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把宇宙搬上舞台」 加州觀眾贊神奇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0日】

2021年10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市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上演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斯坦尼斯勞斯縣議會褒獎神韻 祝神韻繼續成功

斯坦尼斯勞斯縣議會主席Vito Chiesa在褒獎信中寫道:

親愛的神韻演員和朋友們,

身為美麗的斯坦尼斯勞斯縣(Stanislaus)的議會,我們很榮幸歡迎你們光臨加利福尼亞州斯坦尼斯勞斯縣的加洛藝術中心(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神韻把疫情封鎖後在加州的首場演出,選在加洛藝術中心,這讓我們深感榮幸。

我們讚賞神韻展現流傳了五千年之久的中國古典舞蹈和音樂,其中合併了美麗的舞蹈和神話,並以此復興已經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我們縣的多元文化社區的組成部分。

我們感激這個舉辦此次演出機會,我們希望你們在恢復傳統價值觀的使命中繼續成功。

「神韻把宇宙搬上舞台」 大學教授贊神奇

「真是太美妙了,太神奇了。神韻把宇宙搬到了舞台上!」2021年10月19日晚,加州州立大學教授Harley Baker和太太Connie Baker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Modesto 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一場演出後讚不絕口。

「神韻藝術家才華橫溢,演出超群絕倫」,Baker認為,神韻中所使用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令人嘆為觀止,「神韻的天幕真是太奇妙了,我們剛才還在回味著,天幕讓舞台得到延伸,真的像是把整個宇宙搬上了舞台。」

「神韻的開場節目就讓我感動,在末劫時期,創世主來了。這個開場節目讓人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動。」他連續用了三個「非常」來表達他的感動。

他說,生命是有層次的,宇宙有不同的時空,人們應該認真地看看自己的文化,也要關注一下其它國家的文化。

神韻藝術家的精湛演技,讓Baker由衷敬佩,「神韻演員非常真誠,他們表達的純美和情感讓人感動。你可以看的出來,他們非常真誠地表達他們的情感。」

他讚嘆,「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技巧真的非常高超,舞蹈編排獨具匠心,情感完美地表達出來,動作協調一致,與音樂完美地結合在了一起。神韻的一切讓我感動。」

他還說,「即使沒有音樂,神韻藝術家的舞蹈仍然讓人感動,因為他們的舞蹈在講述故事。」

Baker尤其欣賞神韻演員的服裝,「他們穿的服裝非常傳統,沒有像西方人穿的那麼暴露,神韻演員的美被服裝襯托出來。我完全被感動了。太美了!」

他的太太Connie是退休教授,也很喜歡神韻,「神韻演員極具天賦,技巧高超。當我剛一看到他們舞蹈時,我真的驚呆了。我沒有想到會看到這麼精彩的舞蹈。那個展現中國傳統文化的天幕和美麗的舞蹈結合在一起,真的令人驚嘆!」

他們說,還會再來看神韻。

神韻樂舞感人 部門總監:歌聲帶我走近神

「演出特別振奮人心,讓人能量充盈,舞蹈感人至深。」10月19日晚,Steve Crabtree帶女兒觀賞神韻在莫德斯托的首場演出後由衷盛讚道。而聆聽到神韻歌唱家響遏行雲的歌聲,讓他感覺自己更接近神。

Steve Crabtree多年來在莫塞德縣歷史悠久的Riggs急救服務公司擔任空運部門總監。19日晚,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洛藝術中心 – 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 – 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的演出後,他熱贊道:「我們喜歡所有的舞蹈,所有的亮麗色彩。一切都精彩美妙!真是一個美好的晚上。我的女兒們愛神韻。」

「我們好喜歡展現梅花的那支舞,古典舞是我們的最愛:少女舞蹈演員多麼優雅,服飾美不勝收。」除了喜愛純善純美的舞蹈之外,神韻獲得專利的立體動態天幕也讓Crabtree驚艷不已,「天幕與演員演出的結合太神奇了! 」

神韻歌唱家所展現的美聲唱法,觸動了Crabtree的心靈,「女高音歌唱家絕對了不起,歌聲富有感染力,真的動人心弦!兩位歌唱家都是如此。」

Crabtree表示,神韻歌唱家的歌聲讓他產生共鳴,真切感受到人與創世主是相通的。「絕對感受到了,讓你感覺和神更接近了。」

說到神韻節目的精神性,Crabtree說,「演出特別振奮人心,讓人能量充盈,舞蹈感人至深。」

從演出中Crabtree得知,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之前的五千年傳統文化。「他表示,由於共產黨的迫害,當今中國人看不到神韻演出,有點讓人難過。我也向女兒們解釋所發生的事。不同的文化體驗耐人尋味。」

Crabtree強調,傳統「絕對非常重要,只有從傳統和歷史中,我們才能學習和成長。」

神韻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這是非常美好的事情,這樣,一代代的人們都可以從歷史中獲得借鑑。」他說,「希望他們(神韻藝術家)圓滿成功。」

欽佩神韻舞蹈家 公司老闆:他們在向神祈禱

警報系統公司老闆Roberto Jarcie先生和家人一同觀看後,感到十分欽佩。他表示,演出令他耳目一新,非常敬佩舞蹈家高超完美的演出,他們的一舉一動都是在向神祈禱。

Roberto說:「我感到欽佩!這演出對於我來說真是讓我耳目一新。這是一個非常傑出的演出。我非常陶醉!這個來自中國傳統文化的演出,舞蹈家知道他們的根源,他們舞蹈的方式,真是敏捷靈活。然而他們卻如此年輕!」

神韻舞蹈家通過中國古典舞和民族舞演繹中國神傳文化,他們靈敏矯健的彈跳翻騰令觀眾嘆為觀止。Roberto讚嘆:「他們的彈跳給人留下的印象太強烈了!非常欽佩。還有女舞蹈家的舞步,完全一致的完美,非常協調一體。」

Roberto表示,他與神韻的神性內涵聯繫上了。他說:「他們的每一個演出都傳遞著一個信息。我認為,這是一個信息,他們在告訴人們神是存在的。所以,他們是在向神祈禱,如正我們需要關注信仰一樣。」

他認為,神韻演出在呈現人與神的聯繫,「演出適合於任何人」。

他從演出中看到,創世主在慈悲地救度世人去新天堂,並對此產生共鳴。他說:「是的。因為每個人的內心都嚮往著天堂。那一天,我們所期待的這一天正在來臨。」說到這,他容光煥發,臉上洋溢著會心的微笑。

去年的神韻演出因為疫情被延期到今年,Roberto說,今天能夠來到這裡看演出,「感覺棒極了!因為你知道,在去年經歷了像坐牢一樣之後,現在能在這裡看演出簡直是太棒了!」

法官夫婦贊神韻演員才華超群

斯坦尼斯勞斯縣高等法院法官Donald Shaver和太太Veronica Shaver看完演出後說,「(神韻)舞蹈演員的才華,令人心生敬畏。」「演出的所有元素配合恰到好處,很顯然,台下一定融入了大量的努力。」

Shaver先生對演出中展現中共政府迫害善良人、活摘修煉人器官的節目印象深刻,「演得非常好!」他說,故事既有沉重的內容,又讓人感到希望還在,也看到中國人對信仰自由的渴望。

Shaver表示中國有悠久的歷史,他讚賞神韻致力於恢復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真是太好了。」「神韻演員才華超群,非常有藝術感染力,演出視覺上令人驚艷。」Shaver特別提到演出融合舞台和動態背景天幕,「我從來沒看到過這樣的結合」。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