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臨新墨西哥 州長致賀 眾議員褒獎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2日】

神韻藝術團自7月下旬展開全美巡迴演出,作為神韻七個同等規模演出團體之一的神韻北美藝術團,於11月1日至2日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Albuquerque)市的波普喬伊廳(Popejoy Hall)為觀眾上演兩場演出。演出前夕,新墨西哥州州長發來賀函、眾議員簽發褒獎令,熱誠歡迎並感謝神韻的到來。

這是神韻藝術團自創立以來第四度蒞臨阿爾伯克基。位於新墨西哥州中部的阿爾伯克基是該州人口最多城市。州長米歇爾・盧揚・格裡沙姆(Michelle Lujan Grasham)在賀信中寫道:

「我很高興歡迎神韻藝術團來到這片迷人的土地。

「如此輝煌壯觀的節目製作,是對真正驚人的藝術才華與豐富多彩的中國文化的禮讚,作為東道主我們深感榮幸。

「再次歡迎你們蒞臨美麗的新墨西哥州。祝你們逗留愉快、旅途平安。」
新墨西哥州民主黨眾議員塔拉・魯揚(Tara L. Lujan)於2021年10月29日為神韻藝術團簽發褒獎令。(大紀元)

10月29日,新墨西哥州民主黨眾議員塔拉・魯揚(Tara L. Lujan)亦在州府聖塔菲市簽發褒獎令,感謝神韻為該州民眾帶來了解璀璨中國文化的機會。她寫道:

「作為州眾議院第48區眾議員,我在此表彰並感謝神韻演員們展現卓越才華和對舞台藝術的精誠投入。能透過樂舞這樣的普世語言來了解豐富多彩的五千年中國文化與歷史,新墨西哥州懷著感激與友誼歡迎這樣的機緣。」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