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丹佛五場全爆滿 知名教授觀看深感榮幸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08日】

2021年11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今年在丹佛的演出圓滿落幕,五場演出全部爆滿,很多觀眾表達了讚美和感激之情。

世界知名的神學院教授:深感榮幸

11月7日,世界知名的神學院教授兼作家、學者Richard Hess先生跟太太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演出後,盛讚神韻通過美的方式來表達靈魂中的價值觀。他認為人類丟失了價值觀就相當於社會的解體。他表示能看到演出感到非常榮幸,他與演出呈現的價值觀相共鳴。夫妻倆十分讚賞演出通過藝術講真相的方式,並認為演出對復興傳統文化起到舉足輕重的影響。

Hess夫婦在兩年前就已經購買了神韻門票,不料疫情大流行改變了計劃,讓他們一等再等。今天能夠來到演出現場,他們既激動又深感幸運,大呼這兩年的等待是值得的,並計劃著再來看秀。

Jean Hess太太精通蘇格蘭舞蹈和音樂,現在是一名牧師,並擔任科羅拉多州聖安德魯協會(SASC)的主席。

神韻通過美的方式來表達靈魂中的價值觀

Hess表示,「我相信藝術是價值觀的創作,我認為這反映了人們靈魂中的價值觀,(神韻)真的是以一種美麗而深刻的方式表達了這一點。」

演出呈現了中國歷史悠久的文化,他表示與其中的價值觀共鳴。「我認為他們所說的,這種文化代表了累世的發展,這種風格重視表達人的生活和構成,因此,很高興能夠看到以多種方式來體現。我們與舞蹈和音樂中所呈現的價值觀相共鳴。」

他們對今天此行深感榮幸,「能夠聽到和看到神韻,我們感到非常、非常榮幸。 所以我們來自基督教信仰,所以我們的信仰與法輪大法或佛教不同,但我們讚賞其中的許多價值觀,也非常享受這樣一個傑作 。」

他介紹說,雖然對法輪大法的認識不深,但幾年前在香港講學的時候,經常看到人們因為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而做的和平抗爭。

演出所呈現的真相牽動著Jen的心,「演出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虐待。那個取材於活摘器官的節目中,那個舞蹈和場景牽動著我的心。」

神韻舞蹈無與倫比

Jen Hess是蘇格蘭舞蹈和音樂的專家,她認為「神韻舞蹈真是無與倫比!」 「舞蹈藝術展現的是優雅。」「他們的手部動作的細節以及身體的彈性,我的天哪!這麼美妙、絕對的美妙!很高興我們來了。」

她還喜愛神韻用舞蹈來講述真相的方式,「這個舞蹈包含很多層次,用有效的方式在舞台上講真相,通過舞蹈來描繪,這真的是令人驚嘆。」

「我真的非常欣賞那些情節。」她說,「因為很多人不知道這些場景取材於真實的故事,而且我不認為這些真相能夠經常出現在新聞裡。」

「演出精美絕倫,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美不勝收,觀看時振奮人心。」她讚嘆道。

從神韻演出中看到傳統文化應有的樣貌

Hess表示,「我認為復興傳統很重要,因為如果我們失去價值觀,我們失去對人類、人的價值觀的理解,單純是因為權力和貪婪而失落了這些,那麼相當於是社會在解體。這真是令人傷心!」

Jen Hess表示「絕對的」贊同,「我們從演出中看到的就是傳統文化應有的樣貌。」說到這她轉向丈夫,懇求他一起再來看神韻。

她說,這幾年都看到了神韻的廣告,一直都很想來看,這兩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我們兩年前就買了神韻門票,因為疫情大流行而被推遲。我們真是快等不及了,今天能夠來到這裡真是太棒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Richard Hess是一位國際知名的神學教授、編輯、作家,他的著作成果豐厚,研究項目包括聖經舊約、列王記、創世記背景和神學、以色列宗教等。已撰寫了數百篇書評和詞典文章,曾在一百多個學術團體、大學和學院任教,並受邀到英美多所機構和大學講學。他還是幾個神學雜誌/期刊的編輯。

神韻展內在之美 知名律師夫婦感受慈悲力量

「神韻舞蹈、歌聲體現內在之美」,美國知名大律師夫婦John Sundahl  、Harriet Hageman讚佩神韻舞蹈家精湛藝術造詣的同時,他們表示,從中感悟到「慈悲」的力量。

2021年11月7日晚,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夫婦二人觀賞神韻北美藝術團的演出。他們表示神韻舞蹈家、歌唱家們有著「真、善、忍的信仰」 ,在舞蹈和歌聲中得以「完美地體現了更深一層的美麗」。他們同聲說道:「我們絕對感受到了。」

Sundahl 表示,「舞蹈編排令人難以置信,時機的掌握都非常完美!」

「我還喜歡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女高音太棒了!」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她有如此強大震撼力和優美動聽的聲音。」他認為歌曲《大法》中富含深刻寓意,「動徹心扉」。

Hageman讚嘆道:「我覺得很迷人。舞蹈演員的技巧真是令人振奮,精美壯觀,這是一台華美超凡的演出!」

他們倆人都讚佩神韻服飾「流光溢彩」,「而且舞蹈演員們的技巧真是好得不可思議:他們好美啊!」

Hageman認為神韻藝術家復興傳統文化,找回失落的文明,保留傳統價值觀「非常重要」。「我想這是歷史……我認為一個國家的歷史、價值觀、文化,以及他們能夠實踐、認可和承認這一點是非常重要的。」Sundahl贊同太太的說法。

第一個節目呈現了創世主下世的殊勝場景,他們夫婦感佩道:「太美了!我們真的很欣賞這一切。」 Sundahl認為用任何語言都無法表達那種神聖莊嚴的一幕;Hageman表示,「太美了!我真的很欣賞。」

Sundahl談道:「關於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故事,(人人)與此相關。在中國,對信仰人士的迫害顯然是一個非常令人痛心的故事, 一個相當令人震驚的故事。」

他還表示他們夫婦都是「大紀元的忠實讀者」,正是從大紀元時報得知了神韻,看完演出後,他說,「真的非常值得一看, 我會推薦給大家!」

Sundahl是著名律師事務所SPKM的合伙人、老闆,該公司及其律師一直被《超級律師》、《美國最佳律師》和其他出版刊物認可為其領域的領導者。1995年以來,他每年都獲選為「美國最佳律師」中列出的頂級人身傷害訴訟律師之一。他還是美國審判律師委員會的特許成員。

Hageman是非營利性民權組織 NCLA高級訴訟法律顧問,還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她是全美公認的聯邦越權和監管問題專家,她曾於2018年參與競選懷俄明州州長。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