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氣候峰會期間 英主流媒體報導法輪功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3日】

11月10日,英國主流媒體《蘇格蘭人》報導了在聯合國氣候峰會期間和平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及國際社會對中共活摘器官的譴責和制止措施。

自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COP26,10月31日至11月12日)在英國格拉斯哥舉行以來,英國蘇格蘭和北英格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每天都到會議場館外,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士講清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受到媒體關注。

參與此活動的英國法輪功學員斯捷潘(Stepan)接受了《蘇格蘭人》(The Scotsman)的採訪。在視頻報導中,他介紹說,自己五年前接到了一張法輪功傳單,因喜歡此功法提倡的「真、善、忍」理念,就開始修煉了。

「我的心性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我戒了菸酒,也不賭博了。」他說,「法輪功對我的心理健康有很大幫助,我的思想更放鬆,心情更放鬆。對我來說,這是一個讓我心靈覺悟的旅程。」

斯捷潘表示,他來到峰會會場外是要傳遞「真、善、忍」普世價值。「我想告訴人們我們有打坐的功法,同時也想要人們了解中共政府對法輪功的迫害。」

「中共不喜歡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價值,在1999年,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政府認為這對他們是威脅,於是開始迫害法輪功。」

《蘇格蘭人》的報導截圖。

1992年,法輪功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傳出,是一門以「真、善、忍」原則為主導、五套功法為輔助的佛家性命雙修功法,能使修煉者獲得身心健康。至今法輪功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國際褒獎三千多項。

1999年中共懼怕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人數,對之血腥鎮壓,延續至今22年的迫害給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帶來巨大的災難。

《蘇格蘭人》在視頻節目中特別提到: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政治犯的器官越來越引起國際社會的關注。中共正在「按需」處決,以便為接受者提供器官移植。

報導還說,中共活摘器官的行為已引起一些政府、國際組織和醫學界的關注和譴責。加拿大、歐盟議會以及美國眾議院通過了譴責強摘法輪功良心犯器官的決議;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呼籲中共政府解釋用於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

此外,報導還提到,世界醫學協會、美國移植學會呼籲對中共醫療當局進行制裁;一些國家也已採取或考慮採取措施阻止其公民前往中國獲取器官等。

《蘇格蘭人》最後表示:2018年12月,英國「獨立人民法庭」一致且毫無疑問地得出結論——在中國,從良心犯身上強摘器官的做法已經持續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涉及的人數非常多。

位於倫敦的「獨立人民法庭」(Independent People’s Tribunal/China Tribunal),是全世界首個調查、聽證、審理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民間法庭。法庭主席傑弗裡‧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在法學界有很高的聲譽,曾主持過國際刑事法庭對前南斯拉夫總統米洛舍維奇(Slobodan Milosevic)。

2020年3月,該法庭發表了最後的書面判決,指出:「活摘人體器官已在中國各地大規模發生多年,法輪功學員是其中一個——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體器官來源。」

為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在聯合國氣候峰會期間,英國法輪功學員每天在一個與會者和記者繁忙進出的入口處,展開「法輪大法、真善忍」、「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中英文橫幅和看板。

原文:聯合國氣候峰會 主流媒體採訪法輪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