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麻州伍斯特觀眾:神在身邊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8日】

面對宇宙大劫,舊宇崩壞,眾神隨著主佛的呼喚,毅然隨師下世正法。當神韻的天幕展現眾神重重下走的壯觀一幕時,麻州觀眾立刻奉上熱烈的掌聲!

2021年10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麻州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的演出隆重謝幕,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發人深省的歷史傳奇再現人間,劇院內再次掌聲雷動,很多觀眾微笑著走出劇院,有的滿面紅光。

從事銷售行業的觀眾Glen Woodward說,現在的媒體屏蔽信息,美國觀眾很難得到真實的信息,而今天見到了一點不摻假的、沒有被過濾(filter)的純正中國文化,欣喜無比。

亞馬遜經理Anderson Green說,他從演出中體會到的主題是救贖, 是來自於萬能的神的救贖。

飛機引擎製造商Michael Morgan表示,從大幕拉開到最後,他全程感動得落淚不止,因為「神就在我們身邊」。

神韻復興中華文化 麻州精英律師推崇

Jennifer LaBaire在伍斯特縣萊姆斯特市(Leominster)擁有一家律師事務所,她數度被授予「新星律師」,這個稱號僅授予每個州少數有成就的律師。

「今天就像是一次家庭假日活動。」LaBaire透露,觀看神韻是兩年前答應給兒子的生日禮物,由於疫情封鎖,今天終於如願。她與丈夫和兒子一同觀賞了神韻演出,她兒子讚賞道:「舞蹈家個個才華橫溢!」

「服飾絕對華美,歌唱家無與倫比,舞劇故事耐人尋味。」她說:「我喜歡中國古典舞,也喜歡錶現人和神聯繫的那些故事,還有發生在當今中國的事情。」

LaBaire表示,從舞劇中,她真切地感受到了神韻復興中華文化、找回傳統的努力,「像是父慈女孝,演員在舉手投足間透露出情感。還有,關於兩家餐館的故事真有趣,他們對自家餐飲熱情投入,但又彼此友善、慷慨以待。我喜歡這個節目。」

她的丈夫Bill LaBaire雙眼透出滿滿的微笑,他說:「我同意Jennifer 講的,舞蹈節目中的色彩,一切都如此神妙。」神韻的動態天幕巧妙銜接舞台演出與時空背景,令他尤為傾心:「我也真的很喜歡把古老的文化和新媒體相結合,節目中結合了數字特效,簡直太精準了!」

LaBaire先生盛讚神韻展現的五千年文化「絕對精彩」,「讓我得以了解我所知甚少的文化,我一直都在學習」。對於神韻所傳達的敬天信神的主題,他深有所感。

LaBaire先生坦言,除了共產中國,他之前對中國幾乎一無所知。他從演出中才領略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且得知這在近世慘遭破壞。「恢復傳統絕對有意義,傳統價值太神奇了!」他對神韻藝術家的努力表示讚佩。他也支持法輪大法學員實踐信仰自由:「他們應該有自由來按他們的意願去修煉,擁有他們的價值觀。」

公司總監:神韻傳遞傳統價值觀很重要

Delfy Ramones是一家日本企業美國分部負責拉丁美洲業務的總監。2021年10月17日下午,在美國麻州伍斯特市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他與身為信息技術分析師的太太Ana Costagliola一起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Ramones認為,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價值觀很重要」。

Costagliola介紹這是他們夫婦「第一次來這裡看神韻」。「真的美不勝收,多彩壯麗,喜慶歡快。」 Costagliola讚佩地說,「我覺得很令人驚奇,好像人們融入生活中的效果,我感到超乎想像。」

Ramones認為神韻藝術「與眾不同」,神韻舞劇中的故事留給他深刻的印象,「每一個舞蹈背後都有很多故事,所以這真的是非同凡響。」他說,「有關於古老的故事, 還有律法, 然後是過去和現在之間的融合, 很有意義。」

