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是「真正藝術」 愛達荷觀眾:帶來啟示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4日】

隨著十多位俊秀挺拔的紫衣男兒在舞台上翻騰、跳躍,高難度舞蹈動作一個連著一個,觀眾席上爆發出陣陣熱烈掌聲,喝彩不斷……

2021年11月3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第二場演出圓滿落幕。

觀眾讚嘆,神韻演出是真正的藝術,其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給他們帶來啟示和希望。

房地產公司老闆:神賜予的才能 神韻展現真正的藝術

「這是神賜予他們的才能,我的意思是,是天成的。」房地產公司老闆Mike Vasil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2021年11月3日晚,房地產公司老闆Mike Vasil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圖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Vasil稱讚,「演出的一切都妙不可言,服飾、舞蹈演員、天幕背景,太不可思議了。每一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這是真正的藝術」,Vasil說道,「演出真的深深觸動你的內心。看他們跳舞,你感到心靈的自由。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輕盈得如同滑翔,他們是一群傑出的藝術家。」

「這絕對是真正的藝術,美得令人難以置信。」

他表示,他感到「演員心中都充滿了慈悲」。

「這不是普通的舞蹈。」Vasil說,「他們猶如在空中滑翔,他們在講述故事,這簡直是太美了。」

Vasil表示,每一位神韻演員都令人尊敬,「他們都是藝術家,舞蹈演員都是藝術家,歌唱家也是,還有把這些節目組合在一起的人們,他們都是藝術家。」

Vasil表示,神韻晚會不僅精彩,而且節目意涵豐富,帶來啟迪,「演出絕對鼓舞人心,演出讓你感到心靈的自由,演出激勵你超越,做到出類拔萃,演出激勵你去做得更好。」

州政府官員:神韻展現的比地球更宏大

神韻網站介紹,神韻藝術團以恢復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為宗旨,神韻演出展現了中國共產黨以前的傳統文化。俄勒岡州政府主管老兵服務的官員Pat McGuffin對此表示讚賞。

McGuffin說,「我喜歡演出所展現的文化。演出告訴了我們為何現在難得一見這方面的中國文化的這一面。」

「我喜歡節目所傳達的神性精神層面的內容,以及共產主義中國的情況。這和你平時所聽聞的完全不同。」

神韻大幕拉開的瞬間,天國眾生隨著創世主下凡的情景讓他十分驚喜,他說,「我很驚訝,節目傳遞的是中國文化遺產或信仰,我覺得這很好,演出描繪了比我們地球更弘大的東西。」

神韻演員所表演的中國古典舞也讓McGuffin大開眼界,「我從來沒有預料演出以舞蹈來展現中國文化。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舞蹈,很獨特。」

神韻男高音的演唱也讓他精神為之一振,「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西方語言以外的其它語言唱歌,是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東方語言這樣演唱,這種方式很好。」

神韻歌詞也讓McGuffin感到共鳴,他從歌詞中理解到:「你絕對需要追尋神。不相信神,是行不通的,是在自我欺騙。」

他認為神韻所有節目都相當精彩,「水平高超,品質一流,非常好。顯然,藝術家們下足了功夫,不斷研究和學習。我們才能看到這麼精彩的演出。」

執行長:觀神韻學到中國傳統文化

一家諮詢公司的執行長Phillip Leary和太太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後說,「我非常喜歡神韻,真是精美絕倫,演員充滿活力。」

「色彩絢麗,讓人非常陶醉。」Leary高興地說,他的太太尤其喜歡神韻歌唱家演唱的歌曲,「我太太在男高音歌唱家演唱結束時,熱烈的鼓掌,她非常喜歡他的歌聲。」

首次觀看神韻的Leary表示,太太一直想看神韻,他們在從達拉斯搬家到博伊西前,聽到神韻要在博伊西上演,因此就購買了神韻票,「當時我們住在達拉斯時,沒有及時買票,票就賣光了。」他很感激現在終於能在博伊西看到神韻。

神韻藝術團的宗旨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Leary表示,這一點非常重要,自己看了演出才知道中國文化如此悠久,如此迷人和有趣。「演出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中國傳統文化,通過舞蹈和音樂的形式其實很難面面俱到的展現文化,但神韻做得非常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Leary表示,看神韻演出讓他受益匪淺,「我學到了中國的文化,尤其喜歡彝族舞蹈,還有水袖舞,非常好看。」他表示,他喜歡充滿活力的翻騰跳躍,但彝族舞蹈和水袖舞非常獨特,因此他也很喜歡。

