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學家:強制兒童接種疫苗「令人擔憂」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1日】

一位流行病學家說,強制要求兒童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在當前可能不是一個好主意,因為疫苗的副作用與注射劑量有關。

加利福尼亞州10月1日宣布,一旦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准該年齡段的疫苗,該州的所有學生都需要接種。目前,輝瑞疫苗是唯一獲批的疫苗,被批准用於16歲或以上的人。

幾乎與此同時,加州的多個學校董事會,包括薩克拉門托市聯合學區(Sacramento City Unified School District),甚至要求所有12歲及以上的學生接種疫苗。

「我對此感到擔憂。」流行病學家和公共衛生專家特蕾西‧霍格(Tracy Høeg)博士,在接受英文新唐人電視台(NTD)《廣角》(Wide Angle)節目中說,他的兒子正在該區上學。

霍格領導了一項研究,通過對提交給「疫苗不良事件報告系統」(VAERS)的報告進行檢查後,發現12至15歲沒有嚴重健康問題的男孩,在注射第二劑輝瑞疫苗後住院的可能性,比只注射一劑時高出6倍。

這是因為心臟炎症(即心肌炎或心包炎)在青少年,尤其是在已接種疫苗的年輕男性中,發生的機率高於預期。

「我擔心那些對疫苗的安全性存有質疑的家長,在他們的孩子是否接受第二劑疫苗方面,將真的失去發言權」,霍格說,「對於已經被感染的兒童來說,這尤其是一個問題,因為據我們所知,他們可能已經對COVID-19有了非常強的免疫力。」

加州官員說,這些規定將有助於遏制冬季及以後的中共病毒病例激增,並將其描述為一個簡單的問題,即在兒童上學必須注射的疫苗清單上,再增加一種疫苗。

例如,薩克拉門托區引用了加州公共衛生局的說法稱:「接種疫苗可以阻止新冠病毒變種的傳播,還可以縮小易感人群的範圍。通過讓12歲及以上的兒童接種疫苗,在我們恢復正常生活時,家庭(成員)可以更加安全。」(相關文件請點擊這裡)

FDA29日授權輝瑞公司為5至11歲兒童注射疫苗。預計美國疾病控制和預防中心(CDC)諮詢小組將於本周就此事舉行會議,之後向所有兒童推薦。

霍格表示,授權後可以讓高風險兒童獲得疫苗,這是一個好消息,但不要強制要求兒童注射,因為還沒有關於疫苗的長期安全數據。

「因為它是一種非常新的疫苗。因此,我們仍在了解其安全性,特別是在5至11歲的年齡組。」霍格還指出,輝瑞公司的研究規模太小,無法檢測出與疫苗接種相關的任何潛在心肌炎風險。

原文:COVID-19 Vaccine Mandates for Children 『Concerning,』 Says Epidemiologist 刊於英文大紀元網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