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美麗的藝術經典」 加州弗城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1日】

2021年10月31日下午,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的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當天弗雷斯諾主流精英紛至沓來,齊聚一堂,體驗這獨特而奇妙的古老文化之旅。人們紛紛讚嘆,神韻傳遞重要信息,充滿神性內涵,是一部非常美麗的藝術經典、一場必看的演出。

執行長:神韻演出美妙絕倫

賽頓國際食品公司(Setton International Foods)執行長Mia Cohen帶著一家八口來看神韻。她說,「神韻演出美妙絕倫,舞蹈高貴典雅,服裝色澤絢麗。」

Cohen在電視上看到神韻的廣告後,就決定帶全家來看,「神韻演員的舞蹈技巧令人印象深刻,舞蹈的整個過程給人飄逸的感覺,舞蹈風格獨特,平時難得一見。」

受中共病毒疫情影響,人們出去旅遊受到限制。今天,得以在劇院享受神韻舞台藝術的美妙,Cohen很感激,「因疫情關係,我們被困在家裡太久了,哪兒也去不了。當神韻的大幕一拉開,我們都非常激動。」

她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到哪兒也找不到這麼美妙的舞蹈。」

牧師:神韻帶來啟悟 藝術登峰造極

「演出帶來了一個凝視中國的全新視角,並展現了在共產主義之前中國傳統的面貌。現在我們所看到的中國文化是共產主義所統治之後的,而演出卻讓我們看到在共產主義之前中國人的精神樣貌,以及真正的中國文化。她帶給我許多啟悟,我甚至認為她更好地連結了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使之合一。」牧師Arnold Tackett看完神韻感悟良多。

Arnold Tackett與太太Gwen Tackett倆人皆是牧師,10月31日下午倆人觀賞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弗雷斯諾(Fresno)威廉薩洛揚劇院(William Saroyan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後,終於一酬多年宿願。

Tackett說:「一切都不可思議,色彩美得令人屏息,舞蹈的身法美妙無比,又充滿活躍矯健,真是前所未見。令人嘆為觀止。我們已經嚮往這台演出很久,我知道她絕對非常精釆,但看了之後仍遠超想像。一切細節皆臻至藝術的登峰造極。」

「演出精釆絕倫,充滿靈性,我沒有足夠的語彙來形容她的美,這種絕色的美令我們傾心。一切皆才華洋溢,雅致曼妙」,Gwen Tackett說。

Gwen表示:「我很喜愛男高音唱的那首歌及歌詞、以及這首歌所表現出的美和優雅,它把我的心帶到更高的維度。身為牧師,那正是我們熱切想把人們引領到的地方,也就是一個更高的心的維度。」

「開場節目令人震撼,而最觸動我的是表現共產主義現實的節目,我為那些受迫害的人們深深痛惜。有時我們並不很明暸這些事情,能讓我們關注這些真相實在太好了。」Gwen說:「演出表現了自由的美。自由對每個人都無比重要,一旦失去自由,人們將被重重地拽到深淵裡。」

Tackett表示:「當我們回顧歷史中人們所做所為而帶來的奴役,並且返本溯源到生命的最本源,並了解是神創造了人類,這就是一種美,而且我們很需要被提醒這一點。」

Gwen說:「這場演出為人們帶來了很重要的訊息。我在中場休息時就已經傳簡訊給一些朋友及教會的一些夥伴們,建議他們在他們附近地區尋找神韻的演出去觀賞。」

電視台製作人幸運觀神韻 「美麗的藝術經典」

在媒體工作的Derek Bevin和家人一起觀看演出,他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演出!演員是如此的才華橫溢,舞台是如此的色彩繽紛;節目又是非常的有趣。」

神韻演出獲得專利的三維動態天幕,尤其給Derek Bevin留下深刻印象。Derek Bevin是當地兩大電視台KC24和CBS47的宣傳檔製作人,他深知背景天幕設計的難度。
神韻天幕完美無瑕

Bevin介紹說,自己曾經為舞台劇做過相當好的投影設計。他說:「我知道那有多難,特別是三維動畫的。」神韻演出中的背景天幕和舞台銜接得天衣無縫,讓他連聲叫絕,「太棒了!舞蹈演員和天幕的設計配合得非常好,他們離開舞台進入天幕的動畫中,堪稱完美,簡直是完美無瑕」。

