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段燕林遭非法關押 母親痛苦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9日】

2021年6月26日上午11點左右,河南安陽市公安局北關分局國保警察跨區到文峰區綁架了法輪功學員段燕林,當晚將他非法關押到安陽市看守所,至今已近四個月。

明慧網報導,段燕林的母親以前健康樂觀,目睹了兒子被非法關押、家庭破碎,整日擔憂恐懼,癱瘓臥床七八年。段燕林悉心照料母親。

兒子再遭不幸,母子連心。近日段燕林的母親在痛苦中悄然離世。家人要求讓段燕林回家與母親告別,警察拒絕。

段燕林,50歲,在家中是個孝子慈父,二十年來因修煉法輪功成為當地被迫害對像。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和誣陷,使段燕林原來和睦的小家庭妻離子散。

報導說,今年6月的這起綁架案發生在中共所謂「百年黨慶」的「七一」前夕,是有策劃、有指揮的跨轄區迫害案件。

當天警察在段燕林家一邊抄家,一邊接受電話遙控指揮,去「裡間、外間、床頭、床底下、柜子裡、箱子裡 ……」搜查,約一個小時左右,他們終於搜出兩本法輪功書籍《轉法輪》,便將段燕林綁架至北關分局國保大隊審訊至深夜,當晚關入安陽市看守所。

北關區檢察院曾將段燕林的「案卷」退回北關公安分局,但北關分局不肯放人,現又將案卷移交文峰區檢察院繼續構陷。

段燕林曾於2008年7月底,中共奧運前夕,被安陽市文峰區國保警察等人突然闖入家中綁架,抄家,隨後,段燕林被非法勞教2年,在許昌勞教所備受折磨。

2020年8月,安陽公安機構調整,各分局重新成立國保大隊,加強對法輪功的迫害。

一年來,當地多名輪功學員被綁架,如:張艷平(女,70來歲,北郊鄉)、張建軍(男,50來歲,殷都區)、翁秋香(女,60來歲,北關區)、何秀玲(女,50來歲,北關區)、耿淑卿(女,50來歲,原安陽市中醫藥學校醫師)、李現習(北關區)及段燕林(文峰區)

安陽市法輪功學員李現習於2021年5月11日下午從家中出去買饅頭,遭北關分局國保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月,於6月12日被迫害致死,年僅52歲。李現習的遺體顯得特別消瘦,頭腫大,腰、背部、膝蓋下有傷痕。

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每逢中共搞所謂重大活動、慶典,便成為中國老百姓的災難,法輪功修煉群體是中共打壓的重點。無數法輪功學員遭關押、酷刑折磨,無數家庭家破人亡、妻離子散。

原文:河南安陽市段燕林被非法關押近四月 母親痛苦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