神韻交響樂團現場伴奏將中西方樂器合璧。他們表示神韻音樂極具穿透力,Ramones說道:「音樂具有神性色彩,這個過程中的旋律讓音樂聽起來就像有定性一樣,沉穩大氣。」

談到神韻復興傳統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Ramones 表示,「這就像把過去帶到現在, 把過去的價值觀帶到現在, 如今這些價值觀是如此重要, 所以這就是我喜歡的。」他認為神韻帶給觀眾的不僅僅是舞蹈、音樂,「還有文化,以及我們談論的價值觀和傳統。」他感到啟迪人心。

Costagliola也談道:「我真的認為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很重要,因為這樣,這些舞蹈才不會被遺忘。」她為神韻至今無法在中國上演而感到遺憾,「在中國聽不到這樣的聲音,他們是不被允許上演的。我的意思是,如果他們能夠(在中國)演出,這將會是非常美妙的事情。」

最後,他們表示非常敬佩神韻藝術家們弘揚傳統文化的創舉。Ramones 鼓勵說:「希望他們能保持這種方式,不管怎麼樣都要繼續承傳下去。」

飛機引擎製造商觀神韻感動落淚:神在身旁

「神韻演出的藝術價值非常高,美妙絕倫!真是雄偉壯麗!我已經等不及再回來看演出。」飛機引擎製造商Michael Morgan先生觀看神韻後如是說。他表示,在觀看時感覺到神就在身旁,全程感動得落淚不止。他表示與神韻的神性內涵相共鳴,從這個超凡脫俗的演出中受到啟發,應該去喚醒更多美國人。

Michael Morgan和妻子Denise 一同觀看了10月17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

Morgan眼眶泛紅,含淚說道:「演出令我一直在落淚,整場演出我都在哭,從頭到尾。我感覺神就在我們所有人中,神韻的故事可以幫助更多人。」

Morgan太太是一家彩繪娛樂俱樂部的老闆。她表示,「神韻無法去中國演出,令人感到心碎!」

神韻之所以無法去中國演出,是因為演出所呈現的文化是被共產黨破壞的傳統文化。「正確,非常正確!」Morgan說:「只有堅強的人才能超越政治,神韻藝術家都是非常堅強的人。我們運氣非常好,非常幸運!」

他還專門提到自己訂閱大紀元,並閱讀了其中很多文章。

神韻在復興傳統文化,Morgan表示希望一週五天都能夠看到演出。他說:「恢復傳統非常重要,更多的神韻演出非常重要,我覺得一年看一次是不夠的。我想一週看五天。」

「更多的演出,更多的文化。還有那個音樂是如此平和。那些舞蹈家根基深厚而又純淨。這簡直就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遠超其價值,物超所值!我們去年五月就買了票,今日來看,讓我們驚喜無比。」

氣勢磅礴的現場交響樂團演奏令Morgan太太十分陶醉。她讚嘆道:「交響樂團簡直令人驚嘆!中西方樂器合璧,真的,我希望我能夠彈奏二胡就好了!」

Morgan認為,「歌唱家所演唱歌曲的內涵,那些歌詞所詮釋的內容,(說明)創造力是自由的。」

神韻歌詞中呼籲人們返本歸真,與創世主聯繫上的內容,Morgan對此表示:「是的,絕對的。正如你與自己的父母、兄弟姊妹們心心相印一樣,你會準確地知道這個(跟創世主相聯的)感覺。」

Morgan太太也表示與演出的神性內涵相共鳴,「絕對的,我們喜歡演出溶入了信仰,這是如此重要。這(信仰)是我們都能夠存活下來的唯一方法。」

Morgan從演出中受到啟發,他認為神韻對美國的啟示,是要用和平的方式來喚醒更多美國人。「我們也需要在美國呼喚人們的覺醒。我們的自由面臨著被奪走,我們需要堅強,為了自由,通過非暴力的方式來表達。而藝術就是一種表達方式。」

