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冤獄折磨 黑龍江李桂月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8日】

黑龍江依蘭縣法輪功學員李桂月女士,因信仰遭非法判刑5年,關押在黑龍江女子監獄遭受各種折磨,於2021年8月6日含冤離世,年僅52歲。

據明慧網報導,李桂月2015年年5月遭非法判刑5年,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裡每天都被打、罵等折磨。李桂月在2020年5月16日出獄時骨瘦如柴,全身疼痛、無力、昏睡。

據報導,李桂月在出獄後1年多,有時凌晨突然驚醒,哆哆嗦嗦,胡言亂語;有時白天不能和家人一起吃飯,自己端著飯碗,蹲在地上,低著頭,默默吃,不說一句話;有時自言自語:「她們天天打我!天天打我啊!」;無助的眼神無法掩飾她內心的恐懼和悲涼……。家人懷疑她是在黑龍江女子監獄被暗中下了毒藥。

李桂月,1969年出生,家住依蘭縣三道崗鎮葦子溝村葦子溝屯,1996年夏天修煉法輪大法後,所有疾病不治而愈。

當年葦子溝村的村民因為選村長涉及利益關係,經常有人放火,3年著了50多次火。

一著火,村裡廣播就喊:「黨員幹部救火!」因為經常著火,黨員幹部也不去救火了。廣播就又喊:「法輪功的人來救火!」李桂月等法輪功學員就去救火。

一次一個村民家著火,李桂月去救火。該村民說李桂月拎了30多桶水。北方的冬天很冷,回到家時,李桂月的褲子凍硬了,放在炕上都能立起來。

李桂月等法輪功學員,還自己買砂石義務為村民修路,修了8裡路。

當地村民都讚不絕口的說:「還是煉法輪功的好。」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在全國的報紙、電台等媒體造謠污衊法輪功。修煉法輪功受益的李桂月,也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公道話。

2000年冬天,李桂月再次去北京上訪,遭警察劫持回依蘭縣,非法勞教1年,非法關押在臭名昭著的萬家勞教所,遭強制洗腦、奴役、關小號、酷刑折磨等,還曾被劫持到男隊迫害。

2011年,李桂月遭非法抄家,警察搶走法輪功書籍等物品。李桂月被迫流離失所。

2015年,李桂月給世人講真相再遭綁架,被非法判刑5年,非法關押到黑龍江女子監獄迫害。李桂月每天都被毒打、被罵、遭受各種酷刑,被強迫坐小凳、挨餓、被勒脖子暴打、不讓去廁所等。李桂月膝蓋下被踹成紫黑色,還被強行抽血。

原文:五年冤獄天天被打 黑龍江李桂月含冤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