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記者遭暴徒襲擊「追查國際」發追查通告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1日】

2021年5月11日上午11時許,身兼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的香港《大紀元時報》記者梁珍女士從家裡出來,遭到守候在其住所樓下的中共暴徒以鋁製壘球棒暴打約一分鐘,暴徒乘坐同夥接應的奔馳車逃離,車牌號為 「TV3851」 。梁珍身體多處受傷,被救護車送往伊莉莎白醫院驗傷。

案發後,梁珍女士向警方報案。香港警方在案發大約1周後曾向梁珍女士透露,在元朗拘捕至少一名涉嫌襲擊的兇徒。在案發大約3周後,梁珍女士再次向警方報案指有可疑車輛,連續多日在她的住宅附近監視,車上有一名身上有紋身的男子。隨後香港警方以遊蕩罪拘捕該名涉嫌跟蹤的紋身男子,並向他錄取口供。

但歷經近半年,梁珍卻只收到一封警方回信,稱已經完成調查,沒有足夠證據支持檢控任何人。

香港警方如此草草結案,令兇徒逍遙法外,再次證明:香港警方,已淪為中共獨裁政權的御用工具,香港警方不履行職責,任由中共暴徒在香港公開行惡,破壞香港法治。

中共當局這次對梁珍女士的暴力行動可謂蓄謀已久,他們採用慣用的流氓手段,先是對梁珍女士進行跟蹤、騷擾,繼而上門恐嚇,最終大打出手。

中共操控的流氓暴徒襲擊梁珍女士,並非只是針對其個人的孤立事件,而是旨在打壓、封堵獨立敢言的自由媒體,因為梁珍是香港《大紀元時報》的記者,她所代表的是香港《大紀元時報》。

香港《大紀元時報》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獨立敢言的特點,始終堅持做真實報導,特別是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香港《大紀元時報》為報導真相不遺餘力,把香港的現況向港人和全世界進行如實報導,深受香港市民的讚賞和喜愛,但同時也深為中共當局所忌恨。一家不受中共操控的獨立敢言媒體,自然就成了中共的一塊心病,中共必欲除之而後快。

為了達到讓《大紀元時報》噤聲的目的,中共當局多次利用暴徒蓄意搗毀和破壞《大紀元時報》的印刷廠。如最近的一次發生在今年的4月12日,4名暴徒強行闖入《大紀元時報》印刷廠,並大肆進行進行破壞,導致印刷機器損毀嚴重,報紙被迫停印3天。事後不久,該印刷廠周圍再次出現不明車輛,又有人受僱來監視該印刷廠。

在破壞《大紀元時報》印刷廠的同時,中共當局還加強了輿論攻勢,為進一步的打壓行動造勢。如數日前,中共在香港的文宣喉舌《大公報》就發表了一系列誣衊攻擊大紀元記者和法輪功學員的文章,並呼籲港府動用《國安法》取締法輪功在香港的存在。

中共當局的這一系列操作,正如《大紀元時報》社長郭君所言,就是想通過恐嚇媒體記者、恐嚇市民,給大紀元在香港製造更大難度,企圖迫使大紀元放棄在香港的堅守。

梁珍女士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遭襲,是香港當前社會面臨危機的縮影,是中共破壞香港法治的又一案例。中共當局已不再顧忌什麼「一國兩制」,而是撕下偽裝,將打壓行動演變成赤裸裸的街頭暴力,凸顯中共治下的香港,早已不是昔日自由、安寧的香港,公民的人身自由已無法得到保障。

中共像黑社會下三濫手法攻擊《大紀元時報》記者的惡行,引起全世界的關注。美國國務院、歐美政要及專家組織對中共的暴力行徑予以強烈譴責,並表示支持《大紀元》在致力報導真相,揭露中共本質的過程中所作的努力。

追查國際對此次暴力事件也表示密切關注和強烈譴責!本組織已將此次事件列為重點追查案例,誓將襲擊梁珍女士的涉案兇手和中共幕後的黑手追查到底,並將他們送上法庭繩之以法!

同時我們也再次呼籲香港警方能有所作為,將兇手緝拿歸案,保障香港人民的人身安全,保證香港的信仰自由和言論自由!

其實,梁珍女士向警方報案,是對香港司法系統檢驗,是給從業人員個人最大限度地提供一個選擇正義、良知的機會。因為,中共及其司法系統沒有資格接受法輪功學員的報案,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犯下了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更是人類歷史上從來沒有過的邪惡,已經啟動了中共全面解體的程序。中共及其司法系統面臨的是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審判!

我們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中共的大潮即將到來。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人類有史以來,最嚴厲的審判和懲罰!無論是高層的決策者,還是底層的打手,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揭露黑幕、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國際一如既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就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