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麻州伍斯特演出 市長親臨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7日】

10月16日,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麻州伍斯特市(Worcester)上演兩場演出,獲得現場觀眾的熱情歡迎。在下午的首場演出之前,伍斯特市長約瑟夫.佩提(Joseph Petty)親臨漢歐沃劇院(Hanover Theatre),向神韻藝術團贈予褒獎,感謝神韻為當地觀眾呈現歷史悠久的中國文化,並將2021年10月16日和2021年10月17日訂為伍斯特市的「神韻藝術團日」。

「今天這裡的觀眾很多, 人們會喜歡這場演出的。我相信他們今天會很開心。所以我想感謝神韻和整場演出,以及所有的參與者。」佩提說。

他說,神韻展現了美好和悠久的中國歷史,為人們帶來啟迪,讓人們更好地生活。「這個演出表現出中國文化的內涵。」

佩提市長稱讚,神韻藝術團正為這個城市帶來積極的影響。

伍斯特是新英格蘭地區第二大城市,僅次于波士頓。周六當天,來自伍斯特、波士頓及周邊大波士頓地區的主流觀眾觀看演出後,讚賞神韻的藝術造詣及對傳統文化內涵的展現。他們祝賀神韻的成功,並感到自己與神韻所展現的神性緊密相連。

金融投資家:神韻復興傳統 非常成功

知名金融機構負責人兼慈善機構創始人Andrew Jay和媽媽一同觀看演出。Andrew說:「精美絕倫的舞蹈,歌唱非常美妙。所有的服飾都美麗動人!」中國獨特的傳統樂器的演奏令他驚嘆:「二胡演奏真是美不勝收!」

他十分讚賞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他們的努力非常成功,精彩美妙!」他說:「下次把孩子們都帶來。」

Andrew Jay 是資深醫療技術專家和投資人,他曾幫助籌集了超過 20 億美元的股權,並使 30多家公司上市。他經常接受金融媒體如《華爾街日報》、《投資者商業日報》等採訪。此外他有廣泛的董事會經驗,兼任科學委員會或博物館的受託人,還創立了一家慈善機構。

神韻綻放神性光彩 政府服務公司總監驚嘆

資深總監Lenny McGuire為神韻舞台所綻放的神性光彩屏息。

「演出在視覺上令人驚艷,文化上是我先前從未了解過的,讓我領略了很多東西,比如中國(古典)舞。」在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麻薩諸塞州伍斯特的首場演出後,McGuire興奮地說。

McGuire就職於美國聯邦醫療補助等保險計劃的最大管理服務提供商,擔任資深總監;該公司擁有數萬雇員,為美國政府部門與機構提供管理諮詢服務,業務也延伸到澳洲、英國與加拿大等九個國家。

「全部節目我都喜歡!」McGuire說:「開場節目製作極佳,美得讓人目不暇接:亮麗的色彩,樂團的音樂,還有舞蹈本身,簡直太讓人驚嘆了!」

有醫療專業背景的McGuire,對一幕基於當今真實故事的舞劇印象最為深刻,故事中,一位年輕的法輪功學員遭到活摘器官,卻在神佛的護佑下死而復生。

「那個真實故事,節目(揭示了)在當代的共產中國,對神的信仰如何衝擊到共產意識形態,結果真的發生了那樣的事情。我先前沒有意識到會有這樣的事發生。」McGuire為此感到嘆息。

而神韻活力十足的民族舞讓他傾心,特別是表現女真族騎射的舞蹈,他表示,「我覺得非常好」。

在舞蹈之外,神韻藉由多種舞台藝術形式傳達中國古人敬天信神等傳統價值,其中包括再現失傳唱法的美聲歌曲。McGuire讚賞道,精神信仰方面的展現「很有趣」,「特別是歌詞,非常引人深思,如我所說,讓我了解到更多中國文化;特別是中國文化的神性,我沒有想到今天會在這裡領略到,我很喜歡。」

