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首場爆滿 主流精英關注「大法」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5日】

2021年11月4日晚,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精湛演出,現場爆滿。當大幕拉開,天堂美景展現人間,彩光輝煌,晶瑩剔透,觀眾給予熱烈的掌聲!隨著節目高潮迭起,掌聲此起彼伏。

當地各種精英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而來,其中包括學界泰鬥、商業奇才、政府官員、軍火採購專家、媒體老闆等,由於巴克利太空部隊基地地處丹佛,還有一些軍界背景的人士帶家人趕來觀賞。不少人是因為疫情而被迫等待了近兩年的時間,但是他們說:「一切等待都值得!」

「大法」的信息引發了觀眾的熱情和好奇,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資深採購專家Bob Wagner表示,女高音歌唱家唱出通過修煉「大法」可以回歸天堂,這深深打動了他的心;而海軍陸戰隊聯盟在丹佛溫莎的負責人Don Howell則很好奇,翻看節目冊想一探究竟什麼是「大法」;全球研究所所長、國際專家Shaul Gabbay教授表示,自己看到了另外空間神佛的真實體現。

全家一行11人觀神韻 企業家讚揚神性主題

電氣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的總裁兼執行長Nephi Allred帶著太太、岳母、兒子,及太太的姐妹和親戚共11人,在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當地的首場演出。

Reliance Electric是全美領先的氣電承包商,獲得了美國38個州的許可和授權,與名牌酒店、大型超市、學校、醫療機構密切合作。此外Allred還兼任科羅拉多和亞利桑那州另外三家公司的CEO。

「我們一大家人在這裡聚會了。」Allred說,了解神韻最初是由岳母推薦,老人家在YouTube上觀看了神韻的舞蹈,覺得非常美妙。如今親睹神韻風采,他不禁讚嘆:「演出卓越非凡,如夢如幻,編舞與舞蹈演出簡直太令人驚嘆了!」

Allred連連稱讚:「整台演出的服裝和舞蹈編排如此精妙,演員用舞蹈演繹故事,配合得天衣無縫,簡直無與倫比。」特別是動態天幕巧妙融合舞台演出和背景,有如打開時空,「非同凡響,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做得太好了!」

在藝術性之外,舞台上展現的神佛菩薩與天國世界也觸及了Allred的心靈:「我是個很有宗教追求的人,所以我有共鳴,這讓我感覺非常好。能見識中國文化和(藝術家)對神性主題的聚焦,令人印象深刻。」

Allred肯定地說,神韻所展現的舞台畫卷——人在下世前是神、創世主帶領眾神開創人類文明,讓他「絕對有共鳴」。

從演出中他也了解到,中國的五千年神傳文化遭到共產黨的否定與踐踏,而神韻藝術家致力讓正統文化在舞台上重放異彩。對於神韻的這一使命,Allred備加推崇。「這非常重要,在全世界(找回傳統)都很重要。」他強調。

Nephi Allred在Reliance Electric任總裁兼執行長已近28年。該公司作為全國性的承包商,為酒店和公寓等提供電氣解決方案。

神韻美妙超凡 全球研究所所長夫婦感動盛讚

「不可思議,簡直是令人無法置信!我真的是太喜愛神韻了!」全球研究所所長Shaul Gabbay教授觀看神韻後表示,這場美妙輝煌的演出能量非凡,與所有神性空間相連;演出不僅追溯了古老精深的文化歷史,帶人超越現實世界,而且傳遞著強大的信息。

11月4日晚,Shaul Gabbay教授和妻子Leah Eldar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Popejoy Hall)首場演出。

Gabbay擔任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的所長,曾任丹佛大學中東以色列研究所所長,他是美國總統獎學金獲得者、公認的國際專家。他是美國對穆斯林問題的領先教育家和分析家,他的觀點經常被美聯社、CBS、NBC、FOX和MSNBC等媒體所引用,並在國際媒體擔任評論員。太太Eldar是一位藝術家。

Eldar為演出的一切所折服,她說:「那些色彩、歌聲還有整場演出,真是令人讚嘆不已!這是一個令人驚嘆的演出!」

看到這個盛大的演出和蘊涵的歷史,Gabbay十分感動。他說:「真是令人不可思議!演出包含了這麼多的能量、這麼多文化,回溯了這麼久遠的歷史。我都不知道追溯了多少個世紀,如此深邃!演出的水平極高,包括音樂、舞蹈和所有一切的水平,整場演出是如此美不勝收,宛如完美的和音。」