神韻帶來中國傳統文化 建築公司總監讚不絕口

建築公司老闆Richard Magdis和太太Phylis Magdis觀賞後讚不絕口。

Magdis先生在麻州有一家近30年歷史的建築公司工作,擔任公司總監。他和太太表示,他們都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

神韻藝術團帶來的節目,都精心編排了豐富的中國傳統文化和與神傳文化相關內容,是一場名副其實的文化盛宴,對此Magdis先生盛讚神韻晚會的內容「信息量非常大!」

他介紹道,平時除了看新聞,他們接觸不到太多中國傳統文化,「所以她(神韻)提供了非常豐富的信息。」他說,「整體呈現非常美妙。」

此外,舞台上流光溢彩,一氣呵成的中國古典舞,給Magdis先生留下了極深的印象:「非常棒!非常棒!」他連連稱讚道,「非常流暢,舞蹈很美,我喜歡這些顏色。」「音樂也非常悅耳!」Magdis先生回憶著剛欣賞過的節目稱讚道,他認為女高音歌唱家「非常出色」。

太太Phylis非常高興地向記者介紹自己對神韻的喜愛:「我認為她絕對是輝煌的!」她描述令自己記憶猶新的場面:「那絢麗的色彩!我認為她真的很棒。」

技藝高超的舞蹈家們讓Phylis讚不絕口:「(舞蹈的)流動性和(舞蹈家們的)運動能力, 都太棒了!」她連續稱讚三遍:「迷人! 迷人!非常迷人!」

Phylis對舞蹈家們的高超技藝由衷讚嘆,又是連續稱讚三遍:「非常有才華!」她想對舞蹈家們說:「舞蹈中的藝術性以及你們的舞藝,還有整體的配合,都太棒了,謝謝你們!」

「救贖」 亞馬遜經理體會神韻傳遞最重要的信息

「這場演出所傳遞的是人類精神領域目前最需要的、救贖的信息。」亞馬遜公司的人事主管Anderson Green在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伍斯特的最後一場演出後驚嘆道。

他說,演出帶給他天堂般的體驗,從演出中他深深地感受到了神的存在,他說:「這場演出帶給我啟迪和希望。」

神韻國際藝術團於10月17日下午在伍斯特漢歐沃劇院(The Hanover Theatre)上演了第三場演出。Green說:「這場演出真是一場令人驚艷的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

他如數家珍地介紹他喜愛演出中舞台上演員飄逸靈動的舞姿、精彩的高難度動作,演出中舞台上演員們舞蹈動作的精準度、演員與天幕背景及樂團之間互動的精準度、他說:「我喜愛舞台上所呈現的一切,觀賞這場演出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

他表示,自己是位喜歡演奏弦樂器的人,他還喜愛演出中的二胡演奏以及兩位歌唱家,及為他們伴奏的鋼琴家, 他說:「我就是喜歡在他們演唱時那潺潺流動的樂音。」

然而,Green發現,這場演出並所展現出來的,不僅僅是藝術之美,他說:「我認為這場演出還有遠遠更深的內涵, 他傳遞的是更神聖的神性內涵,演出中所有的舞蹈演員、所有的音樂、所有的視覺效果,都是其主題的一部分,都在從多個層面上增添著演出的色彩, 因此這是一場製作地非常成功、主題鮮明的演出。」

他表示他從演出中體會到的主題是救贖, 是來自於萬能的神的救贖, 他說:「觀賞這場演出確實是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體驗, 在整場演出中我都看得目不轉睛,一動不動,因為我知道,沒有神,就不會有我。 」

「(演出讓我知道),救贖一直都存在著,而且傳遞此信息的並不一定是神職人員;然而演出中所傳遞的這個信息,卻是目前在信仰領域最需要的信息。」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