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墨爾本車隊唐人街遊行 民眾支持

松林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9日】

2021年11月28日,「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車隊出現在墨爾本市中心。20輛載有醒目標語的汽車浩浩蕩蕩穿過澳洲最古老的唐人街。遊行主辦方表示,中共危害澳洲、危害全球,車隊遊行旨在傳遞真相。

主辦方負責人Joy表示,車隊遊行以「打倒中共惡魔」為主題,展示了中共隱瞞疫情、霸凌澳洲等很多事實,所以很多民眾都很支持。「所到之處,幾乎都有民眾為我們鼓掌和歡呼。」

當天車隊在遊行時,不少行人、等紅燈的司機都微笑著向義工們豎起大拇指,有的人停下來拍照,還有人鳴笛以示支持。

今天的車隊遊行歷時5個小時,上午10時從墨爾本最大的華人聚集區博士山(Box Hill)出發,南行經由1號公路邐迤進入墨爾本中央商務區(CBD)。

助民眾明真相 退黨義工出錢出力

Joy介紹說,這支由墨爾本「退黨中心」義工組成的車隊是在去年11月組建的。義工們自費加油,完全憑熱心參與這項活動。雖然近期汽油費大漲,出行成本增加,但義工們參與遊行的熱情絲毫不減。

義工Emma說,她有全職工作,平時很忙,但能夠利用周日休息時間參加遊行,很有意義。

她說,「應該叫更多人認識到中共的危害」,「大瘟疫改變了全球每個人的生活,這都是中共掩蓋疫情造成的」。

義工張先生表示,他已經參加過十多次車隊遊行了。雖然每周上6天班,但他還是會堅持參加周日的遊行。「需要讓更多人明白,中共在禍害我們的世界。」

Joy介紹說,一年來義工們已進行了三十多次規模不一的遊行。除了市中心,車隊幾乎走遍了墨爾本東南區和一些郊區,還曾遠赴菲利普島 (Phillip Island)和本迪戈(Bendigo)。活動受到了政要、民眾的支持。

墨爾本白馬市Elgar選區議員巴克(Blair Barker)就曾參加2021年2月28日的車隊遊行,他呼籲人們認清中共面目、捍衛澳洲民主自由。

Joy表示,「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是總部設在紐約的全球退黨中心倡議的一項全球連署活動,之後在歐洲、美國、澳洲和紐西蘭的很多城市都興起了車隊遊行活動;澳洲的悉尼、布裡斯本、阿德萊德和珀斯也在組織這項活動。

Joy說,去年6月份發起的全球聯署End CCP請願活動,目前已有超過170萬人在網上簽名。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