他表示,「我感覺到那個能量和所有的神性空間都連在一起。這是一個如此美妙輝煌的演出!」

「還有天幕科技,他們是如何跳入天幕中的?」Gabbay驚嘆道,「真是太驚人了!他們到底是如何跳入了同一個天幕中?真是令人過目難忘。」Eldar表示贊同,她認為演出「所有的一切都令人驚嘆!我想跳入天幕」。

Gabbay表示,他們在來看演出之前就在學習神性文化,「現在看到這場演出將所有的一切都連在了一起」。

Eldar說自己是一位創作曼陀羅畫的藝術家,觀看演出時她就在想將來如何用從神韻中獲得的靈感來創作。「看到演出這麼豐富的色彩,我馬上就想像,如何在觀賞演出後進一步發展自己創作的曼陀羅。」神韻演出再次讓她讚嘆,「演出富有神性,極富神性!」

看到神韻舞台上出現這麼多神佛和高級生命,Gabbay表示:「非常感動,非常深奧(的意義),而且如此真實。」他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間的神,「超越現實的感覺,對的,就是這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能看到真的神佛嗎?他肯定的回答,「當然看到了!」

演出的最後的一個節目呈現了創世主在末世救度好人。Eldar觀後感到十分震撼,她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力量的信息,非常強大的信息!」

令Gabbay感到有趣的是,他之前所知道的中國與宗教信仰無關。當他得知神韻展現的是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時,他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這是在共產黨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所以演出在教給(現代)人們所不熟悉的中國文化,對我們是一種教育。」

神韻的二胡演奏令Gabbay十分傾心,他遺憾自己的英文不足以表達對二胡演奏的喜愛和讚嘆。「我喜歡二胡演奏。哇!如此甜美!如此沁人心肺……我的意思是,這個體型小巧的樂器發出的音色如此寬廣,聽起來是如此豐富多樣!」

簡介: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於2008年成立,是一個多學科中心, 該研究所跟世界銀行、美國國務院、 國防部、國際開發署聯合國等有合作項目。

美陸戰隊聯盟地區負責人:神韻歌唱家唱「大法」,可能是他們崇拜的神

Barry Georgopulos是美國海軍紀念協會的終身董事、美海軍陸戰隊紀念基金會的資深顧問,他還曾獲得「海軍陸戰隊聯盟榮譽前全國指揮官」、「年度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的榮譽稱號。而Don Howell是海軍陸戰隊聯盟在丹佛溫莎的負責人。

Georgopulos贊神韻「一直與時代同步」,「帶來了鮮活的中國文化。」他說自己在多年前看過神韻,「他們(藝術家)一直與時代同步,我第一次看秀時,還沒有(舞劇中)人們拿著手機跑來跑去的場景。他們一直在引入新的元素。」他讚嘆道。

在聆聽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時,Howell還特別留意了歌詞中唱到的「大法」,他說,「歌唱家一直唱『大法(DAFA)』,我想那可能是他們的神,他們崇拜的神。」

美軍火巨頭資深採購專家被神韻女高音演唱打動

Bob Wagner先生和妻子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布爾劇院(Popejoy Hall)首場演出後讚嘆不已,他說,這是一個「超凡脫俗」的演出。

Bob Wagner是美國空軍第一大軍火採購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高級採購專家和合同經理,洛克希德·馬丁名列胡潤世界500強企業第145名。Wagner在該公司工作了36年,主要管理NASA 太空飛行器計劃的幾個大型合同的分包,以及美國聯邦政府的供應合同。妻子Donna Wagner在一家汽車經銷商企業管理保修業務。

他們表示在去年就已經訂好神韻演出的票。一個偶然的機會,他們看到神韻演出的信息,並去看了很多觀眾反饋,「一直都很想看到演出」。無奈訂票之後碰上了病毒大流行,「所以不得不等待,然後一等再等,現在終於來了」。苦等演出終圓夢,他們「感覺真的好極了!」

神韻舞台流光溢彩,現場樂團和大型舞蹈、動態天幕完美互動,令Wagner深感震撼和非凡。「我非常喜愛演出的舞蹈,真是卓越壯觀!」Wagner稱讚說,「所有的一切都如此完美地協調在一起,這讓我簡直無法置信。他們如何能夠記住每一個步驟?!這簡直是超凡脫俗!」