神韻演出目前在中國是看不到的,神韻藝術家們帶給觀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中國,他們致力於恢復中國的傳統文化,這讓Bevin感到尤為可貴,他認為,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是件非常遺憾的事。「我想(像神韻)這樣的演出應該在哪裡都能看到,這是一部非常美麗的藝術經典!」

神韻的舞蹈演員受過中國舞傳統的「身帶手、跨代腿」的特殊訓練,他們那精湛的技藝,讓Bevin讚嘆不已,「他們是國際級別的,是我多年來從未見過的最好的舞蹈演出,技藝超群」。
能觀看神韻 非常幸運

神韻演出中所展現的神性內涵,帶給Bevin對中國文化更深的體會,「我喜歡這裡的展現的文化層面,非常的美好!看到與我們日常所看到的不同的東西,這是獨一無二的,非常美麗!」

Derek Bevin表示,自己之所以能來觀看演出,是在同事的推薦下,他感到非常幸運,他來了。他也要告訴更多的人,「這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神韻展現絕妙舞蹈動人故事 法官為之陶醉

加州馬德拉縣(Madera County)高等法院法官Tom Bender說,神韻演出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那明亮的色彩、絕妙的舞蹈和動人的故事,我們真的陶醉了。」Tom說,「那些舞蹈家極具天賦。」

他的太太Michelle是法庭的報告員,她同意丈夫的看法,「神韻藝術家的舞蹈技巧令人驚嘆。神韻演出遠超我們的預期。我的最愛是那個有長長袖子的水秀舞。」

開場中創世主下世的場景令他們感到震撼,Michelle說,「那一幕真是太美了,那是讚美創世主的故事。」

神韻節目中充滿神性內涵,令Tom感到驚奇,「實話告訴你,我印象中的中國沒有這些東西,沒有神性的東西。我們印象中的中國是現在這個樣子。我們不知道共產主義前的中國是什麼樣子。」

「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比現在好多了」Michelle說,「我相信中國人也是有精神信仰的。只是他們現在無法表現出來。」

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被破壞了,Tom認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復興傳統文化是好事,與世界分享中國傳統文化太好了,我認為許多人還不了解中國傳統文化。」

神韻獨創的高科技3D動態立體天幕,為觀眾呈現出打破時空限制的超視覺享受,這也讓Michelle讚不絕口,「我從未看過這樣的天幕,這種設計很高明,很專業。舞蹈演員跳到天幕上,飛到天上的時候,非常俐落。我注意到他們還有專利。」

Michelle說,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很動人,講到創世主帶給人們希望。Tom也說,歌曲中表達了這一點,他尤其欣賞神韻交響樂團的演奏,「我喜歡那些傳統樂器。」

他們表示會推薦給朋友們,「他們一定會喜歡的。」

「充滿藝術性視覺饗宴」 診所老闆贊神韻

醫師Eric Lee表示,「充滿藝術性的視覺饗宴,舞蹈有震撼力,美不勝收,舞蹈與色彩的搭配,真是無限精彩。」

醫師Lee在弗雷斯諾市擁有自己的診所,他表示想看神韻已有好多年,今年終於如願以償,「優雅美麗壯觀,遠遠地超出所有預期,一切的等待都值得了。」

神韻舞蹈是以中國古典舞為主要表現形式,Lee和朋友Tracey Metzler對舞蹈演員嶄新的高難度技巧讚嘆不已,「我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舞蹈展現出強而有力的彈跳,非常有震撼力,落地時可以優雅輕盈無聲的著地,太神奇了。」

Metzler表示,「每一個節目每一個場景都像一幅畫,每個位置的流暢性都非常的平衡,讓人看得目不暇給,令人嘆為觀止。」

她接著說:「很喜歡梅花的舞蹈,以編舞的方式流暢地將梅花盛開的美麗,表現的淋漓盡致,真是令人著迷。」

神韻的使命是復興在中國已經失落的傳統文化,呈現的是共產黨篡位之前的文化,是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對此Lee表示讚賞。他說:「非常感謝神韻重新把這麼美麗的文化,以藝術方式呈現舞台,非常棒。」

最後,Lee和Metzler表示會強力推薦給朋友,「這是一場必須看的演出,是一種特殊的體驗。」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