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揭法輪功學員唐梅君被害更多細節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0日】

唐梅君的遺體全身是血,脖子處全是利器扎的小孔,十個手指呈烏血狀,腰椎處一大塊肉皮脫落,大腿根部也有小孔,還有被刀子划過的傷口,有血衣作證。

以上是法輪功學員唐梅君在2003年12月30日被重慶市茅家山女子勞教所迫害死後的情形。

2021年11月8日,明慧網報導了知情人披露的更多有關她被害死的細節。

唐梅君,時年49歲,重慶鐵路分局鐵通公司的話務員,因堅定修煉法輪功,曾被非法勞教兩年,身體和精神遭到摧殘,於2003年「保外就醫」。同年12月10日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再被非法抓捕,又一次被劫持到重慶女子勞教所,不久被迫害離世。

據知情人士披露,唐梅君被害死,大隊長譚清月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譚清月,女,當時約三十幾歲,約一米四幾的小個子。

2002年5月,女子勞教所從西山坪男子監獄抽調了一批心狠手辣的男警察到女子勞教所,對法輪功學員實行「轉化」(放棄修煉)迫害。那些人又親自在各大隊選擇心底歹毒、惡習滿身的吸毒賣淫犯充當打手。

與此同時,譚清月也被抽調到重慶市女子勞教所。她對不轉化的法輪功學員趙家玉、左木會大打出手,狠命地搧耳光、踢飛腳,用膝蓋頂壓,強迫她們站軍姿、軍蹲。

2003年12月12日上午,重慶市女子勞教所四大隊的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禁閉在樓上,每人被六七個「包夾」(專門監管法輪功學員的犯人)逼著參加「轉化學習」。

大約9點鐘左右,突然聽到有人大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是正法!轉化是錯誤的!」一聽到喊聲,六七個包夾一下竄到窗口向外看。

當時操場上空無一人,只見在四大隊鐵欄杆大門旁邊的操場邊上,大隊長譚清月正指揮一群女犯人拖拽、捂嘴、拳打腳踢地圍毆唐梅君。那些人七手八腳地把她扭住並封住其口。

聽到喊聲後,譚清月氣急敗壞地衝上去對著唐梅君的臉,甩出膀子就一頓狠狠地抽打。「啪!啪!啪!」搧耳光的聲音在寂靜的四大隊監區內格外刺耳。

突然從底樓飯堂裡竄出隊長,他站在操場邊,抬頭望見有人正往下看,就立刻叫:「不准看,都帶到對面的監捨去。」站在窗邊的包夾閃開,那時仍聽到操場邊抽打耳光的響聲。

那群圍毆的犯人正是隊長安排的,包括包夾4至6人、2名值班犯人,還有譚清月。在光天化日之下,在四大隊全體人員在場的情況下,譚清月親自指揮並當眾唆使犯人暴打法輪功學員。

一個鮮活的生命不到20天就被活活地折磨死,大隊長譚清月罪責難逃。

明慧網曾報導,唐梅君的遺體全身是血,當時,她的家人聘請律師協查,勞教所警察出言威脅,並滯留家人強迫交出拍攝遺體的底片。遺體次日即被警察匆忙火化。

重慶市女子勞教所為掩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事實,於2006年12月16日,從茅家山遷移至沙堡,但本質不變,折磨人變本加厲。

女警趙媛媛專門負責管理吸毒犯人、「包夾」,常常把「包夾」召集一塊,教她們表演如何迫害法輪功學員,如:軍蹲、站軍姿、長時間不準睡覺、不准洗漱,在烈日下長時間暴曬等多種酷刑。

報導說,在中共官員從上到下「假、惡、鬥」的教唆下,使這些本應得到矯正的吸毒賣淫犯,淪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瘋狂幫凶、儈子手。

原文:唐梅君被重慶女子勞教所迫害致死更多細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