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中共公安揭活摘器官 大陸民眾被強采DNA仍在發生

李蘭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3日】

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不斷被曝光,然而在中國大陸,警察仍在不斷的非法採集民眾的血樣、DNA。來看報導。

前河南省鄭州警察 Bob: 「實際上死囚器官的摘取這是一個公開的秘密,在我們內部,大家都知道。」

現居美國Bob,曾是中共河南省鄭州的一名普通警察,他日前向《大紀元時報》透露,自己曾多次在刑場維持治安,看到死刑犯器官被摘除的情況。

前河南省鄭州警察 Bob:「 (我)可以進到離行刑場所大概只有五六米的距離,親眼看見一批死囚犯被槍斃,槍斃之後被拉到刑場旁邊已經準備好的白色的類似救護車的那樣的一個車輛裡面,去摘器官。」

Bob表示,從現場的流程操作、熟練程度以及互相配合的密切程度來看,這種器官摘取操作早已形成了完備的產業鏈。

實際上,中共強行摘取人體器官的行徑,20多年來不斷被曝光。

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AFOH)執行主任 Torsten Trey博士:「 從1999年以來中共持續對法輪功進行消滅運動,把法院對無辜法輪功學員的處決委託給醫院,而將中國的移植專業人員武器化,成為打著移植名義的劊子手。」

今年9月中旬,「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峰會」召開,來自歐美亞19國的不同專業領域的專家連署了《反活摘之世界宣言》,呼籲全球聯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

然而,與活摘器官罪惡相關的非法行為,仍在中國大陸持續發生。

根據法輪大法明慧網的統計,2021年上半年已知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其中至少129人被非法抽血、採集血樣、採集DNA;涉及全國18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32個城市。

2021年7月15日,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法輪功學員白興文被孤島海濱分局國保大隊人員在家中綁架,之後在海濱分局、朝陽派出所都被強制採集血樣、毛髮、驗尿等。白興文年近70歲。

今年4月24日,55歲的山東勝利油田的田玉平,被綁架到濱北公安分局,期間被抽血,採集DNA。

3月15日,原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護士、60歲的賀祥姑,被中共警方綁架;之後在四方坪派出所和長沙市拘留所被多次強行採血、驗血。

前河南省鄭州警察 Bob:「所有公檢法全部都在政法委的領導之下。最近中共在政法系統中進行整風,抓出了相當多的一批法官、檢察官、公安局長。這些人以前是(中共)迫害人民的劊子手,明天報應就會落在他們身上。」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