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麻州熱演 伍斯特市長訂「神韻藝術團日」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7日】

10月1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演出,受到眾多觀眾的掌聲歡迎。在下午的演出之前,伍斯特市長約瑟夫.佩提(Joseph Petty)向神韻藝術團頒發褒獎,將2021年10月16日和 10月17日訂為伍斯特市的「神韻藝術團日」。

佩提表示,伍斯特是個兼容並包的城市,正吸引很多年輕人,很多藝術家搬來這裡。他相信,神韻的演出也能為他們帶來鼓舞。尤其在經歷了疫情的一年多之後,人們都希望出來聚會,享受這樣優秀的演出。

佩提稱讚,神韻藝術團正為這個城市帶來積極的影響。

他感謝神韻和整場演出,以及所有的參與者。

伍斯特市長褒獎全文

鑒於:2006年,神韻藝術團在紐約由一群卓越的華人藝術家建立,此後成長為一個在世界上家喻戶曉的名字。

鑒於:神韻藝術團市世界上頂級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團體,她的使命是傳承中國五千年歷史的精華,並以最為純正和美麗的形式將它分享給當代世界。

鑒於:縱觀歷史,幾乎每種文化都注重神聖的啟迪。而今天,神韻的藝術家們在日常的訓練中遵循其高貴的傳統,因此而能帶來美好、純潔、良善的演出。神韻是一場滋育靈魂的演出。

鑒於:通過人們共通的音樂和舞蹈語言,神韻織就一幅錦繡畫卷,描繪了天國聖境,古代傳奇,以及當代的英雄故事。

鑒於:神韻的成功是卓越的,藝術家和評論家們認可這是世界頂級的作品。
因此:我,市長約瑟夫.M.佩提在此宣布,2021年10月16日和2021年10月17日是伍斯特市的神韻藝術團日,並鼓勵所有居民關注並參與觀賞。
發布於2021年10月16日
約瑟夫.M.佩提 市長

美國麻州伍斯特市長頒發褒獎證書。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