,像推車子一樣把他來回推,致使他的腰椎骨咯嘣咯嘣直響,痛得他差點背過氣去。

獄警們還對他實施坐老虎凳、灌芥末油、刺燒雙腳等酷刑折磨,導致他的下肢被打得神經麻痹,行走困難。

戴軍被誣判6年,於2008年4月從牡丹江監獄回家時,被迫害致近似失明;2010年12月7日離開人世。

被黑龍江牡丹江監獄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從左到右):孔祥柱、魏曉東、杜士良。

汪繼國遭迫害得重病離世

汪繼國,40歲,黑龍江省牡丹江師範學院後勤職工。2000年6月、7月份,汪繼國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四道勞教所,遭受迫害,出現嚴重病狀後「保外就醫」。

2003年6月、7月間,汪繼國再被牡丹江監獄迫害致肝硬化腹水,生命垂危。獄方向其家屬勒索錢財未得逞,又耽擱數日才將其放回。9月份,汪繼國含冤而死。

魏曉東拒不「轉化」被迫害死

魏曉東,34歲,原黑龍江八一農墾大學工程學院講師,因修煉法輪功入獄,兩天兩夜不被允許睡覺。獄警指使犯人往他身上潑涼水,逼迫他放棄修煉。

2004年末,牡丹江監獄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為期一個多月的強制「轉化」(放棄修煉),由副獄長欒景和帶領警察、犯人,採取每天毒打、超體力勞動、不讓睡覺等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

2005年3月20日,魏曉東已生命垂危,獄警還逼迫他放棄修煉法輪功,魏曉東堅定地說:「煉!」第二天,他就被迫害致死。

他離世後,牡丹江檢察院以檢查死因為由,在其家人堅決不同意的情況下,強行解剖了他的遺體。

杜士良多次遭毒打

杜士良,五十多歲,黑龍江省海林市法輪功學員,曾患嚴重心臟病和胃息肉(胃癌前期)多年,被病痛折磨得苦不堪言,修煉法輪功幾個月後,頑疾痊癒,扔掉了多年的藥罐子。

2002年9月末,他被綁架到牡丹江監獄,白天被強制超負荷奴役勞動,夜間被禁止睡覺。獄警教唆犯人多次毒打、折磨他,手段卑劣。

2006年1月20日,他的家人突然接到噩耗,杜士良被迫害致死。

對此,牡丹江政法委、監獄方表現出了空前的緊張,來自二三十個各部門穿各種制服的人員把杜士良的家屬圍得水泄不通,不讓家屬領取遺體,而是強行火化了遺體。

孔祥柱被用塑膠袋套頭折磨

孔祥柱,39歲,雙鴨山市尖山區居民。2002年5月1日晚,雙鴨山市刑警隊警察以孔祥柱利用電視插播法輪功真相為由,將其綁架。他全身被打傷,整個後背被電棍電焦,脖頸處被打得骨肉分離,人被送進醫院手術室搶救。

孔祥柱被關到牡丹江監獄後,由於不放棄信仰,監獄「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警察李琰等人強迫他在烈日下曝曬,還把塑膠袋撒上芥末面,套在他頭上。孔祥柱被憋得臉發紫,整個身體痛苦得扭曲變形。

2006年6月,孔祥柱被牡丹江監獄迫害致一度昏迷。經過他的家屬長達10個月的努力,監獄才以勒索5,000元為條件,允許家人把他背回家。在經歷兩個多月的痛苦煎熬後,孔祥柱於2007年6月23日晚含冤離世。

康運誠,原牡丹江市房地產總公司經理、原牡丹江市法輪功義務輔導站站長。2004年,康運誠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遭受關「小號」(潮濕、狹小、封閉的小屋)、強制「轉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修煉)等迫害。

2007年1月13日,康運誠病危,做了兩次手術後,處於昏迷狀態。家屬找到獄方,約在4月份他才以「保外就醫」回到家中,最終於2010年11月離世,終年56歲。

白霜,大慶市採油二廠技校教師,於2010年1月15日遭綁架,後被誣判;6月中旬,被牡丹江監獄迫害致出現腦出血症狀,於2011年6月20日在獄中被迫害致死。

李儒清,66歲,原雙鴨山礦務局機電廠職工,被非法關進牡丹江監獄後不到兩個月,於2003年10月9日前後被迫害致死。

于吉興,三十歲左右,在牡丹江監獄四監區被迫害致死。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不法人員遭厄運

明慧網報導,截止2018年12月,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不法人員逾2萬人遭厄運。

黑龍江省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酷刑致死的人數一直在全國居首。

僅在2021年1月至7月期間,黑龍江大批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落馬。例如:

7月15日,黑龍江省檢察院原黨組副書記、常務副檢察長步延勝被查。

6月1日,原黑龍江省政法委書記、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甘榮坤落馬。

4月27日,佳木斯監獄黨委書記、監獄長、二級高級警長劉峰被查。

1月5日,哈爾濱市政府副秘書長張世輝落馬。

原文:牡丹江監獄將十六位法輪功學員迫害致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