由此,McGuire也對神韻藝術家致力復興傳統表示由衷讚佩。

「他們(神韻藝術家)應該這樣做,文化大革命毀滅了這一切。」McGuire表示,「對於中國的文化大革命,我了解一點點,而我驚奇地得知當今它們也不允許這樣的演出在那裡上演。」

他接著說:「我先前還不知道,我以為有些傳統在共產中國會被找回來,我以為它們大概已經放開一些、能讓原來的一些文化走回來,但估計這樣的情況並沒發生。」

從演出中,McGuire欣慰地了解到神韻藝術團的總部位於紐約,雲集了當今全世界頂尖的舞台藝術家,多年來通過巡演將五千年神傳文化帶到全世界。「我很開心如今這些傳統正在紐約得到承繼!」他欣慰地說。

跨國公司副總裁:整場演出都能感受到神韻的使命

「演出色彩繽紛,精彩至極!」10月16日晚,日立電纜美國公司技術副總裁Brian Harvie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第二場演出後,連聲讚嘆,「演出驚喜連連,物超所值!」

日立電纜美國公司(Hitachi Cable America Inc)是日立金屬的全資子公司,日立金屬有限公司是全球高檔金屬產品的製造商,客戶遍及計算機、汽車和航空航天業。

神韻集舞蹈、音樂和高科技天幕為一體,為觀眾帶來完美的藝術饗宴,Harvie陶醉其中,「我很喜歡色彩絢麗的服裝和演員的精彩表現。不僅包括各種民族和文化的舞蹈,還有獨唱和樂器演奏,更有幽默的故事,真是帶給我們多種不同的驚喜。」

「天幕背景是其它演出所不具備的。」神韻天幕將天國聖境而人間美景再現在舞台上,Harvie被深深吸引,「能欣賞到神韻擁有專利技術的天幕,真是物超所值。」

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令觀看演出的Harvie感到非常有收穫,「中國是一個非常大的國家,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文化。可是美國人經常把中國人視為非常單一的一群人,事實上,中國的民族非常多。觀看演出,有助於不了解中國的人看到各種各樣的民族和舞蹈。」

「我在整場演出中都能感受到神韻的使命。」對於法輪大法修煉者仍在中國大陸遭受殘酷的迫害,Harvie感到震驚的同時也表達了敬意,「在中國那樣極權的統治下,在那樣困難的環境下,中國人敢於追求自己的信仰,這是很重要的。」

最後,Harvie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的欽佩之意,「我感謝他們的辛勤付出,使得整場演出如此賞心悅目。」

麻州交通部律師感到與神韻神性緊密相連

麻州交通部律師James Blodgett與太太Sarah Blodgett一同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後,感到非常的震撼。Blodgett感佩神韻藝術蘊含著神性色彩,「我感到在精神層面與之緊密相連。」

2021年10月16日晚,在美國麻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將中國五千年的文化瑰寶與文明歷史一一再現,有著近30年律師生涯的Blodgett深受啟發,他說,「從精神層面來說,你能感覺到你心中涌動的情感,我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演出,她真正將你與之緊密相連。就是有這樣一種感受,在精神層面的聯繫。」

他表示最為敬重的是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與宗旨,「我喜歡他們對古老的文化傳統的借鑑,以及他們如何通過每一種舞蹈保留下來的(方式),還有他們對人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他的太太Sarah驚訝於神韻舞蹈的編舞,令人感到出神入化,變幻多多,「音樂和舞蹈都是那麼的美麗壯觀,舞蹈演員們能夠將非常精準的動作同步進行的方式,讓人難以置信。」

神韻舞劇中的故事,她認為「很有趣味」,「就像有些很悲傷,有些趣意盎然一樣。」她說,「所以我喜歡他們將這一切融合的如此之好,還有唱歌,很有神性色彩。」

中國古老的文明一直深受神的啟迪,Blodgett從演出中也能感受到,他表示,「因為我可以從每個不同的舞蹈中看到連續性,你可以看到她,你可以感觸到她。實際上,你可以從舞蹈演員的表情中感受到她,而且她體現在動作上,無論是蓮花、絲帶還是流蘇。」

