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陷冤獄 瀋陽法輪功學員郭鴻雁被迫害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19日】

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郭鴻雁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曾兩次被綁架、非法判刑,身陷囹圄四年多,受盡折磨。明慧網10月17日報導,郭鴻雁於2020年4月30日含冤離世,時年51歲。

報導說,郭鴻雁2004年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人變得更加聰慧溫柔,善良無私。她曾經營一家蛋糕店,因為誠實守信,附近的單位、居民都願意到她的店裡選購食品。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五套功法位輔助的上乘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能很快獲得身心的健康。1999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因害怕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眾多,對法輪功發動了一場延續至今的迫害,給國家和人民帶來巨大災難。

2009年9月9日中午,郭鴻雁被瀋陽市瀋河區國保大隊夥同瀋河區二經街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

她多年的積蓄和營運資金(三萬餘元)還有大量的私人財物被搶走。當家人要求清點這些財物時,國保警察無理拒絕。

郭鴻雁的父親和一名雇員當時一併被劫持到二經街派出所。當晚8點,郭父被瀋河區國保警察要挾在兩張空白搜查單上簽名後回家。

後來郭鴻雁的家人到瀋河區國保大隊要人,並索要被搶走的現金,遭國警察推諉、搪塞。

郭鴻雁被劫持到瀋陽市張士洗腦班,惡人採取各種方式來動搖她的正信,她始終不為所動。

10月16日,郭鴻雁又被轉到瀋陽市第一看守所繼續非法關押。10月19日,她開始絕食抵制迫害。

2010年4月21日上午10點多,郭鴻雁被瀋陽市瀋河區法院非法庭審;5月31日下午,被非法判刑一年,她拒絕簽字;10月15日,回到家中。

2014年4月24日上午9點、10點鐘,郭鴻雁來到自家新開業的蛋糕店,剛要開門進店,從一輛沒有牌照的車內下來三名男子,他們要郭鴻雁上車,被她拒絕。她說要等父母過來。

那幾人不由分說地把郭鴻雁拖拽到車上,郭鴻雁高呼「法輪大法好」。附近的商家和行人目睹這一暴行,心裡非常氣憤,痛罵中共不法人員沒有人性。

她父母身心疲憊,無力經營蛋糕店,無奈以低價出兌了新開業的店,盼望能早日與女兒團聚。

2015年3月19日,郭鴻雁被非法庭審,遭冤判三年,劫入遼寧省女子監獄。

因郭鴻雁拒絕「轉化」(放棄修煉),被迫長期睡在光板床上。寒冬臘月,犯人都蓋著大厚被,再壓上小薄被,甚至摟著幾個熱水瓶睡覺,夜裡都會被凍醒。郭鴻雁一年四季都睡光板床。

郭鴻雁還經常被「包夾」(專門監管法輪功學員)犯人強塞到案板下罰蹲,一蹲就是大半天,致使腿腳嚴重受傷。

犯人不給她熱水用,大冬天只能洗冷水澡。因為長期不讓洗漱、不讓洗頭,頭髮又厚又粗,蓬亂得像刺蝟一樣。

一次,她在洗澡,犯人將一盆一盆的冰涼水潑到她身上,嘲笑、譏諷她身上髒。

以上這些是知情人士親眼所見,她具體還遭受哪些迫害不得而知。

2017年4月,郭鴻雁終於結束了冤獄,離開了魔窟。她自己默默地承受著滿身的傷痛和迫害的陰影,隻字未提自己被迫害的遭遇。她丈夫與她離婚,這使她再一次遭到沉重的打擊。

2020年4月30日,郭鴻雁在病痛中離世,她的父母承受著內心無法平撫的悲痛,深懷對女兒的思念。

原文:兩次被非法判刑 瀋陽善良婦女郭鴻雁遭迫害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