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監獄迫害致癱 法輪功學員冀德蓮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0月中旬,山西省太原市79歲的法輪功學員冀德蓮含冤離世,生前歷經魔難,陷冤獄3年,期間被迫害致癱。

明慧網報導,2015年5月18日,山西晉中市榆次4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冀德蓮和其他法輪功學員共13人旁聽。當地國保申建軍對這些法輪功學員進行恐嚇、審問,強迫寫不修煉的所謂「保證」後,將他們放回。

次日,太原市公安局下達通知,對冀德蓮採取強制措施「監視居住」。

同年11月13日,太原市萬柏林法院非法庭審冀德蓮。

冀德蓮在法庭上講述自己修煉法輪功做好人、處處為他人著想的故事,被打斷不讓講。

之後冀德蓮說:「請你們善待大法,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審判員李志強最後宣布休庭,冀德蓮回到家中。

11月19日,冀德蓮接到警察電話,叫她到小井峪派出所去一趟。她到那兒後,警察說解除對她的「監視居住」。

冀德蓮認為自己修煉無罪,要抹去強加在身上的所有莫須有罪名,就繼續上訴至太原市中級法院。

2016年5月18日,太原市中級法院二審,非法判冀德蓮3年徒刑,並企圖將她關進看守所。冀德蓮被迫流離失所,遭非法通緝。

兩年之後,冀德蓮回到家中,本以為沒事,於2017年6月22日去西銘派出所補辦身份證時被抓,非法關進太原疙嶛看守所。

此後,75歲的冀德蓮被劫持入榆次女子監獄。

2019年,冀德蓮在獄中被迫害致癱瘓,每天由兩個「包夾」(監管法輪功學員的刑事犯)看管,吃飯時,自己用左手抓著吃,還遭包夾打罵。

2020年,冀德蓮出獄時瘦得體重只有六十多斤。肚皮上凹進去一大塊,呈黑色。由於中共的信息封鎖,外界還不知道年近八旬的老人在獄中遭受了怎樣的迫害。

冀德蓮是太原市萬柏林區西銘村人,二十多年前,患有子宮癌,整個子宮被切除。修煉法輪功3個月後,她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其身心變化讓家人都很佩服法輪功,她的大兒媳也走入了法輪功修煉。

法輪功也稱法輪大法,是以「真、善、忍」原則為指導、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法門。修煉者很快能獲得身心的健康。1999年,中共江澤民害怕和妒忌法輪功深受群眾喜愛,開始殘酷鎮壓法輪功,至今已迫害22年。

近十年來,冀德蓮被非法抓捕、庭審、被迫流離失所、冤獄迫害,古稀之年的她歷經種種折磨。

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冀德蓮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西銘派出所帶回。前任所長秦俊明(遭厄運已死亡)打冀德蓮十多個耳光,踢她十幾腳,威脅要將她遊街示眾。

冀德蓮還被關進西銘村大隊辦的洗腦班。2000年12月,她被非法勞教1年。

原文:歷經三年冤獄迫害 太原冀德蓮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