Wagner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深深打動我的心」,「真的是美不勝收!美極了!」

女高音歌唱家唱出的歌詞中告訴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可以回歸天堂。對此,Wagner說:「是的,這真的是太偉大了!極富神性,非常非常好!」

那個修煉人反迫害的舞劇令他感到印象深刻,其中傳達的信息令他感到震撼。他說:「尤其是那個反映現代社會現實的故事,真的令人難過!」

他們的座位距離樂隊很近,能夠近距離觀賞現場樂團的演奏,Wagner太太感到非常欣喜。「樂團的演奏美妙而優雅,我愛極了能夠如此近距離地欣賞這個音樂!」

神韻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Wagner太太說他們的笑容非常真誠,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忠誠。她稱讚道:「非常真誠和由衷,真是美不勝收!」

企業合伙人:神韻讓傳統中國文化重見光明

Gosselin夫婦是美國最大的人工草坪經銷商Purchase Green的合伙人,來自科羅拉多州羅克堡(Castle Rock),他們負責整個南科羅拉多的業務。 11月4日晚,Gosselin夫婦來到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帶來的第一場演出,作為西方人,他們表示演出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一切都那麽新鮮和有趣。

Gosselin先生說,演出「逗趣愉悅,色彩絢麗,美不勝收,是一場很好的演出。」

他陶醉於神韻演員以中國古典舞演繹不同朝代的歷史故事,「我欣賞每一個節目的演出,每個故事的展現,還有動感的(動態天幕)舞台背景,很棒!」他說。

Gosselin太太說:「那些壯麗的服裝太美了,讓人感到驚艷。」她還注意到現場樂團伴奏結合了「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東、西方交匯的樂團演奏很有意思」。

演出展現了中華傳統文化精神內涵,充滿神性,看到舞台上眾多神、佛的展現方式,Gosselin先生表示,感到「很有意思」,作為西方人來說,他表示,西方和東方的信仰相遇,也產生出共鳴。

談到神韻的宗旨,Gosselin先生認為:「讓傳統的中國文化重見光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從文化的多樣性和價值觀對現代社會來說「無可置疑是很重要的」。

神韻弘揚傳統文化 聯邦政府分析師:至關重要

聯邦政府分析師Paul Kelly稱讚神韻藝術家振興傳統文化與藝術價值觀「至關重要」,並表達了自己的敬意。

2021年11月4日晚,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Kelly與妻子Filomena Kelly一起為能夠欣賞到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湛演出,Filomena是丹佛巴克利太空部隊基地的廚師,曾在美軍基地教授烹飪課。

Kelly對神韻藝術家說,「你們付出了相當大的辛苦努力。」Kelly認為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呈現的是沒有共產主義的真正中國文化,是在「弘揚並將其發揚光大」。

他表示,「我認為文化和傳統是極其重要的,這是人們需要記住的。太多人忘記了文化,他們需要看到這一點。」隨後,他又補充說道:「所以我認為這對現代人來說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是Kelly夫婦第一次看到中國古典舞。Kelly說,「每個人在一起都很同步,而且他們的(動作配合得)太精準了,極為用心的製作。」

「他們(舞蹈演員)的行為舉止和動作,都是那麼的精確到位。他們與動畫(天幕背景)的互動方式是相當精湛的。」他的妻子Filomena也興奮地表示,「令人嘆為觀止!」

她談到當看到第一個節目,詮釋創世主下世,為人類帶來了文明時,她表示,「看到那一幕,令我感到震驚。」「因為當人們(演員們)跳下來時,然後又穿過了天幕……」說到這兒,她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認為神韻天幕背景設計得非常神奇美妙。

通過神韻演出,Kelly表示自己對中國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他也為中共在當今社會中對信仰真、善、忍的修煉人的迫害,感到傷心難過,「這令人心碎!」

他說,「在故事中,我們看到的那些警察,還有父親失去了女兒,我知道對宗教迫害的事情還在發生。這就是當今社會還在發生的真實事情。」他表示看到節目中女孩兒最終得到神佛的挽救是令人欣慰的。