作為基督徒,Leary對神韻節目呈現的精神內涵也非常有共鳴,「我認為神韻展現的神拯救世人的故事很好,展現了神與人之間的聯繫,作為基督徒,我尊重其他的信仰,很高興有機會接觸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

藥店老闆、藥劑師: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傳遞美好信息

「神韻歌詞傳遞了美好的信息……現代社會到了一個轉折點,我們應該保持傳統,這才是正確的。」這是藥店老闆、藥劑師Patrick Hayes先生讚美神韻演出發出的感言。

藥劑師Patrick Hayes擁有自己藥店,2021年11月3日晚,Patrick Hayes先生和家人一行8人一起觀看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愛達荷州博伊西莫瑞森表演藝術中心(Morrison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

Hayes說,「我喜愛神韻演出的整體,包括神韻演出的每個部分。神韻是偉大的演出。」

「神韻演出的每個部分都無瑕地銜接在一起。」

他反覆讚美舞蹈演員,「舞蹈演員的展現輕鬆自如,他們的演出充滿情感又流暢,真讓人驚訝。」

「舞蹈演員的舞蹈動作如行雲流暢自如,每個舞姿都那麼流暢,令人讚佩。」

Hayes學生時代是學校的樂隊成員,演湊薩克斯,他對神韻音樂讚嘆不已,「神韻歌唱家、鋼琴家還有二胡演奏家的表現,都令人驚嘆。我們座位在二樓中央前排所以對神韻樂團看得很清楚,神韻樂團是完美的。」

Hayes說,「歌唱家們歌聲優美,聲音在耳邊環繞不絕,特別是女歌唱家唱得真好,很了不起。」「歌詞很優美,歌詞傳遞了美好的信息。」

Hayes表示,神韻歌詞意境深遠,啟迪人要追尋神,保持和神之間的關聯,「這是很好的事,我非常喜歡神韻歌曲,歌曲傳遞的信息很重要。」

他表示,他從神韻中領悟到保持傳統的重要性,「我相信,我們要保留傳統。」

「我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現代社會到了一個轉折點,未來還能持續發展嗎?我們現在就處在這個時刻。現代觀念對人性良知的壓抑,對個人和人類整體都有影響。

「傳統是普世的價值。我們不想失去傳統,保持傳統才是正確的。這是我從神韻中領悟到的。」Hayes說。

消防隊長:我愛神韻

當地消防部門的消防隊長Steve Hayes觀看演出後表示,「我愛神韻!所有舞蹈演員們的才華、故事情節的創意,簡直太棒了!」

Steve Haye和太太Angela Hayes及岳父母都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他們是從《大紀元》報紙和郵寄的傳單中得知演出消息。

Hayes太太Angela說:「神韻太美了!我喜歡服飾和色彩。舞蹈演員的精彩演出令人目不暇接,真是太美妙了!」

Hayes也對演出贊讚不絕口,他說:「我愛神韻!所有舞蹈演員們的才華、故事情節的創意,簡直太棒了!」

Hayes還非常喜歡男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和歌詞,他說:「唱得太精彩了!天幕上的歌詞易讀,非常棒。」Hayes還表示歌詞富有精神內涵,傳遞了美好的信息,這信息是「啟示、希望和機會」。

Hayes的岳父John Tuso退休前是博伊西市的郵政局長,負責全市所有的郵局。他說:「對法輪功的迫害太可怕了、壞透了。神韻把這場迫害演出來,真好。我很難過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而且每天都在發生,對此我們很悲傷。」談到演出本身,他讚美道:「神韻演出很美麗!每件事情都很精準,每個人都是整體中的一員,很精準。今晚的節目非常、非常好!」

Hayes的岳母Cathy Tuso退休前也在郵局工作。她說:「我們喜歡神韻」。她之前在報紙上讀過活摘器官的消息。她和家人剛才還在討論反映這場迫害的節目,她說:「中國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況令人悲傷。我們的心在為這些人流血。他們在和平的忍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