他們夫婦還對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以及中西方樂器合璧演奏的音樂倍感鼓舞,「真優美動聽!我喜歡她。我願意、我想明天再回來看一遍。」Sarah欣喜地表示。

Blodgett說:「我很高興我們來到這裡。」

洛克希德·馬丁首席設計驗證工程師:神韻歌唱家歌聲完美

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首席設計驗證工程師George Nicholas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對「世界第一秀」展現的神傳文化之美讚不絕口:「激動人心!」「簡直太完美了!」

Nicholas是美國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LMT)公司首席設計驗證工程師。這家擁有上百年歷史的航空航天製造廠商,也是全球最大國防工業承包商,以開發、製造軍用飛機聞名世界。

「我非常喜歡,演出令人激動。」他連連稱讚,「我喜歡舞蹈的流暢,演員動作精準齊一,特別是舞台色彩,我真的非常欣賞,十分賞心悅目。」

談到神韻獲得專利的數字天幕,作為技術專家的他激賞道:「那太酷了!我不了解中國歷史,但天幕讓觀眾更了解舞台上正在發生的事、了解故事情節。」

除了視覺之美,Nicholas也傾心於神韻的原創音樂伴奏,以及展現失傳美聲唱法的歌曲。

「(現場演奏)音樂非常棒,你先前甚至沒意識到有樂團在樂池裡。」女高音歌唱家響遏行雲的歌聲,更讓他熱贊「令人難以置信」,「我的天啊,我在想,她是怎麼唱出這樣的歌聲的?音色等一切,簡直太完美了!」

Nicholas表示,神韻所展現的純善純美的五千年神傳文化「非常美好」。對神韻恢復傳統的使命,他讚佩地說:「我覺得這很棒,傳統真是好東西。找回傳統是個很好的理念,我覺得中國有著很豐富的傳統。」

他進而談到表現法輪大法學員在中共迫害中堅持信仰的舞劇:「像那個表現反迫害的故事,有點讓人難過,希望事情能逐步改善,回到原來的軌道上:人們互相尊敬,尊重獨立個性、尊重不同信仰與不同的人生選擇。」

美國空軍首席工程師:神韻反迫害舞劇引人深思

「服飾色彩繽紛奪目,舞蹈演員是如此優雅,神韻演出的所有一切我都喜歡。」美國空軍首席高頻系統工程師Dan Turley觀看了神韻的演出後說,「希望(神韻演出能)繼續演下去」。

2021年10月16日下午,Dan Turley與妻子Ruth Turley、女兒Natalia Turley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當地的首場演出。Dan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引人入勝」,尤其中國法輪功修練者反迫害的舞劇引人深思。

Dan表示因為自己從事科技專業,所以特別喜歡動態天幕的設計。「那些男女舞蹈演員進入天幕背景後,又從背景出來、回到台上的設計。影像特殊效果非常出色」。

神韻樂團演奏的中西合璧音樂也讓Dan留下深刻的印象。

「神韻的音樂很美好,我喜歡兩根弦樂器演奏的音色」Dan說,「我聽習慣一般(西方)小提琴,像是帕格尼尼那一類的作品,但神韻的音樂讓我感到愉快,裡面融入了二胡的聲音,我從來沒看過人演奏二胡,是第一次聽到。」

一同觀賞演出的Ruth也對演出盛讚道,「服飾色彩繽紛奪目」,「我最愛那個梅花的節目,那是我最喜歡的。」

他們的女兒Natalia Turley表示,「我愛所有神韻做的事情:與全世界分享文化。」

「我們能有此殊榮觀賞他們如此用心準備所展現的動作和其它一切,真是一件美事;我真心喜愛那些色彩,充滿活力;舞蹈演員的表情讓我想和他們一同感受他們的感覺,我真的覺得他們演出得很成功!」她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