他們夫婦最後提到兩年前就購買了神韻票,由於全球發生的瘟疫大流行,不得不等待了近兩年的時間,Kelly 說,「我們終於看到了這場演出了,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獲獎前政府官員:神韻展現真正中國傳統文化

Wendy Williams女士是科林斯堡(Fort Collins)市前政府官員,她偕行朋友一起前來觀看演出,她表示,非常享受演出帶來的優美舞蹈,和豐富多彩的中華傳統文化色彩。

Williams在科林斯堡(Fort Collins)市工作了36年,曾擔任市長助理、社區服務總監等十多個政府職位,因為她「令人印象深刻且備受讚賞」,而獲得ICMA (美國對地方政府官員的卓越獎)表彰,科林斯堡市是科羅拉多州最大的城市之一。

觀看完演出,Williams對中國古典舞的優美和技藝印象深刻,她說:「服裝美得讓人難以置信,舞蹈美不勝收,我喜歡所有的(動態天幕)舞台背景,演出讓人十分欣賞。」

從審美的角度,Williams認為,神韻展現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優美的舞蹈節目,豐富多彩,顯而易見(演員們)訓練有素,技藝高強」。

神韻基於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背景取材,以恢復傳統文化為宗旨,Williams深深贊同「恢復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她認為,「對於一個文化來講,能夠表達其精神信仰是至關重要的」。

Williams的朋友來自前蘇聯,她也表示很高興了解到神韻在復興中華傳統文化,並說「我們不相信獨裁統治」。

Williams表示,她是有信仰的人,對演出展現的精神內涵感到共鳴,她認為,每人會有不同的認識體會,「但我深深相信創世主、上帝的救贖。」

最後,Williams讚賞神韻演員:「他們非常有才華,他們一個個都是樣貌出眾的舞蹈演員,做到了盡善盡美的演繹表達。」神韻所有的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價值觀,Williams表示,非常顯然能夠從演出的舞蹈中領略到演員們那種內在的美。

了解神韻的使命 媒體公司老闆表達敬佩

「這是一場非常引人入勝的演出,還有無盡的精彩畫面。」媒體製作公司老闆Paul Abram談起神韻的第一句話就盛讚道,神韻是「無法形容的的壯觀」和「美好」。

Abram表示,「她(神韻)全部的演出是一個整體,以及我從中學習到的過程和體會,你知道,從神韻演出中的收穫、了解到他們的使命,以及保存中國的文化,那絕對是令人敬佩的。」

「我非常敬佩這些藝術家,我很感謝他們與世界分享幾近消失的中國傳統的一面,以及他們的使命。我觀賞演出時能感受到這一點,這真是太棒了!」他表示。

公司創辦人:神韻最後一幕「給人無限希望」

貿易公司創辦人Dwight Gutsche偕妻子Brenda Gutsche,聯袂前往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市的第一場演出。

「我喜愛今晚整場演出的內容,包括舞台上的舞蹈、音樂、還有故事情節,我愛舞台上所有的故事,對我而言,最後一幕這個故事非常引人入勝。」

Dwight說,「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舞劇,我看過很多宗教故事,那是最好的一個,非常具有積極性,是一個非常積極向上的故事,雖然故事一開始看起來好像非常黑暗、無望,但是最終給人帶來無限希望。」

Dwight表示,他從最後一個舞劇聽到了所有的信息,「最後一個節目傳遞了一個非常正向的信息」。「如同節目中主角追尋的道德理念(信仰),這不就是人類應該追尋的嗎?舞台上演出的就是人類所應該追求的(理念)。」

當了解到神韻的使命,旨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時,Dwight表示,「保持傳統非常重要,我太高興他們能夠堅持他們的努力,即使在紐約卻仍然在繼承他們的文化,這真是太好了!」「我真心地希望神韻能早日回到中國。」

Brenda Gutsche也對此表示認同,她說,「復興傳統文化非常重要,我們需要分享我們所有的歷史,美國是一個多種文化交匯的國家,我們是整個世界的文化交匯點,我們需要分享這些歷史,而非遺失它。」

她強調:「神韻演出太美好了,確實值得一看。」

她說自己喜愛演出中所有的服飾,她還說:「我最喜歡的是梅花舞,那支舞蹈太美了。」她笑說:「真希望我也能夠做出那些高難度的舞蹈動作,但是我從來都不可能像那樣保持平衡,我20歲時也不可能。」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